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透明 結果共2,393筆

  • 人事大洗牌!OpenAI創辦人「不回鍋」 確定加入微軟

    上週五,ChatGPT的開發商OpenAI,創辦人兼執行長的阿特曼,遭到董事會開除,震撼科技界!理由是:互動欠缺公開透明,失去公司董事信任;整個周末,情勢都在持續變化,包括阿特曼是否回任執行長,就連頂替的「臨時CEO」也出現多位人選。而根據周一最新消息,阿特曼確認不回鍋,將加入最大金主微軟,並創建新的AI團隊!
    2023/11/20 19:50
  • 買毒欠一屁股債 毒蟲假扮報案人想栽贓藥頭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和興路附近人行道有可疑透明夾鏈袋,疑似是毒品。員警隨即前往查看,果然發現K他命,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調查,鎖定一名機車騎士將他通知到案,這才驚覺對方就是報案人!據悉,騎士平時就是毒品慣犯,但因積欠藥頭毒債無力償還竟出此下策「黑吃黑」,想把責任栽贓給對方,沒想到仍被逮捕。
    2023/11/19 10:22
  • 老工廠結合藝術! 開箱「透明電梯」還能聲控

    工廠通常給人生冷的印象,不過在粗獷的三重頂崁工業區中,卻藏著一縷溫柔,身為台灣隱形冠軍,這間電梯輪軸零件加工製造廠「QUAN_泉。場」,結合藝術還有展演空間,外觀銀灰色網布就像畫布,而不鏽鋼窗框則打造成電梯意象,更因此榮獲許多設計大獎。
    2023/11/18 17:49
  • 藍設「64比」最後底線? 柯競辦:可討論!但時間不等人

    在野陣營藍白整合情勢詭譎,傳國民黨設下「64比」全民調佔6成、政黨互比4成的最後底線,來回應民眾黨,若不接受便準備全面開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表示,兩黨仍在協商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回應,民眾黨的DNA就是公開透明,一直以來都堅持全民調,關於比例、佔比、互比等都可討論,但時間不等人,至少這2天就要做出決定。
    2023/11/13 22:46
  • 「不能再拖」盼1、2天內與朱立倫見面 柯文哲:邀馬英九當見證人

    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全民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民眾黨有共識,藍白合接受全民調,但協商的內容規則還要再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坦言,時間不能再拖,這一、兩天要解決掉,並強調下次若跟朱立倫再見面希望公開透明,「我也邀馬英九當見證人,讓整個會議過程中比較具有公信力」。
    2023/11/13 10:09
  • 見不得光神秘組織?綠索青年智庫名單 新北市府拒給

    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顏蔚慈要求議會依照行政公開透明原則,裁示客家局於下午2點提供新北公開遴選辦組成的哈客青年智庫團成員名單。但客家局長林素琴下午表示,涉及個資,公布需當事人同意。
    2023/11/09 19:04
  • 台中唐吉訶德來了!台中限定純米吟釀超狂商品曝 若櫻壽司進駐

    唐吉訶德台中TIGER CITY店,琳瑯滿目的日系商品外,一旁是全球首間的「若櫻壽司」,打造日系和風氛圍,和富有禪意的座位,以透明櫥窗的方式,用餐的客人可以欣賞壽司製作的過程,每一顆壽司的米是紅醋飯,由廚師現捏製做出餐,今(8)日為開幕前記者會,有許多路過的民眾都前來詢問,可見唐吉軻德人氣不減。
    2023/11/08 14:10
  • 「藍白合」變「藍白拖」 綠營人士:民眾惡感度增加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白合進度備受關注。民進黨高層分析,整體選情還是看「藍白合」變化,但現在看起來是「藍白拖」,藍白合沒有所謂公開透明機制,就是嘴巴上說公開透明,作法是密室政治。另外,至於外界關心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民進黨高層也透露,預計15日會召開中執會確定不分區立委的最後名單。
    2023/11/01 20:52
  • 房東收「一度電9元」賺價差! 經部允助租屋族用電透明化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質詢關切房東超收電費問題,要求台電3個月內提出租屋族用電資訊透明化方案。經濟部長王美花允諾並表示,會主動找內政部討論租賃契約涉及的技術細節,以兼顧承租戶權益與房東隱私權。
    2023/11/01 17:39
  • 民進黨酸侯柯金主公司密談:這「公開透明」 柯氏雙標?

    2024大選倒數,藍白合一拖再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密會53分鐘。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質疑,所以柯主席說好的公開透明呢?柯必須自己說明公開透明的標準究竟是什麼,昨晚拉下鐵捲門上演密室政治,原來這就是柯所謂的公開透明?還有偷偷摸摸跑到國民黨大金主的店內,原來這也是公開透明,實在是柯氏雙標。
    2023/11/01 12:07
  • 朱侯柯夜會演「密室政治」 綠酸:柯式雙標的公開透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會面。民進黨今質疑,拉下鐵捲門上演密室政治,這就是柯文哲所謂的公開透明,偷偷摸摸跑到國民黨大金主店內,原來也是公開透明,實在是柯氏雙標。
    2023/11/01 12:00
  • 民調/藍白若破局「3成民眾認柯應負責」 柯P:只盼有公開透明原則

    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顯示,若藍白合作破局,33.8%民眾認為柯文哲應負最大的責任、31.3%認為朱立倫應負責,其次為侯友宜16.3%、金溥聰13.6%、黃珊珊5.9%;另有28.4%沒意見。對此,柯文哲今(31)日表示,民眾黨只希望有個公開透明的比賽規則,但若沒有公開透明的比賽規則,要訴諸密室協商、分贓政治,民眾黨不可以為了一時利益失去政黨的長期信用,強調所以合作當然可以,但首先要符合社會公義、人民期望,且必須公開透明。
    2023/10/31 10:14
  • 許光漢日本女友正臉曝光 甜蜜牽手放閃大喊:好想見她

    台灣新生代男神許光漢與日本透明女孩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公開最新前導預告和海報從海報上呈現許光漢從18到36歲心境上的轉變。一個即將進入大學的純情男孩在經歷過歲月的磨練後,成為成熟卻又似乎帶有遺憾的大人了。許光漢表示拍攝前便思考過該做什麼變化:「我自己給Jimmy(男主角名)這個角色設定一點模糊感,因為他在這18年之間,心裡是有點忐忑、不確定的。」
    2023/10/30 15:26
  • 王陽明800萬愛車撞壞了! 修好「只花30元」網笑瘋:經濟實惠

    藝人王陽明(Sunny)熱愛改車與玩車,他和好友Ryan共同創辦的生活品牌Empire Motor Club(EMC),時常透過社群以及VLOG分享。不過昨(27)日他在IG分享愛車下巴(前保桿空力套件)掉落,無奈至極的他拿起透明膠帶黏回去,只花30元修好車的他更自嘲:「這是手工改車!」
    2023/10/28 07:00
  • 李克強心臟病驟逝上海.享壽68歲 陸歷來最短壽領導人

    今年3月才在兩會上「裸退」的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退休半年多卻在周五因心臟病,驟逝於上海,享壽68歲,成為過去70多年來,最短命的中國國家領導人。外界對他的去世感到震驚,也有不少揣測,再加上大陸官場近來陸續出現外長與防長突然被拔官,解放軍將領遭莫名撤換等情況,讓外界對中國高層政治的不透明度,更感心驚。
    2023/10/27 19:53
  • 乖乖「黏」在椅子上!離譜幼保員膠帶綁2歲童

    雲林一處公立幼兒園的兩名幼保員,原本負責照顧幼幼班小朋友,日前被發現,竟然將2歲幼童,用透明膠帶黏在椅子上,而且有5名小朋友受害,原本老師說這是第一次這樣做,也承諾不會再犯,但事後再次有家長詢問,園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已經不是單一事件,通報縣府並將兩名老師解職。
    2023/10/25 19:52
  • 5幼童被「透明膠帶」黏地板、椅子上 雲林2幼保員遭解職

    日前雲林縣古坑鄉驚傳有幼兒園遭不當管教的案件,疑似有學生被師長用「透明膠帶」綁在椅子上、相當駭人,被其中一名職員看見後,立即反映給園長,事後園方立即將2名涉嫌不當管教的師長停職,並接受主管機關教育處調查,所幸學生們未受傷,但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教育處徹查。
    2023/10/25 17:47
  • 櫃台驚藏「整片透明蛇皮」!老闆衝回救員工 見一幕愣了

    相信大部分人都曾聽聞,不少蛇類闖進民宅事件,加上台灣擁有6大致命毒蛇,品種包括雨傘節、赤尾青竹絲、眼鏡蛇、鎖鏈蛇、龜殼花以及百步蛇,都有被民眾目擊的記錄。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員工一上班就發現一大片蛇皮,湊近一看讓他說不出話來。
    2023/10/24 17:15
  • 你腳怪怪的!騎士違規遭警攔查 罰單塞鞋底只因「有毒」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逆向,當場按喇叭示意停車,並要求騎士下車受檢。起初他都相當配合,態度也很輕鬆,但這時眼尖員警看到他右腳走路有點不自然,因此要求脫鞋查看,果然就於鞋底發現一張「對摺的停車繳費單」,裡頭夾著裝有毒品的透明夾鏈袋。當下騎士還想狡辯說「不是我的」!但警方仍將他逮捕。
    2023/10/20 12:33
  • 鹿希派被吳宗憲批「胖得跟豬一樣」走心! 在家慘當透明人暴氣:過分

    鹿希派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與主持人、爸爸吳宗憲和姊姊吳姍儒(Sandy)同框。鹿希派大嘆自己常被家人冷落:「常常看到爸爸跟姊姊在群組聊天,有甜蜜互動,我都沒什麼切入點能聊,而且我回了,憲哥就會開始盯我其他事情,我就覺得每次只要出聲就會被念、被罵。」
    2023/10/17 11:15
  • 被透明玻璃出賣!辦公室廁所激情纏綿 情侶活春宮被看光

    哥倫比亞一對情侶日前闖入一處辦公大樓廁所纏綿,由於廁所霧面玻璃太透光,上演活春宮,激情過程全都被記錄下來,畫面曝光,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
    2023/10/16 15:01
  • 藍白合會登場!金溥聰要黃珊珊「不要多心」:會盡最大誠意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黃珊珊稍早發文強調公開透明、公共辯論、公正民調,並提醒「不要試圖在會面中用話語、氣勢壓過對方,或是故意拖延破局」,沒這共識就必然失敗。金溥聰於會前共同記者會表示,自己看到黃珊珊發文,要誠懇跟黃說,「不要多心,我們會盡最大善意溝通,我講的絕對是真心話,希望這次會談順利」。
    2023/10/14 13:52
  • 藍白合會談下午登場 黃珊珊:沒「這共識」必然失敗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將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決見面討論。黃珊珊稍早再強調公開透明、公共辯論、公正民調,並提醒「不要試圖在會面中用話語、氣勢壓過對方,或是故意拖延破局」,沒這共識就必然失敗。
    2023/10/14 11:53
  • 藍白合協商將登場!柯盼推「最強候選人」:2024必須政黨輪替

    藍白合會前會14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自己已經指示幕僚盡速進行下一階段動作,並希望在會前會中,能以公開透明的原則,確認如何進行政策辯論與公正民調,推出最強的候選人,促成2024政黨輪替。
    2023/10/12 20:51
  • 整合還有譜?侯陣營喊「一週內辦藍白會前會」 柯辦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李利貞透露,上午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競辦取得聯繫時,就提出建議「一週內舉辦藍白會前會」,條件為會前、會後雙方共同召開聯合記者會,會議過程錄影不公開,但若有爭議則可公佈。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堅定回應,秉持公開透明、避免密室政治原則,希望能公開會面、政策辯論。
    2023/10/11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