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當逃兵!前主播癌逝「家人不在身邊」悲喊:是醫生叫我放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4:56
前民視主播張瑞玲罹癌過世。(圖/翻攝自張瑞玲臉書)
前民視主播張瑞玲罹癌過世。(圖/翻攝自張瑞玲臉書)

51歲民視前主播張瑞玲驚傳罹癌病逝,震驚各界!張瑞玲臨終前留下遺言,提到抗癌過程中,手術、化療、放療、鏢靶和免疫療法她全都試了,「我沒有當逃兵,是醫生叫我放棄的!」由於上月父親才過世,張瑞玲疑似不想讓家人再承受生離死別的痛,選擇和家人保持距離,離開時家人不在身邊。

更多新聞:慟!前主播張瑞玲「驚傳罹癌病逝」享年51歲 臨終遺言曝光

 
 
張瑞玲(圖左)訪問過許多藝人。(圖/翻攝自張瑞玲臉書)

臉書代理人彭光偉4天前宣布張瑞玲病逝的噩耗,同時幫忙傳達她生前遺言,張瑞玲坦言所有能試的治療方法她都試了,最後是醫師要她放棄。而彭光偉也說「瑞玲大概是我看過最強的病人,從沒放棄任何讓自己走下去的機會,她也全力遵循醫生的醫囑,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在最好的狀態對抗癌細胞。」
 
臉書代理人傳達張瑞玲遺言。(圖/翻攝自張瑞玲臉書)

彭光偉透露,在張瑞玲最後的時間,儘管家人不在身邊,但她有一群愛她的好朋友們支持著她、陪著她,「生病一定是辛苦的,但她讓自己維持著非常好的生活品質,就跟大家認識的瑞玲一樣,隨時都保持著美美的狀態。」

 
更多新聞:罹2癌體力透支!日本傳奇大師坂本龍一突宣布「最後演出」
 
張鈞悼念學妹張瑞玲。(圖/翻攝自張鈞臉書)

藝人張鈞2天前也在臉書上發文悼念,他說張瑞玲是他讀藝專時很親近的學妹,「曾當過民視、大愛台主播的她,一直在新聞界打拼、成績透過螢幕有目共睹,怎料昨天竟傳來噩耗,從此天人永隔...。」他感嘆悲歡離合來得如此猝不及防,祝張瑞玲一路好走、無牽無掛,「我會永遠記得妳曾給予我的美好!和妳貼在我莒光簿上甜美的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張瑞玲#病逝#過世#癌逝#張瑞玲病逝#前主播#彭光偉#張鈞#逃兵#醫生叫我放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25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