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叛逆女當道士 月入10萬羨煞人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24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宗教可以讓人心平氣和,也可以讓叛逆的小孩,人生180度大轉變!新竹有個24歲女子長的很清秀,幼年時很叛逆,後來受到父親啟發,22歲就當上道士,不僅是全台最年輕女道士,月薪超過10萬元,去年還拿到香港道教團體的授證,讓左鄰右舍對她刮目相看。

這個長相清秀、眼睛圓滾滾的女孩,她叫林思宇,今年24歲,是全台灣最年輕的女道士!穿起道袍、束起髮際,執行法事的專業神情不輸給其他道士,別看她威風凜凜,其實她以前還是個叛逆的小女孩。

最年輕女道士林思宇:「(父親)會有一些打罵的管教方式,讓我沒有辦法接受,當我看到他(父親)的改變,以朋友的方式對待,他(父親)接觸道教後,他的觀念改變了。」

早期道教比較排斥女性,但她為了證明女人也可以,就立志成為女道士。林思宇:「女孩子不可以登壇,是台灣以前的觀念,盡量的去學習法科,做給大家看。」

因為自己的努力,林思宇皈依道教後,以22歲的年紀就取得道士認證,成為全台最年輕的專職女道士,還在去年獲得香港道教團體受證,現年24歲的她,專業逐漸獲得認同,主持大小法壇超過50場,月薪上看10萬,羨煞不少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道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555

0.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