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陪俄軍母親喝茶疑是P圖 被抓包找親俄人士來扮演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7:59
有眼尖網友發現,普欽在茶會影片中,脖子後頸的部分與他的西裝外套明顯連接不起來,疑似是P圖。(圖/翻攝自@simsafino推特)
有眼尖網友發現,普欽在茶會影片中,脖子後頸的部分與他的西裝外套明顯連接不起來,疑似是P圖。(圖/翻攝自@simsafino推特)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mir Putin)25日接見一群俄羅斯士兵的母親,其中有些人已經失去自己的兒子,普欽表示,他個人以及克里姆林宮領導層都對母親們的痛苦「感同身受」。然而英國《衛報》報導指出,許多俄軍母親被發現是由親俄人士扮演;甚至連烏克蘭政府官員都跳出來分析,表示該場聚會影片中的普欽本人疑似是被P上去的。

普欽25日與一群俄羅斯士兵的母親進行閉門會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普欽9月時宣布動員令,召集超過30萬名俄羅斯士兵;普欽本月25日,趁著俄羅斯的母親節前夕,在莫斯科郊外的住所會見了17名俄軍媽媽,準備了茶和糕點、莓果,還對她們說「你們的兒子沒有白白犧牲」。
 
然而,《衛報》記者調查後,卻發現坐在普欽身旁的一位女性,是極端保守的俄羅斯詩人、電影製作人西吉娜(Olesya Shigina),她最近甚至還在執導一部以俄羅斯軍隊為主角的戰爭宣傳片。

普欽與親俄人士西吉娜(Olesya Shigi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爭議還不只如此,烏克蘭內政部長顧問格拉申科(Anton Gerashchenko)在推特PO出一張影片截圖,表示這場聚會上出現的「普欽」頸部有可疑的接線,懷疑可能是後製合成上去的;格拉申科更直接抨擊「媽媽們是假的,普欽也是假的。」
 

 

 

 
報導還指出,另一位出席茶會,扮演俄軍媽媽的女性為烏祖諾娃(Nadezhda Uzunova),她是極端愛國退伍軍人非政府組織「戰鬥兄弟會」(Fighting Brotherhood)的活動家,她與俄羅斯政府關係更密切,過去曾擔任俄羅斯哈卡斯共和國(Khakassia)的顧問。

有網友發現,與普欽見面的所謂「俄軍媽媽」,其實都是親俄人士扮演的。(圖/翻攝自@oculusfiles推特)

 
由服役俄軍親屬組成的基層組織「妻子和母親委員會」主席楚卡諾娃 (Olga Tsukanova) 的兒子正在軍隊服役,她日前曾PO出影片要求普欽與「真正的」媽媽們見面,她說:「普欽,你還算是男人嗎?你有沒有勇氣直視我們的眼睛,不是看著你口袋名單裡精心挑選的『母親』,而是看著從各個城市來到這裡與你見面的,真正的媽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俄烏戰爭#普欽#俄軍#親俄人士#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05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