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透明 結果共2,393筆

  • 謝長廷稱「微量放射源素有益」 陳建仁緩頰 

    日本核廢水排入海,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一番「微量放射元素對身體有益」,引起輿論炸鍋,雖說他澄清是在講溫泉,只是在野黨今天再轟,難道我國政府遇到日本,就變軟腳蝦,更三問副總統賴清德立場,總統府回應會持續公開透明公告數據監測,保障國人安全。
    2023/08/28 13:56
  • 核廢水入海!陸禁日水產 美反挺「安全無虞」:處理合乎標準

    日本於當地時間24日下午開始將福島核處理水排放入海,中國隨後宣布停止進口日本水產品。美國國務院昨天特別聲明表示支持日本作法,並歡迎日本持續與區域利益相關各方保持透明與接觸。
    2023/08/26 09:18
  • 中國數據不透明 學者:嚇退外商外資投入意願

    中國青年失業率等數據不再對外揭露。學者表示,中國數據不透明、不真實問題確實會構成研究工作阻礙,對於產業界來說,這會增添許多不確定性,嚇退外商外資投資中國意願。
    2023/08/23 18:00
  • 高雄自助餐「4菜1主食」驚人價格曝!網驚:超越台北了

    自助餐因為可以自行挑選菜色,成為不少外食族解決三餐的好選擇,但也因為價格不透明,引起不少爭議。而就有民眾到高雄市三民區某自助餐用餐,夾了一主菜4配菜,外加一碗白飯,結帳時發現竟然要160元,讓他相當傻眼,直言「以後再來這間買我就是智X」。
    2023/08/23 09:54
  • 美商務部長將訪中 白宮質疑中國經濟數據不透明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將在27日前往北京、上海訪問3天,期待進行「建設性討論」。對於中國近來經濟表現不佳,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表示,雷蒙多此行將表達對中國經濟不透明的擔憂。
    2023/08/23 09:42
  • 駁2兆債務留子孫! 總統:政府不可能做假帳

    在野陣營近來頻頻攻擊蔡政府債留子孫,指稱執政七年多留下超過兩兆債務。然而,總統蔡英文以強硬的態度回擊,強調政府不可能作假帳,且民主國家的特性保障所有數據的公開透明。蔡總統還在聽取明年度總預算案報告時指出,明年度的歲入、歲出以及還債金額預算編列,都創下了新高。
    2023/08/22 15:58
  • 館長轟假民調!柯文哲曝「看綠媒打誰更準」 疑酸藍密室政治

    據《美麗島電子報》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不斷下跌,網紅館長(陳之漢)就轟「美麗島收錢做民調」。對此,柯文哲坦言無需這樣,因為「比民調更準的是看綠媒打誰就知道」;針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批少數決策、密室政治退國民黨,柯文哲也疑似暗酸表示,政治上的合作「要公開透明、不要政治密室」。
    2023/08/22 14:39
  • 價格戰! 4品牌旗艦機恐變貴pk「透明機2代」搶市

    手機市場競爭激烈,高階旗艦機硬體規格紛紛升級,主打多功能,不過專家分析,材料變貴恐怕反映在售價上,未來頂規手機價格,可能上漲超過台幣6千元。不過也有手機走高CP值路線,價格壓低,但卻有5G大電量,甚至還有業者祭出新款「透明機」,透明背蓋配上LED燈,拍照補光之外,更顯時尚。
    2023/08/21 20:25
  • 魷魚體內挖「神秘透明片」!他氣炸:人類亂丟垃圾 結局曝光網笑了

    「魷魚」在台灣常被拿來做成許多不同的料理,豐富多樣的口感一吃就會愛上。在日本,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在料理魷魚時,竟在魷魚的體內挖出整片完整的「神秘透明片」,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塑料垃圾,氣得讓他直罵「無法原諒亂扔垃圾的人類」,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曝光「神秘透明片」的真實身分。
    2023/08/20 14:53
  • 旱溪夜市關東煮「6樣400元」!網氣炸狂刷負評:根本搶劫

    台中市旱溪夜市一家關東煮攤販因「沒有標明價格」,有民眾日前點了6樣蔬菜,竟發現要400元,許多網友紛紛灌爆在Google評論狂刷一星負評,怒轟「價格沒有透明化,夾沒幾樣東西卻要350多,真的很誇張」,對此業者也說明,之前沒標價,現在標了是想避免爭議,「你看哪一攤有標?」
    2023/08/20 11:21
  • 柯文哲「模仿音檔」哪裡來的?民眾黨:潑髒水的選戰

    有不明人士疑似偽造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聲音,批評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訪美發錢,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17)日再次鄭重澄清,這不是柯文哲的聲音,也不是過去民眾黨內部的任何會議,堅決喊告,並喊話「希望這次選戰回歸乾淨、透明,多數選民已經厭惡抹泥巴、潑髒水的選戰」。
    2023/08/17 11:21
  • 領37K要簽「保密協定」他傻眼 苦主吐殘酷真相:問了被開除

    職場如戰場,不要輕易相信人性!不少新鮮人剛進入社會,對於職場文化還在熟悉,不過即便能與老闆同事打成一片,也是不能忘了該有的分際和潛規則,一名月薪37K的網友最近就提到自己被老闆要求簽下「薪資保密協定」,讓他相當不解為什麼不能公開討論。
    2023/08/16 19:30
  • 抱怨自助餐太貴!老闆娘「回這句」 他拒買單:我不要了

    自助餐向來是學生或上班族的用餐選項,但卻經常因計價方式不透明被人詬病。昨(15)日一名男子到平時光顧的自助餐廳,各夾了苦瓜一格、青椒一格、高麗菜兩格,以及照過往經驗約40~50元份量的宮保雞丁,結果居然報出150元的價格,豈料向店家提出質疑後,老闆娘竟答:「我會算更貴喔!」男子當場拒絕買單。
    2023/08/16 15:24
  • 變電箱有隱身術? 裝鏡子瞬間變透明

    桃園中壢延平路上,因為變電箱前擺放了鏡子,引起民眾熱烈討論,甚至笑稱是施展了隱身術。了解後才知道是旁邊檳榔攤老闆娘放的,原來當初他有些風水考量,重點也希望提醒駕駛不要撞到,只是台電昨天(13日)去查看後,因為變壓器外觀不符合標準規範,當場拆掉鏡子,恢復原狀。
    2023/08/14 13:11
  • 鬼月經過請小心!他路上驚見「透明變電箱」 內行曝超毛真相

    週三(16日)就是鬼門開,許多民眾都會盡量避免前往磁場比較不好的地方,就怕觸犯禁忌卡到陰。其中,就有一名網友指出,他在路上驚見一個「透明變電箱」,且還綁上一條紅布條、放了數顆石頭,看起來十分詭異。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也有內行人士現身分析,此設計極有可能是為了「鎮煞」。
    2023/08/13 08:58
  • 幕後/「太監說」到「空姐團」爭議連環爆 民眾黨溝通問題浮現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5個月,藍綠白參選人進入猛烈政治攻防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爭議連環爆,包括「太監說」、民眾黨英文網站標語「Vote White Vote Right」爭議,以及民眾黨5日舉辦「台北姊妹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被解讀是在意圖在撕掉柯文哲「仇女」標籤,不過,會中女性穿著窄版短裙組成「空姐應援團」熱舞演出,再度引發物化女性爭議。對此,民眾黨內人士坦言,黨內橫向溝通確實出現蠻嚴重的問題,認為決策圈過小,期盼溝通能更加透明。
    2023/08/07 16:40
  • 以為瑕疵!買到「超透明」洋裝 女問賣家遭公審

    有民眾在一個代購IG帳號,下單白色短洋裝,但收到貨一穿超傻眼,底褲、膚色全都看得見,還以為是瑕疵品。但民眾私訊賣家詢問,對方卻表示,這不像凶宅一定要告知,如果有事先詢問就會講,甚至還把買家的對話紀錄截圖PO出來公審。
    2023/08/06 19:57
  • 妹子鈔票全塞捐款箱!他嘆:有錢人真猛 超商前員工曝真相

    相信大部分人都有注意到,各大超商櫃台會放置一個小小的透明箱子,希望大家在消費時也能夠發揮愛心捐錢,而部分飲料店也會把顧客買袋子的錢順勢投進去,給弱勢群體一些幫助。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小箱子裡通常都是零錢,鈔票則較為少見,讓他忍不住讚嘆那些捐鈔票的人,有錢又瀟灑。
    2023/08/04 12:08
  • 就是開不了口! 日本學生英語口說能力低水平

    日本的海外觀光客在疫後快速成長,回復到2019年同期的7成水準,日本官民積極完善外語服務,提供外國客更舒適的旅遊環境。西武鐵道在「西武新宿站」設置12國語言的即時翻譯系統,螢幕特別做成透明,避免誤解雙方情緒。但是日本人的實際英語能力仍有待進步,日本舉辦「全國學力測驗」,英語的聽、說、讀、寫成績皆不理想,尤其口說的平均正確率只有1成多。
    2023/08/01 20:00
  • 柯文哲演唱會遭疑假開唱真募款 黨慶還拍賣4件「原味」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顏若芳今(28日)在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律師鄭文婷陪同下赴監察院,提出「五項證明」直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舉辦的售票演唱會,就是如假包換的政治募款活動,應受《政治獻金法》規範,但柯陣營卻用「商業活動」、「依法繳稅」等語轉移焦點,實屬規避申報責任,不僅「公開透明攏是假」,更有可能以此管道,如該活動網路直播「線上票」途徑,收受外國人、中港澳人士等依法不得捐獻者之政治獻金。他們呼籲監察院,應調查該活動,請柯具體說明如何防範不法資金。
    2023/07/28 11:52
  • 標錯價認賠!五星酒店一房1萬3變「2千2」他爽住6天  網跪求入群

    許多民眾旅遊住宿皆會選擇讓自己舒適為主要考量,不過若是能以低價獲得極高享受可遇不可求。其中高雄「承億酒店」包含多樣設施供民眾選擇,包括: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頂級SPA、以及與米其林摘星主廚合作等,舒適服務吸引民眾前往住宿。日前旅遊達人布萊N 食宿人生在臉書透露,有朋友在群組分享「承億酒店」的家庭套房竟大砍價、甚至連訂了六個晚上,直呼真的賺到!不少網友紛紛在下方回應「求入群」。  
    2023/07/26 16:44
  • 秦剛百度搜尋超越熱巴 他在哪? 美智庫專家追問陸大使謝鋒

    中國大陸外長秦剛的行蹤成謎,已經超過3個禮拜不見,甚至各大重要外交場合都缺席,讓各界都好奇,秦剛到底去哪裡了?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周祐萱線上訪問表示,「秦剛從6月25日到現在已經消失快要一個月,因為不斷缺席本來既定的中國大陸外事行程,所以不僅引起外媒圈關注,就連華府、智庫跟中國大陸網友們都在問『秦剛在哪裡?』、『秦剛怎麼了?』,這也導致秦剛在搜尋引擎百度的關鍵詞搜尋指數暴增50倍,遠超過女星迪麗熱巴等藝人,對此,新加坡專家認為,這看起來不尋常,且因為中國大陸體制的不透明性,很難說現在秦剛是否身陷困境或很快的再復出。」
    2023/07/21 16:05
  • 遭爆靠母「約聘到老」 交通局:都公開一年一聘

    台中市府地政局長吳存金遭爆料,幫女兒動用關係走後門,從一年一聘的職缺,轉為交通局的長期約聘,對此,交通局強調沒有所謂的長期約聘,約聘人員都需要接受考核才能續聘,並解釋職務調動都是公開透明,沒有靠關係走後門的情形。
    2023/07/19 20:13
  • Makiyo昔痛譙「垃圾」小金火大離家! 她委屈產後變透明人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昨(15)日宣布與小金離婚,一年2個月的婚姻畫下句點,導火線則是因在月子中心發生的爭執。Makiyo曾在節目中談到,在坐月子時跟小金爭吵,她無意脫口說出「垃圾」,小金當場提著行李離開月子中心,讓她嚇了一跳。
    2023/07/16 11:45
  • Makiyo曾自爆產後被當「透明人」 當媽第5天為老公氣瘋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在今(15)日驚爆與去年才剛完婚的老公「小金」離婚,結束短短的一年婚姻,而兩人在去年10月底產下兒子「俊俊」後,Makiyo曾在節目上指控自己生完後就像「抱著小孩的道具」,被當透明人對待。
    2023/07/15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