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一屁股債! 逆女自演綁架逼老母籌錢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武紹隆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一名孫姓女子借不到錢竟然假裝被綁架,逼老母親拿錢!警方是接到家屬報警,出示綁匪簡訊,說女兒被人綁架,但警方卻發現孫姓女子雙手遭綑綁的照片,竟然是一根細小的塑膠繩,以及用LINE視訊通話求救時,看上去就像是在自拍,讓警方在攻堅救人時就已經起了疑心,沒想到一衝進汽車旅館房間,卻發現裏頭沒有什麼綁匪,只有孫姓女子一個人在床上呼呼大睡!


警方:「不然你們先回去了,不需要你們了,這裡不需要這麼多人。」

大批人馬攻堅,卻發現旅館房間內只有人質孫姓女子一個人,警方傻眼,只好先叫其他弟兄撤退。

警方vs.孫姓女子:「鞋子穿好,外套不用穿了。現在是幾點啦?吼!很晚了,現在12點了喔。早上喔?」

不是說被綁架勒贖嗎?孫姓女子卻是在旅館呼呼大睡,更加深孫姓女子自導自演綁架案的嫌疑。4月8日孫姓女子68歲的媽媽報案,向警方出示綁匪傳給18歲孫女的簡訊,威脅說給家屬2天時間籌出50萬,不然就把孫女抓起來,不信就試試看,還要家屬不能打電話,而收到簡訊的孫女則請求綁匪寬限幾天時間,並回傳人質照片確認安全,結果卻收到這張孫姓女子雙手被塑膠繩捆綁的照片,但看看繩子又細綁法也很鬆散,讓警方越看越奇怪。

新興分局偵查隊長陳柏彰:「孫姓女子她有跟她母親要了8萬元,但她母親並沒有給她這個錢,家屬也懷疑是不是她是自導自演。」

孫姓女子賭博欠了一屁股債,4月6日曾跟老母親借錢遭拒,8日就說被綁架,也成了綁架案疑點,而孫姓女子用LINE視訊向女兒求救時更是漏洞百出。

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警方說孫姓女子和女兒視訊通話的時候看上去就像是一般人,靠著牆壁自拍的感覺,因此懷疑通話當下的空間裡只有孫姓女子一個人。」

警方用這些證據突破心房,孫姓女子才坦承綁架案假的,綁匪她演的,只因為打麻將輸了40萬,借不到錢只好演一齣戲逼家人給錢,歪腦筋動到老母親頭上實在不孝,也讓家人傷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說謊#賭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521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