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逃兵 結果共247筆

  • 不滿管碧玲稱阻礙修憲!曾銘宗批多數暴力 送牙膏、漱口水

    立法院會今(25日)表決18歲公民權修憲案,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一早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不要變成修憲逃兵總司令,國民黨團更不要技術性杯葛,朝野能共同完成歷史重要的修憲時刻。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也鬆口,國民黨團經充分討論、審慎討論,將會投同意票,支持18歲公民權。
    2022/03/25 12:54
  • 18歲公民權修憲案明見真章!柯建銘盼朝野共寫歷史

    立法院會25日將處理18歲公民權修憲案。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民進黨團對此沒有任何一秒鐘的遲疑,就是堅定支持18歲公民權,呼籲大家加入修憲行列,共同寫歷史。
    2022/03/24 21:43
  • 當兵改回1年打亂人生?「大學生會炸鍋嗎」網突破盲點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戰火,讓台灣的兩岸問題再度受到關注,考量國際情勢,國內開始有延長兵役時間、女生也該服兵役的聲音。有網友好奇,如果兵役時間從現在的4個月,拉長變回1年「在大學生圈內會炸鍋嗎?」引起熱議,有人認為「有人生規劃的大學生,早就連閃兵都規劃好了」。
    2022/03/18 08:05
  • 游小白玻璃心作祟 鯰魚哥笑曝險變「逃兵日記」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女力報到》演員群尹彥凱、方語昕、梁舒涵、鄭亞、鯰魚哥、游小白,因《女兵日記》《女力報到》系列劇結緣的他們上節目宣傳《女兵日記女力報到影像書》,透露書籍首刷已經銷售一空,衝上排行榜第一名。看到內頁滿滿的回憶,其中一頁是一場上百個軍人拍一場行軍的戲,鯰魚哥說這場戲看似單純走路,卻耗時2天不斷來來回回,全因為「害群之馬」─在劇中飾演排長的楊晴。他透露「楊晴的tempo (節奏)很怪」,明明是「1、2、1、2」,楊晴總是會喊成「1、1、1、2、2」速度不一致,到最後大家的腳都跟踢踏舞一樣打結。
    2022/01/18 17:00
  • 逃兵役!役男竄改診斷證明被抓包 雄檢處分緩起訴

    高雄王姓男子去年申請改服替代役接到兵單,在複檢時為拚免役體位竄改診斷證明書,被院方承辦人員當場抓包,依偽造文書等罪函送,高雄地檢署偵結處分緩起訴,罰新台幣1萬元。
    2021/11/10 13:34
  • 趙介佑服替代役涉逃兵172小時 北院判刑3月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服替代役時,涉嫌無故擅離職役172小時,被檢方依違反替代役實施條例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1/11/03 11:59
  • 何博文嗆侯友宜卑劣 他看不下去打臉:2次心臟手術照當兵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日前為了共機擾台事件槓上新北市長侯友宜,結果反遭網友挖出他嘴上說著要保衛國家,卻根本沒當過兵。對此,何博文也透過臉書坦承此事,但解釋是因為罹患先天性心臟病,才會無法當兵。此話一出引來網友砲火猛攻,直言自己也是先天性心臟病,卻也沒因此免役;「宅神」朱學恒也拿韓星金秀賢「心臟病入伍」新聞狠打臉,並酸不當兵的往往嗆最大聲。
    2021/11/01 21:27
  • 涉案役男出庭前騙「尿急」 從超商廁所逃兵

    宜蘭金六結的第六軍團153旅,7日有一位役男,因為曾涉詐欺案,需要去地檢應訊,在幹部陪同的途中,疫男謊稱想上廁所,幹部中途讓他去超商上廁所,但過了5分鐘,人遲遲還沒出來,一進去才發現,人已經消失了。
    2021/10/08 17:28
  • 快訊/我尿急!役男出營區「如廁後消失」 疑逃兵

    一名九月底剛入伍,在宜蘭金六結新訓的陸軍林姓役男,因為先前涉嫌詐欺,營區幹部昨天載他到新北地檢署出庭,但車子出了營區沒多久,林姓男子說自己尿急,想到附近超商上廁所。幹部讓他下車後,卻怎麼樣都等不到他回來,疑似趁機逃兵,目前軍方還在搜尋他,但截至今天早上都還不見蹤影。
    2021/10/08 10:25
  • 金正恩准北韓官員看韓劇?官媒罕見讚「這部」:生動

    北韓一直以來都嚴格防止南韓文化進入,不論是南韓電影、韓劇還是K-Pop音樂都一樣,不過近來北韓卻透過官媒罕見的給出劇評,評論的正是日前熱播的韓劇《D.P:逃兵追緝令》,指該劇「徹底揭露了地獄般的韓國軍旅生活」。
    2021/09/13 12:29
  • 綠營黨工之子涉毒、詐欺!逃兵役再被起訴 最重恐關2年

    前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嫌販毒又參加詐騙集團,日前遭到檢察官提起公訴,先前開庭趙也表示,自己不打算交保,法院也裁定收押禁見,除了販毒、詐騙外,現在又因曾在北投區公所服替代役時擅自離役172小時,再背上一條罪名,今(8)日再被台北地檢署起訴,最重恐面臨2年徒刑。
    2021/09/08 10:02
  • 丁海寅追逃兵引共鳴 宋讚養揭佈局過程

    韓國演員丁海寅,新戲褪下暖男形象,成為憲兵菜鳥二等兵,而劇情也揭開韓國軍人文化黑暗面,讓他印象深刻。我們也找到曾經專門追緝逃兵的退役軍人,韓籍YouTuber宋讚養表示,看這部劇真的相當有感,也分享追逃兵過程。
    2021/08/31 19:41
  • 丁海寅抓逃兵追趕跑跳碰! 「這個角色」讓他哽咽想到阿嬤

    曾經和孫藝真合拍韓劇的丁海寅,最近推出新的影集作品,飾演抓逃兵的軍人。他接受TVBS獨家訪問,談到影集裡有不少故事讓他很有共鳴,這也是他繼《機智牢房生活》之後,再次飾演軍人。
    2021/08/29 17:58
  • 韓劇男神新戲接力!金宣虎、申敏兒組螢幕CP 丁海寅抓逃兵

    最近韓劇陸續上檔,主角都是男神,包括像金宣虎、申敏兒就在《海岸村恰恰恰》搭檔演出,還有丁海寅的《D.P逃兵追緝令》,李政宰及孔劉的《魷魚遊戲》都接力等著上架。
    2021/08/27 13:24
  • 當過兵都超有感!「傻菜鳥」丁海寅秀Man味四處抓逃兵

    南韓「國民年下男」丁海寅在新戲《D.P 逃兵追緝令》褪下暖男形象,成為憲兵菜鳥二等兵,和資深老鳥具敎煥一起抓逃兵,丁海寅笑稱雖然第一次合作,但與具敎煥光靠眼神就能溝通,具敎煥也直呼兩人戲裡、戲外根本是天生搭檔,談到這次作品,兩人更表示「當過兵的人看了絕對超有感!」
    2021/08/13 16:00
  • 圖文故事/塔利班橫掃6省會 政府軍敗退「集體逃兵」

    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攻勢不斷,在北方城市的戰鬥中,再度攻下兩座城市,其中一座城市距離首都喀布爾僅200公里,在激戰中,阿富汗政府軍不但兵敗如山倒,甚至出現大規模的逃兵,有些官兵甚至穿著軍服、直接開著軍車集體逃往伊朗邊界的隘口。
    2021/08/11 17:25
  • 長太帥錯了?少年被2女兵綁架 慘當13年「壓寨丈夫」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亞洲曾發生兩次較大規模戰爭,分別是越戰和韓戰,尤其在越戰中,大陸也派了軍隊投入戰場,當時有一名平民兵黃乾宗,他的處境令人聽了為之鼻酸。
    2021/05/23 20:42
  • 趙介佑調替代役爽缺 竟是馬英九特別費案余文承辦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毒品等刑案,引發綠營黑道入黨爭議,且趙介佑又被爆出逃兵、調派爽缺等行為。現傳出幫趙介佑調爽缺的人,是當年涉入台北市前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的余文。北市兵役局副局長杜英輝證實,目前政風處正介入調查。
    2021/05/10 09:37
  • 阮男曾軍中自殘停役 網轟「羞恥心何在」

    阮姓男子涉案後他的過往也被挖出,甚至有網友翻出一篇PTT文章,PO文者的帳號,和阮姓男子的臉書名稱一樣,這篇文章發表於2013年,內文分享板主是如何透過各種方法甚至自殘,成功停役,當時還遭網友砲轟爛人、羞恥心何在,但板主也和網友筆戰,說自己想提早離開軍中的另個理由,就是要回家照顧家裡,現在涉嫌謀害阿嬤,看來格外諷刺。
    2021/05/08 19:43
  • 想回家!挾持學生校車 美國陸軍菜鳥逃兵遭逮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驚傳有校車被挾持,車上18名學生淪為人質,第一時間嫌犯的身分曝光,為陸軍受訓士兵,不排除是因為想回家才挾持校車,他後來把司機、學生全趕下車,自己駕車逃逸還是被捕,所幸司機跟18名學生都平安。
    2021/05/07 16:58
  • 趙介佑家門口服役! 議員酸超光速「有人喬」

    遭民進黨北市黨部開除黨籍的趙介佑,之前被爆兩度逃兵,現在有議員質疑他最近一次調回北投區公所,都可能有人幫他「喬兵役」,因為趙介佑家人是2/26中午才去區公所申請,3/3就公告,中間還有三天連假,北市議會也把區公所和兵役局叫來問清楚!
    2021/05/06 12:34
  • 5年前涉毒現在才開鍘 藍委拋5大疑點轟綠「黑道當家」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高層之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詐欺,昨(1日)晚遭市黨部緊急開除黨籍。前科累累的他不僅被爆出仍在逃兵,服役還曾向役男管理人員恐嚇「砍死你」,引發譁然。綠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回應,事發當下才知道趙家的黑道背景,這令國前藍委孫大千不滿,拋出「5大疑點」要民進黨向國人澄清。
    2021/05/02 17:47
  • 2度逃兵還恐嚇 趙介佑臉書疑徵女仙人跳

    民進黨台北市黨代表趙介佑涉嫌販毒,風波還沒落幕,又被爆臉書徵人疑似打算仙人跳,甚至在當兵期間還兩次逃兵,被管理員規勸,還恐嚇要對他不利,遭判刑2個月。
    2021/05/01 19:13
  • 趙介佑疑逃兵還嗆「X死你」 立委:內政部打掉重練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高層之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詐欺,市黨部緊急開會討論是否開除黨籍。後來又被爆出他仍在「逃兵狀態」,服役期間不僅涉毒、詐欺還曾向役男管理人員恐嚇,「我回去一定會砍死你」。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感嘆,內政部和役政署根本該整組打掉重練,台北市府更嚴重缺乏管理監督之責、助紂為虐。
    2021/05/01 18:58
  • 當不完的替代役!民進黨趙介佑遭爆逃兵 還2度遭移送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代表趙介佑涉嫌販毒,現在還爆出他替代役當了兩年多還沒當完,因為2018年在澎湖監獄服役逃兵遭移送,之後因為家庭因素,調回北投區公所又再度逃兵,目前還有八個多月的役期,北市兵役局表示,已將趙介佑移送法辦。
    2021/05/01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