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64步槍旅」逃兵控訴! 「上級下令對逃兵者滅口」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20:21

俄軍再以無人機攻擊基輔,其中13架被烏克蘭擊落。另外CNN獨家訪問到一名俄國逃兵,他說原本以為是要到白俄去演習,沒想到被直接送上戰場。他所屬的第64步槍旅,入侵烏克蘭後,到處燒殺劫掠,有人不想作戰,上級就會下令格殺勿論。

圖/翻攝自 Twitter @GlasnostGone

 
尖銳的空襲警報響徹夜空,民眾驚醒卻又面臨另一個惡夢。

記者vs.基輔足球俱樂部成員:「(你有聽到爆炸聲嗎)?當然有我們聽到後都驚醒,第一架無人機落在這裡,另一架落在訓練基地第三架落在森林。」

烏克蘭指控俄軍週三凌晨,用無人機空襲基輔其中13架被攔截,居民心有餘悸說要是再晚一點,足球場的小朋友很可能就沒命。

 
CNN資深國際特派Will Ripley:「不過烏軍在赫爾松的防守不太成功,官員表示多枚俄軍火箭,擊中這棟行政大樓,這是這座南部大城的中心官員表示無人受傷但內部受損嚴重。

俄軍目前正和白俄軍隊聯合軍演,更聲稱能炸毀一座機場但CNN獨家訪問到一位,被控在布查犯下戰爭罪的俄軍逃兵,他說當初被騙說要到白俄受訓,沒想到直接被送上戰場。

第64獨立摩托化步兵旅士兵尼基塔:「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像藍波,還說我能輕易射殺烏克蘭人,小菜一碟結果等他們從前線回來,每個人都說我不想打仗了。」

這名俄國逃兵說,誰敢逃跑上級還會下令將同袍滅口免得洩漏俄軍方位。

第64獨立摩托化步兵旅士兵尼基塔:「他們毫不掩飾看到什麼都要搶『我想要這個我想要那個』,看到什麼就搶連車也是全都搶走。」

普欽先前還公開讚揚第64步槍旅,這名逃兵說有必要的話,他願意站上國際法庭作證,揭露俄軍暴行。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軍#無人機#基輔#逃兵#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3116

0.4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