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逃兵追緝令》真的逃兵! 夯劇男星被抓包「裝癲癇服替代役」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1:45
宋德浩曾演出《D.P:逃兵追緝令》等多部人氣韓劇。(圖/翻攝自BNB_ENM YouTube、NetflixKR)
宋德浩曾演出《D.P:逃兵追緝令》等多部人氣韓劇。(圖/翻攝自BNB_ENM YouTube、NetflixKR)

國軍方日前抓到一名「逃兵掮客」,專門跟醫療機構合作,幫名人偽造癲癇證明,以爭取降低服役等級,先前男團VIXX成員Ravi就被懷疑用此手法以替代役身分當兵,已經立案調查。曾演出《機智醫生生活》、《D.P:逃兵追緝令》等戲劇的演員宋德浩(音譯)就被抓包假裝癲癇逃兵,目前他也確定退出新劇拍攝。

更多新聞:理科太太「販售諮商筆記」挨轟!沉澱1個月首發聲:潑髒水是暫時的

 

宋德浩也成演出《模範計程車》。(圖/翻攝自theqoo)


宋德浩2018年出道,這幾年演出多部人氣韓劇的配角,包含《機智醫生生活》、《D.P:逃兵追緝令》、《少年法庭》、《Cheer Up》、《模範計程車》等。先前首爾南部地方檢察廳正在調查逃兵,抓到一名「逃兵掮客」具姓男子,在搜索具男的辦公室時,就發現宋德浩的診斷書等相關文件,檢方依相關資料認為宋德浩按照具男提供的方法,假裝自己罹患癲癇,並以相關診斷書獲得4級的服役體位並服替代役,形同逃兵。

更多新聞:驚曬18禁全裸照!李沛旭下盤爆青筋「不爽被酸這句」怒開噴
 

經紀公司承認宋德浩假裝癲癇逃兵。(圖/翻攝自Bistus IG)


經紀公司Bistus Entertainment對此表示,「宋德浩去(2022)年夏天的時候,在網路上搜尋如何延遲入伍的資訊,接著就搜尋到具男的部落格,並接受相關的諮詢。宋德浩因一時不察做出錯誤判斷,最後以不正當的方式獲得4級替代役的判定,而非起初的延遲入伍。」等同承認宋德浩假裝罹患癲癇逃兵。公司也透露,宋德浩先前接受警方調查,目前相關調查已經結束,隨後將繼續接受檢方調查,宋德浩將退出新劇《有利的詐欺》(暫譯)拍攝,劇組會尋找新的演員代替。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韓劇#韓國#演員#逃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862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