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宜芳搞不倫!她揭「小三通用招」 意外扯出謝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4 13:24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謝忻臉書)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謝忻臉書)

外型甜美的民眾黨新秀蔡宜芳,原本在政壇擁有大好前途,但近日被爆出與大她近20歲的張益贍,在車上擁吻、上摩鐵開房。此外,有眼尖的網友挖出蔡宜芳曾在張益贍全家福下方留言「真的好美」,此舉讓PTT女神qn(黃拉結)在臉書好奇地問:「有沒有第三者都會跑去男方fb妻小合照下留言都不避嫌的八卦?」更扯出這招有人也用過,讓謝忻意外也中槍。

翻出張益贍臉書動態,發現他在2019年6月曾貼出與妻子前往參加女兒畢業典禮的全家福合照,並發文「連自己畢業都沒那麼認真全程參與」,如今被發現,蔡宜芳在底下留言串寫道「真的好美」,還留了一個「愛心」的表情符號,互動絲毫沒在避諱。

 

(翻攝/黃拉結臉書)

這讓PTT女神qn(黃拉結)在臉書好奇地發問,第三者是不是都會跑去男方fb妻小合照下留言,這是一種「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的概念嗎?還是「侵門踏戶」的概念?

qn並提到阿翔與謝忻不倫戀尚未爆發前,謝忻也曾去阿翔和老婆Grace的合照下方留言「好性感好甜蜜」。qn最後也感嘆,這種事情最後傷到的都是女方,像阿翔沒多久就解除冷凍,反觀謝忻卻神隱幾個月,而這次蔡宜芳也是躲起來,臉書IG也通通關,還被停止黨權一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拉結#阿翔#謝忻#不倫#蔡宜芳#張益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03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