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逆女 結果共25筆

  • 要母親賣房去住養老院遭拒 高雄逆女拿電風扇暴打她重傷失智

    高雄一名宋姓女子因母親疾病纏身讓她覺得無法負擔,要求母親賣房去住安養院,但母親不肯雙方發生衝突,未料宋女竟拿起電風扇把母親打到重傷住院,案經法院審理後,依重傷害直系血親卑親屬罪,判處宋女有期徒刑8年10月。
    2024/03/01 16:22
  • 罕見動怒!資深男星年前突開砲「我被排擠掉了」:鬥不過權力

    77歲資深藝人柯一正闖蕩演藝圈42年,曾演過《油麻菜籽》、《運轉手之戀》、《總鋪師》等無數影劇,更執導過《光陰的故事》、《逆女》及《孟婆客棧》等作品,是演員柯宇綸的父親。昨(18)日柯一正突然在臉書上悲嘆,痛訴自己剛卸下20多年董事長職位就慘遭排擠,掀起惹議。
    2023/01/19 12:46
  • 金鐘評選爆內幕!曹瑞原「親揭5大遺珠」:盼有更多突破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2)日公布,今年受疫情影響,作品大減,報名參賽僅1700多件。其中,導演楊雅喆的公視奇幻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14項成為最大贏家;而去年(2020)創下高收視的公視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也一舉入圍8項。但今年遺珠不少,像是TVBS療癒戲劇《粉紅色時光》中,飾演失業失婚、厭世的叛逆女兒方志友就是其一,評審委員會主委、導演曹瑞原也點出「5大遺珠」,期待資深演員能有更多突破。
    2021/09/02 16:42
  • 富爸寧捐財產不幫買房 逆女怒拿原子筆戳破母頭皮

    台北市一名萬姓女子想買房子,卻因為富爸爸不願幫忙出錢,也不願把財產留給她,一氣之下竟拿原子筆攻擊母親,戳破對方的頭皮,萬母心灰意冷,提告女兒殺人未遂,檢方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全案經由台北地院審理後,今(14)日判處萬女拘役60日,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1/01/14 20:04
  • 逆女摔爛手機只因非智慧型 窮父心死陳屍房內

    新冠疫情在印度持續擴散,因此很多學校利用3C產品遠距教學。印度一名女國中生為應學校線上教學,要求父親購買手機,但經濟困難買不起智慧型,女兒因此翻臉兩人大吵一架,父親受不了打擊陳屍房內。
    2020/07/07 15:43
  • 貞子成菜色!  篠原涼子「便當」鬥叛逆女兒

    篠原涼子主演電影《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每天用造型便當,和叛逆期女兒鬥法對話,連貞子都出現在便當,情節逗趣感人,不過筱原涼子近照曝光,有網友發現她的雙眼皮明顯變寬,疑似「修修臉」。
    2019/09/02 13:46
  • 提醒夜路危險…叛逆女嗆「希望我被XX」 母委屈落淚

    孩子進入叛逆期,親子相處容易出現衝突,需要溝通與磨合;一名媽媽無奈表示,她提醒未成年的女兒晚歸危險,希望女兒早點回家,沒想到被對方回說「妳就希望我被強X」公婆也指責她不會教小孩,讓媽媽感到很委屈,常常一個人在半夜時偷哭。
    2019/03/14 16:20
  • 想吃紅豆餅!母「怕她生氣」不敢買 叛逆女淚悔:我不孝

    不管發生任何事,最愛孩子的永遠是父母。有女網友表示,自己在北部出生,國中時因為家人工作關係搬到南部,由於正值叛逆期,加上全新的環境讓她感到難以適應,因此常常對父母亂發脾氣;直到有一次,母親無意間說「想吃紅豆餅」,但怕女兒生氣所以不敢買,才讓原PO恍然大悟,決定要多體諒父母。
    2018/01/05 18:22
  • 林嘉欣新片演植物人 文淇再扮叛逆女孩

    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邀金馬影后林嘉欣挑戰演內心戲十足的植物人,讓她發現「睡美人」不好詮釋;演員文淇則繼「血觀音」後再演青春期叛逆少女,和演員鄧超有不少對手戲。
    2018/01/03 21:27
  • 快訊/逆女持刀揮砍母親 婦頭部撕裂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吳鳳路,剛剛驚傳一名女子持刀砍傷他的母親,造成婦人頭部當場頭破血流,有5公分撕裂傷,警消獲報到到場,發現被砍婦人清醒,目前已經緊急將她送醫,同時帶回動手的女兒,釐清案情。
    2016/09/21 18:52
  • 新戲演流氓女打仔! 朴信惠搭金來沅譜戀曲

    韓星金來沅和朴信惠主演的新戲《Doctors》,即將在6月底播出,釋出第一版預告,看到朴信惠角色大突破在劇中與人打架,展現叛逆女流氓的模樣,身手敏捷有望成為河智苑和全智賢之後,韓國新生代的武打女明星。
    2016/06/01 16:38
  • 桂綸鎂拋幹練形象 頂泡麵頭扮家庭主婦

    金馬影后桂綸鎂,跳脫以往氣質知性美形象,最近在新片《美好的意外》,升格演家庭主婦!片中她頂著捲捲泡麵短髮,宛如大媽上身,歐陽娜娜則飾演她的叛逆女兒,強烈反差笑點十足,也突破桂綸鎂的銀幕形象。
    2016/05/17 13:58
  • 欠一屁股債! 逆女自演綁架逼老母籌錢

    高雄市一名孫姓女子借不到錢竟然假裝被綁架,逼老母親拿錢!警方是接到家屬報警,出示綁匪簡訊,說女兒被人綁架,但警方卻發現孫姓女子雙手遭綑綁的照片,竟然是一根細小的塑膠繩,以及用LINE視訊通話求救時,看上去就像是在自拍,讓警方在攻堅救人時就已經起了疑心,沒想到一衝進汽車旅館房間,卻發現裏頭沒有什麼綁匪,只有孫姓女子一個人在床上呼呼大睡
    2015/04/09 12:55
  • 逆女「啃老族」 討嘸錢夥竟狠殺母

    33歲的蔡京京是獨生女,父母送出國念書,回國不但戀上英文家教老師曾智忠,兩人還是「啃老族」,不工作只向家裡要錢,要不到竟夥同男友冷血勒斃母親棄屍,犯後還找化妝師幫她畫老妝,疑似要假扮母親,轉移財產,如此泯滅人性,但後來落網,父親聽到女兒遭判死刑,還痛哭為女求情,或許就是這樣的溺愛,才讓蔡京京,一錯再錯。
    2014/05/10 14:24
  • 「不認罪會死刑」 逆女蔡京京坦承弒母

    花蓮孽女弒母案有重大進展!今年5月,31歲的蔡京京涉嫌和50歲的曾姓男友,聯手殺害親生母親,遭聲押獲准,這個月22日,蔡京京向檢方供稱,害怕被判死刑,主動坦承犯案。
    2012/12/23 00:43
  • 父認屍痛哭!逆女弒母 無律師願辯護

    涉嫌夥同男友殺母棄屍的蔡京京,反咬父親才是真兇,今天蔡姓父親前往殯儀館認屍,首度看到妻子遺體,忍不住嚎啕大哭;但對女兒殺母案情,低調不願多說;而檢察官約談他後,依舊認為蔡京京和男友涉嫌重大,但全花蓮沒有律師要為他們辯護,檢方又擔心狡猾的蔡京京,會在法庭上失控亂翻供,將確認公設辨護人後再進行調查。
    2012/09/12 12:07
  • 弒母逆女狡猾耍賴 反咬父是「真兇」

    涉嫌殺母棄屍的蔡姓女子,和男友落網後不但狡猾耍賴,不配合調查,甚至在法庭內,反控父親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儘管檢警認為,蔡京京和男友涉嫌重大,還是將死者丈夫列為重要關係人。而檢警覺得詭異的是,死者失蹤時,他的丈夫就報案協尋,但豐濱女浮屍案件曝光後,他卻堅稱那不是妻子,拒絕認屍,就連9日晚間從大陸返台,也同樣請親友協助員警蒐證,至今不願出面。
    2012/09/10 18:01
  • 弒母逆女狡猾!控父兇手 律師拒辯護

    涉嫌殺母棄屍的蔡京京,落網後和男友不但耍賴裝病,大吵大鬧不配合檢警調查,昨晚甚至在法庭內,反控父親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甚至對委任律師嗆聲「付錢的才是老闆」,氣得2名律師主動解除委任;而蔡京京的父親也已經從大陸返台,接受警方訊問,追查這起逆女弒母案。
    2012/09/10 12:31
  • 感化叛逆女兒! 母身刺蓮上夜店

    高雄市一名18歲的伍姓少女,國中時身上連刺了6個刺青,後來還交了壞朋友,開始蹺課、逃學、逃家,去年更因為教唆傷害被關進少年輔育院2個月,而她的媽媽努力想把女兒拉回正途,學著跟女兒一樣,在身上刺青、上夜店,終於感化女兒,女兒主動洗去了刺青,更打算重回校園,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2010/08/01 13:14
  • 「媽媽、妹妹均染毒」 六月拭淚憶童年

    曾經以電視劇「逆女」拿下金鐘獎單元劇最佳女主角的藝人六月,在亮麗的演藝表現下,卻有一段坎坷的童年,六月曾經接受節目專訪,提到父母在小時候離異,她是被外公、外婆帶大的,母親不僅不準六月叫她媽媽,甚至在改嫁後還跟繼父一起染上毒品,甚至引誘親生妹妹也吸毒,還住進療養院,講到難過時,六月忍不住拭淚。
    2010/06/20 17:54
  • 叛逆女當道士 月入10萬羨煞人

    宗教可以讓人心平氣和,也可以讓叛逆的小孩,人生180度大轉變!新竹有個24歲女子長的很清秀,幼年時很叛逆,後來受到父親啟發,22歲就當上道士,不僅是全台最年輕女道士,月薪超過10萬元,去年還拿到香港道教團體的授證,讓左鄰右舍對她刮目相看。
    2008/06/24 17:15
  • 挺藍被母批「逆女」 黃偉哲妹無奈

    選戰緊繃,民進黨籍立委黃偉哲因為親妹妹黃智賢挺藍色彩鮮明,而備受質疑!今天黃智賢又出席「泛藍場子」痛批扁騙肖假公投,被問到媽媽批評她是「逆女」,黃智賢感慨地說,她確實很叛逆也不孝順,她對媽媽和哥哥很抱歉!她說哥哥是認真的立委,希望他還是能夠連任成功。
    2007/12/10 12:40
  • 不滿女兒批綠 黃偉哲母罵逆女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偉哲的總部成立大會,成了兄妹決裂大會,原來披上綠色戰袍的哥哥,卻有一位站在不同陣線的妹妹,成立大會上,黃偉哲的母親痛罵自己的女兒是「逆女」,還說自己教導無方,語帶哽咽向台下支持者鞠躬道歉,站在一旁的黃偉哲被母親的話感動,眼淚幾乎奪眶而出。
    2007/12/10 12:37
  • 為生活費! 逆女揍母狂K20分鐘

    高雄一名擔任清潔工的婦女,因為斥責女兒不務正業,和她起了口角,結果遭到26歲的女兒壓制在地上,毆打20分鐘!這個媽媽最後鼻青臉腫,傷痕累累!
    2006/09/23 12:25
  • 想唸書!叛逆女回頭 父母冷眼對待

    台南縣一名少女就讀國中時,因為不愛唸書,常被父母打罵,國中三年級時離家出走,離家四年後,想完成國中學業,但是父母卻又不肯幫他申請在學證明,讓他很傷心,只好找教育局幫他圓夢。
    2005/05/26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