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逃兵 結果共247筆

  • 別小看伙房兵!退役少將曝:金門失聯上兵掌握「這1機密」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9日點名未到失聯,陸委會主委邱太三13日證實,該兵目前在中國廈門,引發熱議,雖然該上兵為伙房兵,但外界仍擔憂有洩漏機密的可能。退役少將、無黨籍桃園市議員于北辰表示,不要小看一個伙房兵,其對於情資掌握也不少。
    2023/03/14 12:39
  • 失聯上兵在對岸!邱國正指「無管理問題」 將發通緝令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9日點名未到失聯,立即發動各單位編組尋找,但人已被證實漂到海峽中線被中國海警救起,由於按軍方規定,3月15日前未返回營區,將發布通緝令。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4)日受訪證實將發布通緝令,期望該失聯上兵能夠回台進行釐清,他也透露,經內部了解,並無管理問題,究竟他為何游到對岸,仍要等向本人釐清才知曉。
    2023/03/14 11:21
  • 經典賽5成打擊率! 張育成登大聯盟官網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連兩勝,也讓球員張育成從「逃兵」晉升成「國防部長」,尤其他在經典賽高達五成的打擊率,及其他優異表現,更讓他登上大聯盟官網,而這位被球迷KUSO的新任國防部長,也讓軍聞社特地發文,「溫馨提醒,國防部長仍堅守崗位!」
    2023/03/12 13:27
  • 連外媒都好奇!張育成敬禮登大聯盟 晉升「國防部長」原因曝光

    中華隊10日以11:7成功擊退義大利,奪下本屆賽事首勝,同時也終止中華隊經典賽的7連敗,睽違10年終贏得勝利;11日繼續不負眾望,以9:5打敗荷蘭獲得2連勝,奪分功臣即是曾被球迷嘲諷為「二兵阿成」的張育成。而張育成贏球後的敬禮手勢,不僅登上大聯盟官網、全場起立對他立正回禮,還瞬間晉升「國防部長」,讓外媒對其相當好奇。
    2023/03/12 10:27
  • 金門兵游到對岸 昔任排長的他想起「因林毅夫被整得很慘」

    金門二膽島陳姓士兵日前穿著救生衣游到中國大陸,但因體力不支,被中國大陸海警救起,此事也讓人聯想到1979年發生的林毅夫案,當時林毅夫靠著兩顆籃球從金門游到中國大陸。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就在《TVBS戰情室》節目中透露,在他當兵時,因為林毅夫事件,而被整得很慘。
    2023/03/12 09:46
  • 昔遭諷「逃兵阿成」!張育成2分砲擊退酸民 1神預言網全跪

    世界棒球經典賽昨(10)日晚間由中華隊對上勁敵義大利,張育成關鍵2分砲帶領中華隊拿下本屆經典賽首勝。其實今(2023)年初張育成曾因婉拒參加經典賽被球迷嘲諷是「逃兵阿成」、「二兵阿成」,飽受譏笑的他當時他在IG寫下「總有一天每個人一定會為我鼓掌」,如今他也成功擊退酸民,成為名副其實的國家英雄。
    2023/03/11 09:43
  • 金門上兵游到對岸被陸警救起 退伍學長點名2長官:準備起飛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膽守備隊9日清晨點名時發現一名陳姓上兵失聯,軍方緊急進行全島搜尋,今(10)日下午傳出陳姓上兵穿著救生衣游到中國大陸,但因體力不支被中國海警救起,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證實此事,不過目前尚無法確定該上兵是否「叛逃」;對此,有網友就好奇若阿兵哥叛逃,鄰兵和連長是否會倒大楣?釣出退伍學長解答。
    2023/03/10 23:52
  • 上兵怎麼了?平常游20公尺就喘 網驚為何「拚命游向對岸」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陳姓上兵昨(9)日突然失聯,當時他僅帶走錢包與手機,過了34小時,「活生生」被尋獲。陳姓上兵穿救生衣疑似試圖游到大陸,中途卻因體力不支被中國警方救起,但外傳陳兵在部隊裡體力並不好,引起網友疑惑「是有什麼誘因讓體力不好的人拚命游到對岸去啊?」
    2023/03/10 20:15
  • 傳金門失蹤上兵游對岸 體力不支陸海警救起 國軍:未接獲通報

    金門失蹤兩天的上兵,最新傳出已經找到了,有消息指他穿著救生衣想游到對岸,但體力不支被中國大陸海警船救起,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沒有確認、有待查證,對於這是否算是逃兵,邱國正強調「還沒有認定」。
    2023/03/10 19:42
  • 金門上兵失聯游到對岸? 邱國正:不能完全排除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的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一名26歲陳姓上兵失聯,對於失聯上兵是否游到對岸,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0)日表示,到目前沒有任何訊息,至於是否游到對岸,他沒有辦法臆測,但不能完全排除,「這是很遺憾的事情」。
    2023/03/10 10:43
  • Ravi法庭認逃兵「偽造癲癇證明」 恐吃5年牢飯還要重新入伍

    先前韓國男團VIXX出身的成員Ravi(金元植)傳出假冒自己患有癲癇,以換取入伍當替代役,他已經招認此事,也正式淪為逃兵藝人。
    2023/03/07 11:54
  • 劉亞仁再爆涉嫌非法逃兵役!盤點韓6位曾陷逃兵爭議藝人

    韓國影帝劉亞仁‎近日涉嫌以非醫療為目的非法注射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又在尿液檢驗上被驗出吸食大麻。據韓媒《Sports Khan》報導,韓國國防部兵務廳兵役調查科在2月15日接獲「請調查劉亞仁兵役判定是否按正常程序進行」的投訴。告發者指出檢方去年12月曾查出兵務廳職員可能涉嫌違法替人減免兵役,讓他聯想到劉亞仁當時因病免疫,可能有違法的疑慮,負面風波不斷。不過,韓國也有許多重量級藝人不希望影響工作,同樣透過不良手段意圖逃過兩年的兵役,以下為6位曾經陷入逃兵爭議的藝人。
    2023/02/28 15:40
  • 演《逃兵追緝令》真的逃兵! 夯劇男星被抓包「裝癲癇服替代役」

    韓國軍方日前抓到一名「逃兵掮客」,專門跟醫療機構合作,為名人偽造癲癇證明,以爭取降低服役等級,先前男團VIXX成員Ravi就被懷疑用此手法以替代役身分當兵,已經立案調查。曾演出《機智醫生生活》、《D.P:逃兵追緝令》等戲劇的演員宋德浩(音譯)就被抓包假裝癲癇逃兵,目前他也確定退出新劇拍攝。
    2023/02/01 11:45
  • 5俄男為躲徵兵令逃出國 滯留韓國仁川機場數月

    俄烏戰爭爆發後,俄羅斯去年9月下達軍事動員令,引發役男逃兵潮。媒體報導,有5名俄國男子為躲當兵逃到韓國,但因當局拒絕接受他們為難民,在仁川國際機場滯留至今。
    2023/01/29 11:13
  • 逃兵格殺勿論! 瓦格納背水一戰「鉗形」包圍巴赫姆特

    俄軍在瓦格納傭兵團助攻下有所斬獲,烏軍首度承認撤出鹽礦小鎮「蘇勒答爾」。現在這支俄國傭兵團轉向往南,打算發動「鉗形攻勢」包圍巴赫姆特,讓烏軍面臨生死關頭。CNN取得烏軍報告,揭露瓦格納下令背水一戰,若有人擅自撤退,就當場擊斃,格殺勿論。
    2023/01/26 18:43
  • 2023續集韓劇!《模範計程車2》最新預告《D.P:逃兵追緝令》殺青

    準備迎來農曆新年,趁放假把該追的劇追完後,今年還有多部超夯韓劇續集準備登場!像是替人復仇的《模範計程車》打造第二季,最新預告釋出,同樣熱血沸騰;而《D.P:逃兵追緝令》日前也已經殺青,預計在2023年跟粉絲見面。至於宋慧喬的《黑暗榮耀》第二季,預計三月登場。
    2023/01/15 13:34
  • 《兩天一夜4》男偶像「裝癲癇當爽兵」! 南韓民眾這理由氣瘋了

    南韓偶像團體「VIXX」的成員Ravi(金元植)2022年10月底入伍,由於他當兵前曾是綜藝節目《兩天一夜4》班底,加上創作才華,博得許多好感,未料他竟被抓包裝成患有癲癇以換取較輕鬆的服役等級,現在當地警方準備要傳喚他調查。
    2023/01/13 11:29
  • 這個男人太狠了!南韓藝人逃兵花招多 假撞鬼、割蛋蛋都不怕

    台灣義務役即將恢復為1年,在南韓,當兵同樣是年輕男性要面對的問題,尤其對吃「青春飯」的藝人來說,將近2年的空白期實在令人煩惱,曾在南韓兵役廳擔任法務官的一位律師就分享各種逃兵的方式,有的人裝癲癇、有的人稱自己撞鬼,更有人乾脆把「蛋蛋」割掉,手段相當極端。
    2023/01/09 19:36
  • 經典賽/網友酸張育成為何可婉拒出賽? 答案在這裡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年三月登場,中華隊將在這個月五號召開教練會議,屆時會產出35人名單,不過開會前夕,旅美好手張育成竟在年末表達婉拒參加今年經典賽,被網友痛批這是「逃兵」。
    2023/01/02 13:06
  • 張育成歸體育署列管 不打經典賽遭球迷轟:逃兵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3月洲際開打,旅美好手張育成以「備戰明年賽季為由」,向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婉拒參加。他是體育署列管球員,身分引發爭議,遭到網友砲轟是逃兵。
    2023/01/01 18:30
  • 不打經典賽挨轟「逃兵仔」 張育成反擊:總有一天會為我鼓掌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以備戰球季為由,婉謝參加中華隊經典賽,卻因他的「列管球員」身分引發爭議,更被砲轟是逃兵,連維基百科都一度遭竄改成「逃兵仔育成」。對此,張育成今(1)日吐露心聲,表示「總有一天會為我鼓掌」。
    2023/01/01 15:22
  • 榮休教宗本篤十六世病重 方濟各籲信徒祈禱

    天主教前教宗本篤十六世病重,教宗方濟各與信徒為他禱告。梵蒂岡證實,95歲的本篤十六世因高齡衰退,健康急速惡化,方濟各也前往探望。德國裔的本篤十六世出生於納粹時期,他逃兵投身神職工作,取得慕尼黑大學神學博士學位,後來他也以在神學上崇高的威望和地位,被選為教宗;不過在任職7年後就因健康不佳辭職,成為天主教600年來首位生前辭職的教宗。
    2022/12/29 19:55
  • 俄羅斯傭兵集團處決傷兵逃兵 白俄疑已參戰

    侵略烏克蘭的俄軍持續加大空襲力度,甚至動用燃燒彈,讓來不及撤離的烏克蘭平民傷亡慘重。烏克蘭目前還有900萬人缺水缺電也上不了網,嚴寒冬天裡,烏軍堅守不退,在盧干斯克與頓巴斯戰場都擊退俄軍,並讓俄羅斯瓦格納集團的傭兵傷亡慘重。被俘傭兵揭露殘酷事實:瓦格納集團從監獄招募囚犯來打仗,逃兵和傷兵都會被就地處決。但烏軍還發現陣亡「俄軍士兵」其實有人來自白俄羅斯,儘管普欽一再否認邀白俄參戰,但事實似乎相反。
    2022/12/28 19:58
  • 俄軍官修理逃兵畫面曝光! 俄空軍基地再遭轟炸

    俄羅斯的恩格斯空軍基地,再度遭到無人機攻擊,造成至少三人死亡,俄軍指控是烏克蘭所為。不過白俄宣布,已經部署好「伊斯坎德」戰術飛彈系統,隨時應戰。另外傳出,俄羅斯下令所有高中生,明年都要接受槍枝訓練等軍事課程。
    2022/12/26 20:20
  • 軟體經理逃兵役躲海外14年 37歲回台除役免當下場曝

    南投縣一名37歲李姓男子,他為了逃避兵役,在23歲那年選擇出國念書,並在國外工作。事後當地鎮所公所察覺後,儘管多次催告李男都未回應,因此遭到縣政府函送法辦。直到今年,李男才回到台灣,並且主動投案,不過他回台時間點抓得很巧,正好是除役年齡,不過他還是被依《妨害兵役治罪條例》起訴,判處5月有期徒刑。
    2022/12/21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