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逃兵 結果共247筆

  • 趙介佑又爆替代役「逃兵」 遭北市兵役局移送法辦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高層之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詐欺,市黨部緊急開會討論是否開除黨籍。不過趙介佑現在又被爆出,目前「逃兵中」,因為擅離服役單位,遭北市兵役局移送法辦。
    2021/05/01 12:55
  • 「請提供前男友社群帳號!」 戰鬥民族徵兵新招狠制渣男

    「渣男」經常讓不少女性恨之入骨,巴不得詛咒對方全家!近期俄羅斯軍隊祭出奇招,呼籲各位女性友人勇敢向軍方舉報那些曾劈腿又逃兵役的前男友們,「國家軍隊會馬上徵召他們入伍,讓他們在軍隊裡受到嚴格管教」,令不少女性歡呼、拍手叫好。
    2021/03/12 13:45
  • 南韓修法!BTS延入伍 「擴兵源」從此嚴審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兩年前獲政府頒發「花冠文化勳章」,對藝術文化的貢獻深受韓人肯定;這個月1日,南韓國會就通過了兵役法修訂案,追加在大眾文化藝術領域,有傑出貢獻者,可以延期入伍,首先適用的對象,呼聲最高的就是防彈少年團,因此這個法案也被看作是「BTS法」,受到高度的關注。與此同時,因為少子化影響,南韓兵力結構開始受到衝擊,南韓國防部就決定,從明年起嚴審免疫體位,以確保兵源。
    2020/12/02 19:53
  • 躲兵役入美籍!韓星18年無法回韓.控「侵人權」

    南韓歌手劉承俊,2002年為逃兵役,赴美取得美國國籍,當時震驚社會,因為從1997年出道開始,他就多次表明,會為國家應盡義務全力以赴,正面陽光形象,當年還讓他成為南韓國軍宣傳大使;沒想到最後他卻臨陣脫逃,南韓法務部因此將他列入「禁止入境名單」,18年間他都無法重回國土,南韓社會也深感背叛,有七成民眾都不願意看到他回到南韓。最近劉承俊又再度被南韓拒發簽證,氣得他在社群媒體發長文,怒批南韓政府「侵犯人權」。
    2020/10/28 19:57
  • 教召漏洞!後備戶籍地聯絡不上 國軍:已改善

    第四季戰備週登場,雲豹甲車和CM11勇虎戰車被目擊現身淡水街頭,不過此時國軍卻被爆出教召出現漏洞,因為後備軍人的通訊地址不等於他的戶籍地址,造成教召令沒收到變成逃兵,對此國軍表示已經改善,後備軍人可以透過網路申請更改通訊地址。
    2020/10/27 12:27
  • 南韓醫界大罷診 總統文在寅怒:像戰時逃兵!

    南韓醫界大罷診進入第三天,政府下令復工,但醫師協會表明,多數人都已經寫了辭職信,不怕政府提告、預備抗爭到底,總統文在寅震怒,形容醫界選在疫情升溫之時罷工,根本像是「戰時逃兵」。南韓目前除了面臨醫療體系崩潰,教會遲遲不肯配合防疫也讓當局傷透腦筋,昨天(27日) 總統文在寅對話宗教界人士,苦勸教會實施「線上禮拜」,但教會代表堅持不接受,強調絕對不可能放棄「現場禮拜」。直到上周末為止,南韓還有1千4百多間教會,照常群聚禮拜,這賭上生命的行為,不僅讓疫情雪上加霜,也引發爭議。
    2020/08/28 20:00
  • 「要他爸下台,你算什麼東西?」他挺張上淳:不准當逃兵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集人張上淳的醫師兒遭爆本月4日赴美爽玩,連日來遭各界砲轟,儘管本人事後發了道歉聲明,仍難平息風波,甚至有人要張上淳辭職下台。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火大怒批「要他爸辭職下台,你算什麼東西?」
    2020/03/24 10:06
  • 閃了15年!到美留學、赴陸工作 逃兵男下場出爐

    我國男生在法律的規範下皆有服兵役的義務,而部分人士藉延畢、或出國等方是躲避兵役。基隆市一名張姓男子出國讀書後,為了不想回來當兵,竟然整整逃了16年,今年才到案說明,地檢署要求他寫下悔過書,判緩起訴1年處份,並接受罰款6萬元的處分。
    2019/11/19 15:15
  • 徐生明盃23日開打 張育成少棒差點成棒球逃兵

    第7屆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23日將開打,旅美印地安人隊球星張育成首度以助教身分參與,回想過去差點成為棒球逃兵,他希望球技之外,也教導少棒球員了解開心打球的重要性。
    2019/11/18 17:35
  • 兒收兵單失聯 母求助尋人高手警官6小時找到他

    新北市謝姓男子接到兵單後離家失蹤,謝母擔心兒子成了逃兵,焦急跑到基隆向尋人高手基隆第一警分局組長許耀彬求助,許耀彬不負所託,6小時找到謝男,謝男在昨天順利入伍。
    2019/09/11 15:30
  • 後悔簽下!4個月兵「借尿遁」逃了10天 網咖被逮

    台中一名21歲的林姓男子服完為期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後,決定「簽下去」轉服志願役。林男後來服役,除了不適應之外,還因竊盜案件與同袍相處不睦,最後竟決定逃兵,向幹部謊稱去廁所後,便偷偷翻牆逃離營區,最後人在網咖被逮到。檢方將他依涉嫌《陸海空軍刑法》送辦,台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林男有期徒刑3月,可易科罰金。
    2019/09/02 17:13
  • 律師逃兵當導演 他曝:看太多兄弟鬩牆、有錢人耍陰

    堪稱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最佳靈魂的導演林立書,畢業自輔仁大學法律系,卻在從事5年法律相關服務工作後,成為「法律逃兵」轉行拍戲。對此他輕描淡寫地笑說:「現在律師很辛苦,真的沒像外界想像賺那麼多錢啦!」他在2002年轉而負笈歐洲進修影像與表演,並開始專注於影音創作工作,他表示是為了實踐長久以來的嚮往。
    2019/05/04 20:27
  • 戴假奶扮偽娘逃兵役 他上網炫耀被譙翻

    泰國每年4月都會舉行徵兵抽籤,只要是年滿21歲的役男都要抽籤決定是否需要當兵,其中也包括了變性人,在完成檢查後,軍方大多會以心理或生理異常直接免除兵役,這也成為不少人逃兵的漏洞。
    2019/04/04 09:13
  • 94不要當!鮮肉赴泰「變性成辣妹」 真成功逃兵

    實在太抗拒入伍!南韓一名22歲男子已到需入伍服兵役的年紀,但實在太不想體驗這相當嚴格的兵役制度,竟自願飛到泰國進行變性手術,把自己變成一個「網美級正妹」,還真的成功躲掉兵役。
    2019/01/30 12:35
  • 成功嶺么八收假!他在高鐵遇這事「慘變逃兵」網笑翻

    尷尬了!一名男網友表示,他搭乘高鐵準備回成功嶺收假,沒想到因腳麻而錯過下車機會,只能眼睜睜看著列車快速離開,讓他超崩潰。網友看完後,笑歪說「準備禁假到退伍吧」
    2019/01/04 23:46
  • 遭兵變鬧脾氣逃22天 澎湖4月兵嗆長官:不想回去

    新北市19歲林姓男子,今年5月入伍到澎湖服4個月軍事訓練役,沒想到短短2個月女友就兵變,林男趕緊休假回台,挽回愛情成功後,竟萌生逃兵念頭,還怒嗆長官「就是不想回去」,在外逃了整整22天才被逮。
    2018/12/26 22:31
  • 雙重國籍男不想入伍 滯美「逃兵」10多年

    35歲的蔡姓男子同時具有台灣和美國的雙重國籍,10多年前接到入伍通知書時,竟然選擇逃兵滯留美國,事後被依妨害兵役遭發布通緝。逃兵10多年的他,之後返台探親,持的是美國護照,檢方比對上千筆資料,終於掌握到他的身分。上月他一入境,隨即將他逮捕到案。
    2018/11/12 23:36
  • 他嫌替代役太累 聖誕節逃兵爽玩7天跨完年才甘願

    一名林姓替代役男因嫌勤務太累,不但屢次逾假未歸,去年為了要跨年,林男竟從聖誕節就開始逾假未歸,直到今年1月1日跨完年後才返回單位報到,擅離職守超過7日,被判拘役50日。由於他不斷再犯,不知悔改,台北地院日前裁定將其先前緩刑撤銷。
    2018/10/29 09:40
  • 穿軍服的兒子逃兵溺死 頭上卻插了鋼針

    23年前海軍士兵黃國章在艦上遇難,死因成謎。原本只是家庭主婦的黃媽媽為洗刷兒子冤屈,離開家鄉花蓮到台北陳情抗議,她對遲遲不願公開真相的軍方恨之入骨,從此成為令軍隊、媒體都害怕的爆氣媽媽。恨意讓她成為一團火,走到哪都要焚燒殆盡、不留餘地。
    2018/09/18 09:46
  • 喝蛋白飲暴肥30公斤 韓12大學生逃兵役被抓

    南韓12名大學生為了逃避兵役,刻意在體檢前,大量攝取蛋白質補充劑和蘆薈飲料,讓體重超標,免除兵役,還有人因此胖了30公斤,最後南韓軍方抓包,他們不僅得重新服兵役,還面臨逃兵罪起訴。
    2018/09/12 21:08
  • 孫越影壇生涯逾200作品 拿過3座金馬獎

    孫越40年的演戲生涯當中,拍過200多部戲劇電影作品,總共拿過3座金馬獎。在《揚子江風雲》憑著反派角色拿下男配角獎,還有《搭錯車》的啞叔,得到金馬影帝肯定,以及2010年獲頒終生成就獎。當時高齡80歲的孫淑,幽默又感性,直說自己是電影逃兵,但電影界卻從來沒忘了他。
    2018/05/03 13:20
  • 糗爆!國軍宣傳照提把裝反 網友吐槽:要逃兵了

    國軍近日接連出包,宣傳國軍正面形象的臉書粉絲專頁「國防部發言人」,也被網友發現宣傳照竟然出現提把裝反的情況,讓網友吐槽說「要逃兵了」。
    2018/04/29 22:25
  • 軍卡撞瑪莎拉蒂車主臉超臭 網:駕駛要逃兵了

    南投市區今(24)日上午10時發生一起軍用貨車擦撞瑪莎拉蒂意外,導致瑪莎拉蒂左後方車門被撞出一個圓形大洞,引起路過民眾圍觀,也在網路上成為熱議話題。有網友將事發照片PO上臉書社團,從後照鏡可見瑪莎拉蒂車主一臉嚴肅的坐在駕駛座,還有網友開玩笑說,「駕駛準備逃兵了」。
    2018/04/24 16:41
  • 不服教召!通緝嫌侵占老闆車 撞爛遭逮

    持續追蹤逃兵犯嫌,警方調查發現他竟然前科累累!7年前他曾經在基隆開車撞死一名路人肇事逃逸,這回他紅線違停被警方盯上,員警調查已經退伍的何姓男子曾經改名,他因為教召不去桃園軍營報到,4月才遭通緝,而嫌犯開的車子也是前東家的車。
    2018/04/18 19:32
  • 逃兵通緝犯躲警!暴衝撞5車 躲飯店遭逮

    逃兵通緝犯為了躲警方盤查,在市區開車衝撞5車!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開車行經板橋,因為使用變造車牌,引起警方注意上前盤查,駕駛突然開車暴衝危險衝撞5台車,最後躲到飯店地下室將自己反鎖在員工休息室,最後警方噴辣椒水將嫌犯制伏。
    2018/04/18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