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逃兵 結果共247筆

  • 俄「64步槍旅」逃兵控訴! 「上級下令對逃兵者滅口」

    俄軍再以無人機攻擊基輔,其中13架被烏克蘭擊落。另外CNN獨家訪問到一名俄國逃兵,他說原本以為是要到白俄去演習,沒想到被直接送上戰場。他所屬的第64步槍旅,入侵烏克蘭後,到處燒殺劫掠,有人不想作戰,上級就會下令格殺勿論。
    2022/12/15 20:21
  • 痛到流淚!男遭噴辣椒水壓制 2警也中招

    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有通緝犯躲躲藏在一處社區,便衣員警日前去調查,正好遇到嫌犯要出門,經比對身分外貌,上前盤查,員警最後以辣椒水將人壓制,原來他因為毒品、逃兵遭法院通緝,四處借住朋友家,躲避追緝。
    2022/11/20 14:30
  • 不想當兵?22歲男「為躲兵單」飛美 15年不回台代價曝光

    台灣役齡男子皆有服兵役義務,不過台南一名林姓男子為躲兵單,22歲就飛去美國,隨後滯留國外,一待就是15年,期間區公所多次通知他回國接受役男徵兵檢查,林男的哥哥也有簽收通知單,但林男屆期均未返國,也未能完成徵兵處理,最終被依妨害役男徵兵處理罪,處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如今林男已37歲,也達到除役年齡,即便回國也不需要當兵。
    2022/11/20 11:49
  • 男神回歸!丁海寅遭挖眼球成「獨眼龍」 暗黑面貌曝光

    34歲南韓演員丁海寅演出過《雪降花》、《D.P:逃兵追緝令》等夯劇,帥氣外型讓他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他近期在《異感追擊:連瞳》中,飾演擁有自癒能力的男人「河東修」,日前於第27屆釜山影展的「On Screen」單元首映大獲好評。
    2022/11/15 16:42
  • 赫爾松激戰.烏防俄假撤 普欽令格殺逃兵

    烏俄戰場的關鍵戰事,已在赫爾松開打,地面戰開打前,當地居民已發現俄軍撤走檢查哨與國旗,不過烏軍擔心是陷阱,不敢輕敵。俄軍繼續轟炸烏克蘭基礎設施,數百萬烏克蘭民眾斷水斷電,札波羅熱核電廠供電纜線,也再度被炸斷。傳出許多烏克蘭軍民犧牲自己也不向俄軍低頭的感人故事,另一方俄軍卻是士氣低迷,可能敗走聶博河東岸,普欽已下令前線將領:可以射殺逃兵。
    2022/11/04 19:52
  • 主播張瑞玲逝世!醫推測「三陰性乳癌」:復發轉4期很棘手

    美女主播張瑞玲好久不見,但傳出的新消息卻是她交代好友當代理人,在臉書上公布她罹癌去世的消息。她自己安排後事,包括簽好生前契約、靈骨塔等,都是自己處置,讓大家都心疼。她也強調:「手術化療放療標靶免疫療法,我都試了,我沒有當逃兵,是醫生叫我放棄的!」醫師推測,很可能是三陰性乳癌,這種乳癌早期發現預後和其他型一樣,甚至更好,但一旦復發變第4期,就變得很棘手。
    2022/10/27 15:57
  • 我沒當逃兵!前主播癌逝「家人不在身邊」悲喊:是醫生叫我放棄

    51歲民視前主播張瑞玲驚傳罹癌病逝,震驚各界!張瑞玲臨終前留下遺言,提到抗癌過程中,手術、化療、放療、鏢靶和免疫療法她全都試了,「我沒有當逃兵,是醫生叫我放棄的!」由於上月父親才過世,張瑞玲疑似不想讓家人再承受生離死別的痛,選擇和家人保持距離,離開時家人不在身邊。
    2022/10/27 08:02
  • 慟!前主播張瑞玲「驚傳罹癌病逝」享年51歲 臨終遺言曝光

    前民視美女主播、資深媒體人張瑞玲驚傳於日前罹癌病逝的消息,享年51歲。許多曾與她共事的媒體人和親友,近日紛紛在臉書上發文悼念,其臉書代理人4天前代為轉達張瑞玲遺言,張瑞玲坦言自己用盡所有治療方法全都試過,「我沒有當逃兵,是醫生叫我放棄的!」她也透露已安排好身後事,包括遺囑、生前契約和靈骨塔等,但最讓她掛心不下的是家中的2隻貓。
    2022/10/27 07:28
  • 烏克蘭國旗飄揚赫爾松遭疑徵兵不順 俄防長辯:已20萬入伍

    烏克蘭捷報連連,開始在赫爾松近郊村落重新升旗。反觀俄軍陷入苦戰,還有頓內次克親俄官員證實,前線兵力吃緊。儘管俄羅斯不斷上演逃兵潮,但俄羅斯國防長表示,動員令以來,已有超過20萬人受徵召入伍。
    2022/10/05 14:28
  • 俄將宣布併吞占領區 20萬人離俄躲徵兵.軍品店熱賣

    莫斯科紅場周四全面淨空,廣場架起舞台,俄羅斯總統普欽將在周五,正式宣布併吞烏克蘭4個占領區。俄羅斯實施動員令後,超過20萬人逃離,喬治亞每天湧入萬人,當地民眾也發起反俄國人入境示威;大量人潮也讓芬蘭吃不消,宣布關閉與俄國接壤的邊境。俄羅斯各地的軍品店,近日供不應求,許多青壯年搶買防寒和野戰用品,為徵召入伍做好準備。
    2022/09/30 19:50
  • 俄逃兵車陣已長20KM! 普欽將宣告併吞俄佔區

    俄羅斯的徵兵令,持續引發逃難潮,光是前往喬治亞的俄羅斯人,每天就有一萬多人,逃難車陣現在已經長達20公里,因為動彈不得,甚至有人棄車徒步逃難。另外烏克蘭俄佔區公投結束,普欽將在周五正式宣布,將這些侵佔的烏克蘭領土,併入俄羅斯聯邦。
    2022/09/29 21:54
  • 俄愛國主播也造反了! 喊「該把普欽送上戰場」

    俄羅斯發布徵兵令後,已經有超過25萬人逃往鄰國。其中通往喬治亞的邊界,逃兵車陣已經長達18公里,俄羅斯乾脆在邊界設立徵兵中心,準備攔截。而過去曾力挺開戰的俄羅斯愛國主播,也忍不住開罵,痛批「應該把普欽送上戰場!」。
    2022/09/28 17:25
  • 邊界逃兵潮車陣長16KM! 俄先抓少數民族入伍

    普欽下達徵兵令後,俄羅斯男子繼續出逃,通往喬治亞邊界,甚至排出一條16公里的車陣。俄羅斯除了到偏遠地區,優先抓窮人入伍外,現在也傳出,他們開始抓伊斯蘭教等少數民族,上戰場當砲灰。另外俄羅斯在烏克蘭佔領區舉辦公投,英國情報顯示,普欽這個月底,就會宣布這些地區,加入俄羅斯聯邦。
    2022/09/27 22:29
  • 俄爆逃兵潮!邊境車隊綿延16km 徵兵處遭丟汽油彈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216天,俄軍在前線失利後,開始在烏克蘭四大區推入俄公投,最快可能30號就宣布併吞。同一時間,俄國內部謠傳一旦公投結束,官方很可能就會關閉邊境,不讓役齡男子出境,讓俄羅斯與喬治亞、芬蘭等國邊境,爆長長車龍;各地也有民眾不滿動員令,上街抗議反戰,徵兵處也遭人開槍或被丟汽油彈。
    2022/09/27 19:55
  • 「入俄公投」竟槍下投票 俄逃兵離境潮未減

    烏俄戰事陷入僵局,普欽為把戰爭合理化為「保護領土」,9月23日起在烏克蘭境內四個俄占區,舉辦入俄公投。俄方宣稱投票率高,卻被拍到持槍官兵敲門發選票畫面。普欽的動員令繼續激起俄羅斯境內抗議與逃離潮,超過2千名抗議民眾遭逮,更多役齡青壯年男子急逃出境,芬蘭與喬治亞兩國的邊檢站都出現俄羅斯逃兵潮。烏克蘭部隊反攻士氣旺盛,聲稱就連戰場上隨手拯救的流浪動物,都幫忙烏軍。
    2022/09/26 19:54
  • 門一開就抓人!俄徵兵引逃難潮 普欽新法:逃兵恐判10到15年

    俄羅斯總統普欽簽署新法,表示敢逃避動員令或自願投降的人,將吃上10到15年逃犯,莫斯科時報也報導,這將首次為俄國刑法引入動員、戒嚴和戰時的概念。同時美國軍援烏克蘭的防空系統就快抵達,能否成為改變戰局關鍵也備受矚目。
    2022/09/26 14:56
  • 普欽再簽新法 對逃兵和自願投降者處10年及15年重刑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3天前宣布為烏克蘭戰事「局部」動員後,今天又簽署一項法案,對逃兵和「自願」投降等戰時行為分別課以10年和15年的重刑。
    2022/09/26 08:41
  • 俄國邊界湧「逃兵潮」 澤倫斯基鼓動全民起義

    俄羅斯總統普欽下達徵兵令後,造成恐慌出逃潮。這兩天,持續有民眾湧向邊界,要逃往鄰近的哈薩克、芬蘭以及喬治亞。民眾不想上戰場當砲灰,反戰情緒高張。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見縫插針,鼓動俄羅斯人站起來,對抗徵兵令。
    2022/09/23 23:31
  • 被國際孤立、俄青年逃兵潮 專家:普欽恐打核武牌

    繼上週在中亞的峰會遭友邦冷言相待,俄國總統普欽本週又在聯合國大會成眾矢之的。外媒分析他被孤立後可能冒進,包括核武威脅成真,而俄國內部則出現示威、搶購機票、網路熱搜如何逃避徵兵,緊張情勢升高。
    2022/09/22 17:10
  • 又餓又冷被逼打劫 俄逃兵揭俄軍不堪內幕

    俄羅斯一名逃兵,在網路發表141頁的「戰爭回憶錄」,揭露俄軍內部的不堪內幕。包括亂無頭緒的指揮官,生鏽不堪使用的軍事裝備,開戰後不少俄國士兵,又餓又冷,被逼到只能上街打劫。這名出逃的俄國大兵,在秘密地點,接受CNN的獨家專訪。
    2022/08/23 17:26
  • 美女發言人怒轟陳時中「防疫逃兵」:只扛民進黨責任?

    民進黨選對會昨(10)天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會後陳時中表示「責任來,我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怒轟,「『責任來,我就扛』請問陳時中要怎麼扛?扛的是台北市民的託付,還是只是扛民進黨賦予的責任?疫情累計造成七千六百多人死亡,責任誰要扛?」。
    2022/07/11 14:42
  • 缺火力頓巴斯戰況告急 烏軍傷亡逃兵人數大增

    烏東戰況吃緊,儘管西方不斷援助烏克蘭武器火力,但來得太少太慢,俄軍火力超過烏軍20倍,強力輾壓,讓前線烏軍不僅傷亡人數大增,還士氣低落,更多人選擇當逃兵保命。
    2022/06/11 17:41
  • 我是逃兵?翁誤認收教召通知 緊張爬外牆逃

    桃園一名老翁,因為記憶力減退,誤認自己收到教召通知單,如果沒去報到就會被當成逃兵,緊張之下從三樓窗戶往下攀爬,照護人員發現怕發生意外,趕緊報警求救。另外在基隆,也有一名80多歲獨居老翁將自己反鎖在家,警消人員破門進入,發現他身體虛弱,經過緊急治療後還好沒有大礙。
    2022/05/15 11:13
  • 「不去教召會變逃兵」阿北爬出安養院趕報到 警安撫解圍

    昨(13)日下午3點10分,在桃園市桃園區的安養院內,一名64歲的徐姓老翁困在二樓露台不肯下來,且情緒十分激動,照護員看到後趕緊報警,老翁向警方表示:「自己收到教召通知,不去報到會被當成逃兵。」據警方了解,原來老翁有輕微的失智,經不斷安撫其情緒後,他仍堅持要到軍營報到,員警向其保證「會向國防部反應除去他的兵籍」,老翁才真正放心,並由照護員帶回休養。
    2022/05/14 12:26
  • 百想藝術大賞登場! 俊昊、金泰梨「同穿白色系」封視帝后+人氣獎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昨天(6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當晚最大贏家是各自獲得三個獎項的《魷魚遊戲》以及《D.P:逃兵追緝令》。而最佳男女主角,分別是《衣袖紅鑲邊》的俊昊和《二十五,二十一》的金泰梨。
    2022/05/07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