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透明 結果共2,393筆

  • CES登場LG推全球首款透明電視 膠囊機90秒可出冰淇淋

    「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9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盛大開幕,參展項目琳瑯滿目,台灣也有不少大廠參加,堪稱科技業的巴黎時裝秀。外媒為消費者選出各式獵奇產品,包括南韓科技大廠LG端出的全球首款無線透明OLED 電視「OLED T」、日本Sony公布的沉浸式空間內容製作系統新頭戴裝置、奧地利電視品牌C-Seed的可折疊Micro LED 電視等。
    2024/01/10 13:49
  • CES搶先看!居家機器人、透明電視 「內建AI」當道

    全美最大,2024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上周末搶先對媒體公開。在今年參展的4千多間企業中,有家電大廠也有汽車龍頭,且見到不少異業結盟,發表各式各樣的新品;而從機器人、穿戴裝置、家電,樣樣脫離不了AI,還掀起一場智慧電視大戰!
    2024/01/09 20:00
  • 綠秀錄音檔控凱旋苑補貼「攏係假」 侯辦駁

    凱旋苑青年租金補貼8號上路,但不到一天時間民進黨開記者會指控根本是虛晃一招學生看得到吃不到,更曝光音檔,對此侯辦發言人詹為元反批,相關的申請公告都是公開透明,民進黨選情告急才出奧步。
    2024/01/09 19:39
  • 國家警報大響挨批介選 蔡英文:民主社會就是要公開透明

    台灣時間9日下午15時04分,中國大陸發射之衛星飛越南部上空,國家級警報為此大響四次,引發許多民眾恐慌。總統蔡英文表示,國防部發布國家級警報,而民主社會就是要公開透明,國軍的偵測系統都有周密掌握訊息,政府也會做適當的處理,「無論面對什麼狀況,我們都要團結一致、冷靜以對,越是做好準備,我們就越能沉著因應。」
    2024/01/09 17:37
  • 美軍指揮系統斷鏈?國防部長送加護病房 拜登3天後才知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傳出元旦,因劇烈疼痛送進加護病房,但五角大廈卻未在第一時間通知白宮和國安單位,美國總統拜登直到三天後才得知,需暫代職務的國防部副部長,也是三天後才知道原因,引發美國政壇各界批評。五角大廈表示沒有即時揭露部長行蹤,一部分是因為奧斯汀的幕僚長請病假;部分國會議員則說溝通斷線,讓人質疑國防部領導能力,要五角大廈對奧斯汀的健康狀況,以及過去一週的決策過程透明化。
    2024/01/08 20:00
  • 破解樂高人偶包! QRcode+對照圖「盲盒變透明」

    樂高積木,價格不便宜,一盒都要上千元,後來推出「人偶包」,一包裡面就是一個人偶,讓不少孩子愛不釋手,沒想到這兩天爆出黑科技,原來是紙盒上有QRcode,一掃碼就能破解盲盒裡的角色。
    2024/01/08 19:48
  • 遭林飛帆批惡意曲解太陽花 柯文哲酸:林9萬符合學運?

    民進黨前副祕書長林飛帆今(8)日舉行記者會,痛批民眾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侯友宜,競相提出「重啟兩岸服貿協議與貨貿談判」的論點,甚至惡意曲解為「當年太陽花,是反黑箱而非反服貿」,重申反對重啟服貿貨貿的立場。對此,柯反問「太陽花價值不就是公開透明嗎?當然是反黑箱服貿」,更酸若早幾年,「我就說你林飛帆變林9萬,林9萬是符合太陽花學運的嗎?」
    2024/01/08 10:02
  • 清原果耶與岡田將生「超越兄妹關係」 害羞稱讚:很有安全感!

    MyVideo影音平台1月日韓強檔片單出爐!MyVideo獨家播放日本電影《快一秒的他》,該片改編自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消失的情人節》,集結日本影壇堅強陣容打造,包含「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導演山下敦弘、實力派演員岡田將生和透明系女星清原果耶。日本影評大讚「男女性轉」版本的《快一秒的他》編排巧妙,更稱讚:「岡田將生飾演的『女主角』萌到讓人無法拒絕!」
    2024/01/04 19:25
  • 看燈光變走光!光之季燈區公廁 夜間男生如廁外頭看光光

    高雄鳳山目前正在進行光之季燈會活動,沒想到有遊客發現大東燈區,公廁使用大片的透明玻璃,導致男生夜間如廁都被看光光,不但使用者尷尬,女性遊客從外面經過,也覺得有礙觀瞻,目前市府承諾會盡快改善,暫時用海報將玻璃蓋住。
    2024/01/04 14:23
  • 鳳山公廁大門竟用透明玻璃 成夜間「賞鳥」聖地公園處出手了

    上個廁所卻被看光光!高雄鳳山大東公園的公共廁所竟上演走光實境秀,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昨(3)日在臉書踢爆大東公園的設計疑慮,因牆面設計為透明玻璃,可以清晰看見在裡面如廁的民眾,嚴重影響隱私權。李雅靜要求工務局緊急更換玻璃材料,今日工務局公園處也回應將在一周內改善玻璃牆面。
    2024/01/04 12:47
  • 民眾黨內參民調「柯盈超越侯康」 林濁水諷:柯氏特異功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總總幹事黃珊珊日前公布新內參民調,結果顯示民眾黨的柯盈配躍居第二,支持度28.7%,超過國民黨侯康配22.7%,逼近民進黨賴蕭配的31.7%;對此,前立委林濁水開酸厲害了,柯氏特異功能,這就是「柯氏的坦白、誠實、透明」。
    2023/12/31 13:23
  • 太平山琉璃光、日月潭現雲海 天冷罕見美景浮現元旦搶客

    不到一周就是元旦假期,但根據氣象署的預報,元旦當天北部及東北部,是多雲的天氣,恐怕看不到曙光,至於在中部及南部地區,則是晴時多雲,仍得要碰運氣,不過阿里山森林火車,仍搶先開箱新的透明車廂,中部的日月潭也出現煙霧繚繞的美景,就連北部的太平山訂房也都幾乎全滿。
    2023/12/26 14:31
  • 歐盟納管Pornhub等三大色情網 明年2月起得驗年齡、審內容

    歐盟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指出,三大成人網站Pornhub、Stripchat和XVideos在歐盟的月平均用戶數已達4,500萬,因此決定將其列入「超大型線上平台」(Very Large Online Platforms,VLOP)名單,要求必須遵守更嚴格規定,包括年齡驗證、內容審核和透明度,規範將於明年2月生效。
    2023/12/21 14:15
  • 光速變更土地?時力問侯 與仰德有無對價關係

    時力才踢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疑似收受仰德集團人頭政治獻金,今天(12/19)再爆,指控侯市府因此給與仰德子公司「新竹物流」VIP一條龍待遇,質疑其中有對價關係,仰德則聲明,一切符合法律規範,新北市府也強調,標案公開透明,合法合規。
    2023/12/19 18:48
  • 視愛犬為家人!周海媚北京「百坪億元豪宅」曝 設專屬寵物房、浴缸

    周海媚昨日死訊瘋傳1天,加上工作室人員拒接電話,相關消息火速登上熱搜,外界猜測死因擔憂不已,直到今(12)日晚間,工作室才發布聲明她於12月11日逝世,證實噩耗。周海媚因在中國大陸發展,買了億元豪宅定居北京,內部曝光了!
    2023/12/12 23:14
  • 才從AKB48 Team TP畢業! 女星無預警宣布「小孩出生」 

    曾擔任「AKB48 Team TP」隊長的劉語晴,是許多男孩心目中的女神,自團體畢業後,27歲的她決定走出自己的路,打破過往粉絲心目中可愛俏皮的印象,改以「透明系鄰家偶像」的形象闖盪歌壇,更推出新單曲〈尋試 Fathom〉,她笑說:「花了兩個月才生出一首「小孩」,不管最後的成績怎樣,它就是代表我現在的狀態」,看起來有種媽媽的即視感。
    2023/12/08 17:58
  • 管理辦法嘸共識! 大溪漁港攤販元旦恐再見

    宜蘭大溪漁港的「現撈仔」相當有名,不過明年元旦開始,大家來這裡玩可能會吃不到!原來大溪漁港過去由頭城漁會管理,遭質疑收費不透明問題,今年3月退出管理,縣府協助在地攤商成立協會,問題在於「管理規章」遲遲沒提出來,依照漁港法、縣府公告,如果管理辦法沒出爐,2024年元旦大家要通通收掉。
    2023/12/08 15:41
  • 台積電與亞利桑那州工會達協議 允「在地招募」解缺工問題

    台積電(2330)與亞利桑那建築貿易協會(Arizona 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Trades Council, AZBTC)終於達成協議,解決了雙方長期的勞資糾紛。經過幾個月的艱辛談判,雙方同意合作推動關於員工訓練計畫及確保工作安全的透明化工作。
    2023/12/07 11:09
  • 穆迪下調中國信評展望至「負面」 憂房地產問題拖累財政

    儘管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親自走訪上海,支持改革開放試圖提振市場信心,但國際信評機構穆迪週二卻把中國信評展望,從「穩定」降至「負面」,也就是公開示警,中國當前的代表總體風險較低的「A1」信用評級,可能難以維持。穆迪認為中國未來幾年經濟將放緩,房地產不振引發的地方債務問題更將拖累中央財政。儘管北京當局反駁穆迪看法,但中國房市至今持續下跌,青年失業增溫,而官方統計蓋牌、降低透明度,只靠喊話,很難提振市場信心。
    2023/12/06 20:00
  • 16億改建國小 議員批牆滲水.透明橋洩春光

    北市的新和國小近年一共花費16.5億元改建,不過議員批評,校舍外牆已經佈滿水漬恐怕會有剝落砸傷人的疑慮,新建的透明空橋左右邊都是玻璃,恐怕會讓穿裙子的師生春光外洩,新工處也回應,磁磚修繕耗時較長會在暑假開工,校方也說空橋玻璃會加貼霧面貼紙,來解決曝光疑慮。
    2023/11/27 12:40
  • 砸16億改建!新和國小外牆斑駁、空橋春光外洩 議員不忍開砲

    台北市政府近三年共計8所小學完成改建,目前已花費56億,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婉臻發現,其中斥資16.5億改建的新和國小,有家長指出才剛完工卻已經是滿目療痍,校舍外觀佈滿水漬與黴斑,就連連接校區的透明空橋也被批設計新穎卻没考慮到女學生跟女老師春光外洩的問題。對此北市教育局也回應了。
    2023/11/27 12:21
  • 金馬60/大陸女星全透明薄紗出席金馬午宴 黑色丁字褲全看光

    金馬60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並揭曉「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與「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分別由《但願人長久》及《年少日記》奪得。影后入圍者陸小芬、胡伶、林品彤、余香凝及鍾雪瑩,也現身接受媒體訪問。以《菠蘿,鳳梨》如入圍的大陸女星胡伶,以一襲全黑透明薄紗禮服現身,內搭的性感丁字褲直接看光,非常驚人。
    2023/11/24 13:56
  • 不發錢改挑戰極限 網紅MrBeast自己進棺材「入土7天」

    YouTube平台擁有超過2億追蹤數超級網紅MrBeast,繼先前送錢送車的活動後,最近改拍各種挑戰或嘗試極限的主題。《紐約郵報》報導,這位億級超級網紅最新一則主題影片,竟然是將自己關進一副透明棺材內,並埋入土中長達7天時間,這個嘗試是模仿電影《追殺比爾》(Kill Bill)的橋段,讓自己能在攝影鏡頭前,挑戰在透明棺材與泥土底下生活7天。他不只成功,這則影片短短上線4天,就吸引超過7600萬點閱次數,讓他再次賺進大把收入。
    2023/11/23 14:30
  • 「嘉明變這2色」是健康警訊! 泌尿醫:一拖再拖恐已癌末

    各位男性「出來」的時候,有注意自己的「嘉明」是什麼顏色嗎?泌尿科醫師指出,一般而言男性精液的顏色都呈乳白色,但若出現這「2顏色」,恐怕代表健康出現狀況;不過,與禁慾或飲食情況不同,精液的顏色也並不全然就一定是乳白色。
    2023/11/22 10:52
  • 房東亂「喊價」超收電費! 租盟:以「當期每度平均電價」收費

    長年以來,房東超收電價是許多租屋心中的痛,尤其在租金物價都在漲的時代,更讓許多租屋族吃不消。因此租客聯盟就主張,房東應以當期每度平均電價來計算,讓收費制度公開透明。
    2023/11/20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