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妹妹均染毒」 六月拭淚憶童年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以電視劇「逆女」拿下金鐘獎單元劇最佳女主角的藝人六月,在亮麗的演藝表現下,卻有一段坎坷的童年,六月曾經接受節目專訪,提到父母在小時候離異,她是被外公、外婆帶大的,母親不僅不準六月叫她媽媽,甚至在改嫁後還跟繼父一起染上毒品,甚至引誘親生妹妹也吸毒,還住進療養院,講到難過時,六月忍不住拭淚。

藝人六月:「因為對方不知道有大女兒在,我都叫我媽『阿姨』,不能叫媽。」

不到1年前,藝人六月鬆口提到,早在童年時父母已經離異。六月:「(母親改嫁後)他們一家就尋求了另外一個慰藉,就有毒品,然後我媽媽就一直在毒品的世界都出不來。」

再嫁的母親沒法抓住幸福,染上毒品,從此走上不歸路,談到這段過去,六月數度哽咽。六月:「我很沒有辦法接受跟爸爸牽手,跟媽媽擁抱。」

失去的家庭的溫暖,連妹妹也因為繼父逼迫開始吸毒。六月:「其實那時候因為我媽進了勒戒所,然後妹妹跟繼父在一起,然後繼父覺得妹妹,因為妹妹長的好漂亮,妹妹身材又好,然後繼父就怕妹妹會出去亂跑,所以就用毒品控制她。」

現在妹妹28歲,卻因為毒品,智力停留在12歲,還住進療養院,一段段畫面像跑馬燈,六月紅了眼眶。六月:「很寧願在一個很平凡的家庭,其實我們家整個故事,很像一部八點檔。」

最後還是忍不住流下眼淚,這段過去,在六月臉上看的出心痛和不捨。電視劇「逆女」:「就算知道,我也不會告訴你。」

2001年曾經以「逆女」獲得金鐘獎單元劇最佳女主角,六月在演藝圈中亮眼的表現下,卻藏有這麼一段灰暗的人生記憶,如今的她透過宗教力量走出陰霾,更希望藉由出書分享經驗,讓迷途的人作為借鏡。

◎畫面來源:GoodTV提供、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575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