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認屍痛哭!逆女弒母 無律師願辯護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35

涉嫌夥同男友殺母棄屍的蔡京京,反咬父親才是真兇,今天蔡姓父親前往殯儀館認屍,首度看到妻子遺體,忍不住嚎啕大哭;但對女兒殺母案情,低調不願多說;而檢察官約談他後,依舊認為蔡京京和男友涉嫌重大,但全花蓮沒有律師要為他們辯護,檢方又擔心狡猾的蔡京京,會在法庭上失控亂翻供,將確認公設辨護人後再進行調查。

記者:「你女兒說你是撒旦,那你覺得呢?」

妻子慘死,涉嫌下毒手的女兒,還反咬他才是殺人兇手,蔡姓父親低頭不發一語,悲痛指認妻子遺體,雙手合十在靈前上香,蔡姓男子壓抑情緒,但看到妻子遺體時,還是忍不住嚎啕大哭。記者:「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講?」蔡姓父親:「沒有。」

11日晚間,蔡姓父親終於現身,以證人身分接受檢方約談,期間還為女兒求情,自責當軍人「沒把女兒教好」,檢方認為蔡姓父親沒涉案可能當晚請回,但外界曾懷疑,5月1日就報案尋妻,5月4日尋獲浮屍後,蔡姓父親第一時間為何不認屍。

花蓮地檢署襄閱許建榮:「他說(他妻子)上下排都是假牙,但是我們當時找到上面的(假牙),下面的沒有找到,所以整個落差,所以他才認為這個不是他的親人。」

不願相信妻子就這樣死去,更無法接受殺害妻子的是自己的親生女兒,有週刊報導,蔡京京大他19歲的男友曾智忠,其實是10多年前,母親聘來當女兒的英文家教,高中畢業的曾智忠謊稱有哈佛學歷,2人陷入熱戀後,曾智忠不斷洗腦,要蔡京京向父母要錢,甚至還曾為房產,氣得蔡家兩老和曾智忠大打出手。嫌犯蔡京京(2012.09.08):「警察誣告,警察告錯人。」

檢方上午也借提曾智忠出庭應訊,而原本傳出的父女對質,因為沒有律師願意替蔡京京和男友辨護沾上汙名,加上全案涉及3年以上重罪,庭訊無法進行,只好再將曾智忠還押,檢方就是擔心,狡猾的蔡京京會翻供亂咬,擔心偵查有瑕疵,檢方決定確認公設辯護人後再繼續偵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09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