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兒批綠 黃偉哲母罵逆女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1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偉哲的總部成立大會,成了兄妹決裂大會,原來披上綠色戰袍的哥哥,卻有一位站在不同陣線的妹妹,成立大會上,黃偉哲的母親痛罵自己的女兒是「逆女」,還說自己教導無方,語帶哽咽向台下支持者鞠躬道歉,站在一旁的黃偉哲被母親的話感動,眼淚幾乎奪眶而出。

放起悲傷的襯底音樂,這場總部成立大會一點也不開心,主角黃偉哲的母親一開口,更是語出驚人。黃偉哲母親:「身為這個逆女的母親,我深深向親愛鄉親,台灣國的主人說對不起,賠不是賠不是。」

黃媽媽口中的逆女,就是黃偉哲的妹妹黃智賢,綠軍的哥哥卻有一位站在藍營陣線的妹妹,媽媽不只向台下支持者道歉,也跟自己兒子說對不起。黃偉哲母親:「這麼多無情的打擊,但是偉哲沒關係,你要認命。」

媽媽語帶哽咽,黃偉哲從頭到尾站在一旁傾聽,一手扶著媽媽,時而低頭,時而推推眼鏡,選舉選到兄妹鬩牆,黃偉哲尊重妹妹表達自己意見的自由,也心疼媽媽。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偉哲:「我媽媽這樣講,我在台上差點要哭,可是不能哭,候選人怎麼能在自己總部成立哭。」

高齡的黃媽媽站上火線,痛批自己的女兒,親情的牽繫,還是抵不過選情的拉鋸。

◎畫面提供:競選總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偉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89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