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弒母逆女狡猾耍賴 反咬父是「真兇」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涉嫌殺母棄屍的蔡姓女子,和男友落網後不但狡猾耍賴,不配合調查,甚至在法庭內,反控父親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儘管檢警認為,蔡京京和男友涉嫌重大,還是將死者丈夫列為重要關係人。而檢警覺得詭異的是,死者失蹤時,他的丈夫就報案協尋,但豐濱女浮屍案件曝光後,他卻堅稱那不是妻子,拒絕認屍,就連9日晚間從大陸返台,也同樣請親友協助員警蒐證,至今不願出面。

嫌犯蔡京京(2012.09.08):「警察誣告,警察告錯人。」

矢口否認自己是殺母兇手蔡京京,不僅大聲喊冤,還直指親生父親才是撒旦,有殺人動機。嫌犯蔡京京(2012.09.08):「啊!」

雖然檢警質疑蔡姓女子供詞可信度,卻仍是派員北上,前往死者及丈夫的北投住處採證,因為就連員警心中也有許多問號,據檢警了解,蔡京京和男友曾智中,在4月30日租車後,5月1日蔡金進就看到妻子留字條說和女兒出遊,早就不信任女兒的他,當晚直接報警。

但5月4日、也就是死者遺體在花蓮被發現當天,鳳林分局就貼出尋人啟示,也公布特徵,但蔡金進卻遲遲沒去認屍。偵辦員警鍾承彥(2012.05.04):「她的牛仔褲拉下一半,上衣也是被翻到脖子處。」

就連警方在7月,從牙齒等特徵懷疑死者就是陳誼,但蔡金進卻堅持無名女屍不是他的妻子,直到9月7日女兒蔡京京被逮,蔡金進2天後從大陸回台灣,只願委由親友出面,讓員警前往住處採證,但仍是避不見面。

即使員警從跡證中,仍是覺得蔡京京弒母涉嫌重大,將蔡父列為關係人,不過部分疑點未釐清,也讓檢警好奇這家人之間的恩怨情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32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