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逃兵 結果共247筆

  • 「D.P:逃兵追緝令2」 丁海寅、具教煥重出江湖!

    超夯韓劇紛紛推出續作!丁海寅、具教煥主演的《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繼續揭開軍營黑暗,劇迷敲碗的第2季《舊案尋兇》也上線,原班人馬李星民、晉久等人回歸,要抓出謀殺案神秘藏鏡人。
    2023/07/17 12:50
  • 2023「7月韓劇」必看! 羅人友化身警察調查殺人案

    2023下半年到來,每年暑期都是大檔戲劇的上線日,編輯也幫大家整理好7月韓劇片單,繼上個月《今生也請多指教》、《有院子的家》和《惡鬼》廣受好評之後,這個月可以說是「續作回歸」大潮,例如:《驅魔麵館》與《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都在7月上線。
    2023/07/03 15:41
  • 叛逃對岸第一人 「前輩」林毅夫首談金兵案

    大陸著名經濟學家林毅夫,因數十年前叛逃到對岸,被我國防部發布敵前叛逃永久通緝,今(17日)他出席海峽論壇時,以「前輩」態樣首談3月的金門二膽島上兵逃兵案。
    2023/06/17 22:07
  • 逃兵歌手MC夢挖角EXO-CBX? 公司證實:有收到SM存證信函

    韓國男團EXO爆出Xiumin、伯賢、Chen等3名成員提解約,團員控訴所屬公司SM娛樂讓他們簽訂長達18年的奴隸合約、不結清薪資,不過SM娛樂則指出3名團員是受到「外部勢力」引誘,甚至還跟其他公司簽了雙重合約,韓媒爆料接觸3名團員的外部勢力可能是嘻哈歌手MC夢,以及他擔任董事的公司Big Planet Mad。
    2023/06/01 11:34
  • 《TVBS國際+談全球》瓦格納勝利日控俄軍臨陣脫逃 沙國與中國越走越近

    俄國傭兵瓦格納集團的領袖普里格津,在勝利日這天卻不給普欽面子,爆料說有一支在烏東巴赫姆特作戰的俄軍臨陣脫逃;並稱將士逃離原因是「上頭的俄國防部不打仗,無時無刻都在算計」,還說俄高階軍官試圖欺騙普欽。戰況究竟是哪一方佔上風呢?沙烏地阿拉伯昔日是美國在中東的友好國家,但最近雙方交情有些變調,且跟北京走的比較近,是誰主導沙國的外交與經濟政策呢,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10 18:17
  • 被RAVI逃兵帶賽!EXO成員KAI急入伍 最後見面會「全球免費看」

    韓團EXO原本預計今(2023)年要以完全體回歸,沒想到成員KAI卻突然收到兵單,預計11日就要入伍,讓藝人本人跟粉絲都相當錯愕,SM娛樂更稱是因兵役廳更改規定。兵役廳4日出面澄清沒有更改規定,與SM說法不同,但韓媒深入分析KAI會這麼快被徵召入伍,恐怕是被逃兵藝人Ravi牽連。
    2023/05/05 13:04
  • 張育成曾被譏「逃兵」 立院法制局建議修正《兵役法》

    我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在今年經典賽開打前,一度因為婉拒參賽,讓他的兵役問題備受討論,甚至被酸是「逃兵阿成」。而立法院法制局近來發布報告指出,未來義務役役期恢復為1年,由於沒有體育替代役可以申請,恐將使國手因服役中斷訓練,相關單位應盡速檢討。此外,若如果動選手服補充兵役,也應在《兵役法》中增訂明確的「期間」,才有明確的法律依據可以遵循。
    2023/04/30 10:59
  • 台男「躲兵役逃柬埔寨」!在地打工拒返台 7個月後慘了

    嘉義一名張姓男子,為了躲兵役申請觀光出境,違法滯留在柬埔寨打工長達7個月,經相關單位多次催告,他仍不願返台。嘉義地方法院依妨害兵役治罪條例,判處他3個月有期徒刑。
    2023/04/27 15:53
  • 俄再募14萬人上戰場! 「春季徵兵」電子化防逃兵

    烏俄戰爭開打後,雙方折損很多兵力。俄羅斯開始進行「春季大徵兵」,預計將徵召14.7萬人上戰場,而且兵單改採電子化,預防躲避徵召。另外也有烏克蘭人,憂心戰火,逃到俄羅斯,沒想到卻被流放到西伯利亞。
    2023/04/17 22:24
  • 阻役男逃亡!俄羅斯改用「數位徵兵」 兵單將連動海關

    俄羅斯男性為了不上戰場,選擇潛逃出境的難度,恐怕越來越高。原來普欽簽署新的數位徵兵法案,未來兵單將會連動海關,來擋下想出境逃兵的役男。普欽的新命令,被認為是準備另一波徵兵;而且俄羅斯在許多地方久攻不下,現在連傭兵集團「瓦格納」的創辦人,都公開呼籲普欽,盡快終結戰爭。
    2023/04/15 17:45
  • 俄國推行電子徵兵系統 普欽簽署成法「男性無從閃兵」

    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一年多,總統普欽今天將設置數位徵兵系統的法案簽署成法,讓政府更容易徵召人民從軍,將禁止收到兵單的役男出境,讓逃兵變得幾乎不可能。
    2023/04/15 15:48
  • 俄名嘴坦承「死傷比烏軍慘」 祭「電子徵兵」防逃兵

    俄軍久攻不下巴赫姆特,現在改採焦土戰術,狂轟濫炸。不過俄羅斯名嘴在節目上坦承,俄軍死傷人數比烏克蘭還要慘,現在為了加速徵兵,將採用「電子徵兵」模式,讓役男更難躲避徵召。
    2023/04/12 22:26
  • 嚴防役男逃兵!俄羅斯擬採電子化徵兵 收兵單後別想出國

    俄羅斯準備在該國史上首次採用電子軍事徵兵文件,致力讓男性更難逃過逃過兵役,俄羅斯下議院國家院今天對這項立法表示支持。
    2023/04/12 10:47
  • 震撼彈!人氣韓團偶像逃兵判2年徒刑 道歉認罪「宣布退團」

    韓國男團VIXX出身的饒舌歌手Ravi(金元植)於2022年10月底入伍,除了在音樂上交出亮眼成績外,還曾是綜藝節目《兩天一夜4》班底,人氣頗高。不料,卻被踢爆為了逃避兵役,在醫院上演暈倒戲碼,偽造癲癇虛假診斷書,引起軒然大波,東窗事發後他身敗名裂,觀眾對他的好感度直線下滑,今(11)日他在社群網站PO出道歉文,並宣布退團。
    2023/04/11 14:49
  • Ravi逃兵首出庭「求刑2年牢飯」! 檢方震怒:組織性犯行惡劣

    韓國男團VIXX出身的成員Ravi(金元植)今(2023)年初被踢爆上網找「逃兵掮客」,還按照該掮客的指示假裝發病,並取得癲癇診斷書,一系列逃兵消息讓他在韓國的好感度蕩然無存,更要面臨司法審判,11日他出庭受審,承認所有指控,一審被判2年有期徒刑。
    2023/04/11 13:01
  • 被丟包男叫斷掌囝仔「阿舅」 曾逃兵還砸清粥小菜店

    遭槍殺不治的徐姓男子,他在道上稱另一個人叫「舅舅」,這個人就是台南角頭「囝仔昌」,9年前被學甲槍擊案主嫌洪政軍,砍斷雙手手掌,而這名斷掌男子,兩天前在彰化用手臂開車自撞身亡,而被丟包急診室的男子,幾天前為了沒有血緣關係的舅舅,和一名林姓男子在臉書互嗆,有沒有可能因此被報復。
    2023/04/08 19:21
  • 金門二膽上兵躲陸 國防部定調「逃兵」:戰時敵前逃亡是死刑

    金門二膽島26歲伙房兵陳嘉壎游到中國大陸,事件震驚國人,金門地檢署也已於本月17日以涉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罪嫌發布通緝,通緝時效達20年。對此,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今(27)日進一步透露,該員確定是「逃兵」,已向各部隊宣導教育,軍中並不允許此種情況,他也強調,若是戰時敵前逃亡是「死刑」。
    2023/03/27 12:56
  • 上兵漂陸被通緝 陸軍司令登二膽打氣:當孝順孩子做忠誠軍人

    金門二膽島26歲伙房兵陳嘉壎游到中國大陸,事件震驚國人,金門地檢署也已於昨(17)日以涉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罪嫌發布通緝,通緝時效達20年。陸軍司令徐衍璞為鼓舞二膽島官兵士氣,親赴大膽島與二膽島發放加菜金及慰問品,並提醒官兵遵法守紀,「在家中要做一位孝順的孩子、在軍中要做一位對國家絕對忠誠的軍人」,共同維護單位和個人榮譽。
    2023/03/18 11:06
  • 金門二膽伙房兵游到中國大陸! 地檢署今正式通緝逃兵陳嘉壎

    金門二膽島26歲伙房兵陳嘉壎游到中國大陸的事件,震驚國人。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透露,陳嘉壎目前被安置在廈門,「吃好、睡好,非常好」,且陳嘉壎有向陸方表示,「不想回來」。對此,金門地檢署於17日正式發布通緝,至於他是否有涉及其他罪嫌,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3/17 17:21
  • 金門上兵游對岸「喊1句」 網友炸鍋:認證是逃兵了

    金門二膽島守備隊陳姓上兵9日失蹤,目前已證實陳姓上兵游到廈門,被對岸海警尋獲、就地安置。今(16)日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轉述陳姓上兵1句話,讓網友都傻眼直呼:「可以認證為逃兵了吧?」
    2023/03/16 22:55
  • 高雄男放鳥體檢、躲兵役 嗆「就是想住大陸」下場曝

    高雄一名杜姓男子,3年前以觀光簽出國,簽證逾期以疫情為由展延,展延期滿又不願歸國,公所兵役課不斷催促他返台當兵,杜男反打電話和父親表明「自己就是想住大陸,不想回國」,讓父親也相當無奈。檢方事後將杜男依法起訴,全案經法院審理,依《妨害兵役治罪條例》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3/03/16 11:09
  • 金門上兵確定通緝! 邱國正:等地檢署發布

    金門陳姓上兵9日離營,到15日仍舊沒有回來,今天將由地檢署發布通緝令,這名陳姓上兵的本名也因此曝光,面對兒子遭到通緝,陳爸爸說家屬欣然接受,要陳姓上兵勇於面對,只是發布通緝後就算逃兵,回台最低也要面臨3年的有期徒刑刑責。
    2023/03/15 13:58
  • 確認金門失聯上兵在廈門 邱國正證實今發布通緝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9日點名未到失聯,立即發動各單位編組尋找,但人已被證實漂到海峽中線被中國海警救起,目前人在廈門,由於按軍方規定,3月15日前未返回營區,將發布通緝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5)日表示,會透過憲兵、金門地檢署發布通緝,目前過程正在走。
    2023/03/15 10:11
  • 「國防部長」完美表現登MLB 張育成私下鍾情這輛越野悍將

    如果「2023 WBC中華隊」是一支電影,那麼主角首選一定就是張育成了!從一開始徵召過程因為一度婉拒而遭球迷怒轟「逃兵仔」,到後來被戲稱為「二兵」,再靠著手中的棒子,屢屢在關鍵時刻為中華隊打下追平或超前分,受誇讚為「國防部長」,最後卻留下遺憾淚灑球場,全台球迷為之動容也跟著紅了眼眶,這劇本大概要編也編不出來。張育成封神般的表現不僅拿下經典賽A組MVP,連MLB大聯盟官網都特地為他製作個人Highlights剪輯,而他私底下擁有的愛車,是一輛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2023/03/14 21:38
  • 金門上兵休假行蹤曝光 「失聯前2天」遇長官視察做這事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9日點名未到失聯,金防部立即發動各單位編組尋找,但人已被證實漂到海峽中線被中國海警救起。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陳姓上兵228連假休假有回台北,買了很多軍需品,包括一雙麂皮軍靴,很正常無異狀,她還透露,該上兵失蹤前2天,有長官到二膽島,「他還做甜點做得不錯」。
    2023/03/14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