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戰八點檔受挫!謝忻淚吐民視一哥「只給60分」靠這事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5:02
謝忻說自己喜歡演戲。(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說自己喜歡演戲。(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藝人謝忻先前歷經不倫低潮,今年演藝事業觸角延伸至戲劇圈,首度挑戰演台語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一位渴望愛情的國小老師,只是表現似不盡理想,評價以負面居多。對此,謝忻已多次感慨,昨(26)日她再發長文抒發心情,更透露一名本土劇一哥給她打了60分。

更多新聞:見面首日就欲求不滿!李妍瑾怒「把人家弄癢癢」激戰細節曝

 
 
謝忻昨在臉書上曬出一張自己趴在梳化間、桌上堆著劇本的照片,她說自己喜歡拍戲,「縱使我目前只有60分,60分還是倪齊民大哥慷慨給的,但表情還不到位我知道,講話的語調得再加強我也知道,情緒要更融入一些我更知道。」
 
謝忻透露倪齊民大哥慷慨給她演技打60分。(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首度跨足戲劇圈的謝忻,第一次目擊了吊鋼絲的場景,她說雖然覺得有些驚嚇,但躍躍欲試也直接寫在臉上。僅管等待上戲的時間總是漫長,但也很享受和劇組一起說說笑笑的時光。

更多新聞:被打臉火大轟「沒禮貌」!周玉蔻再次驚人預告:拭目以待
 
 
謝忻還說喜歡拍戲是因為可以盡情用母語說對白,也開始懂得找鏡頭,甚至感情戲也能真情流露地哭出來,「我喜歡拍戲,感動於導演和同劇組前輩們的傾囊相授,毫無保留,我一定會繼續加油。」
 
謝忻今年首度挑戰演台語八點檔。(圖/民視提供)

貼文一出,不僅許多網友為謝忻加油打氣,喊話要「郭老師加油」、「每天都期待郭老師和成龍爸爸的對戲」,藝人黃鐙輝也留言「妳這麼聰明,很快就得分了」,謝忻聽完回應「還在掙扎跟用力中!!!+1分,我就很高興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演戲#八點檔#民視一哥#本土劇一哥#倪齊民#只給60分#市井豪門#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91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