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唸書!叛逆女回頭 父母冷眼對待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6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縣一名少女就讀國中時,因為不愛唸書,常被父母打罵,國中三年級時離家出走,離家四年後,想完成國中學業,但是父母卻又不肯幫他申請在學證明,讓他很傷心,只好找教育局幫他圓夢。

做著手工藝品,17歲的小施有著比同年紀的女孩更早熟的臉孔,不過,想唸書的她,現在心裡只希望她的爸媽可以幫她申請一張在學證明,讓她可以完成國中學業。少女小施:「想認真讀書,可是媽媽那邊不肯,已經寄了三四封信回家。」

小施說,他念國中的時候,因為不懂事、貪玩,父母親常因此打他罵他,在國三的時候,因為受不了,離家出走,現在她想完成國中學業,只不過,狠心的父母親卻不肯幫她,甚至只要她寄信回家,就會遭到毒打。少女小施:「寫信回家的時候,就是就是被打,就是阿姨在擋,結果阿姨被打的全身是傷。」

離家出走後,小施就呆的寄養家庭,距離原來的家只有一公里,只不過,一公里的距離對小施來說竟然是那麼遙遠,走了四年還回不了家,,她現在希望教育局可以提供協助,讓他可以盡快完成學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624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