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鼻子太挺遭疑整形!張若凡終於認了「動過臉」 吐背後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0:56
張若凡推出新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圖/梁恩誌攝)
張若凡推出新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圖/梁恩誌攝)

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脫穎而出的張若凡,亮麗的外表,使她被貼上「公主」的標籤,近日推出新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喊冤「我就覺得不是公主,我會很彆扭」,嬌滴滴的外型,卻成了她的包袱,不過私底下她卻不像其他漂亮女孩會狂發社群,反而消失好一陣子,她無奈的說:「就沒有東西,沒有作品,不知道要發什麼。」更透露會去參加靜心營,過著整整12天沒有手機的日子。

更多新聞:曾唱紅《甄嬛傳》片尾!星二代過年爆噩耗 至親驟逝淚嘆不真實

 

張若凡常常被貼公主標籤。(圖/梁恩誌攝)

張若凡表示自己喜歡探討一些心靈的事情,因緣際會下去參加來自印度的靜心營,「要去12天,手機全程被沒收,也不能跟人對到眼,整天就是打坐、吃飯,走路也要看地板,要自己去修練」,她坦言當時有男友,剛開始去的時候,每天都在哭,不過也因為這段旅程,可以反省很多事情跟狀態。

更多新聞:性感女星曾公園上演活春宮形象全毀 身形走鐘近況網驚呆

 
「拿到手機的第一時間,我想要丟掉」,張若凡從這段時間,也領悟到,「快樂的時候,不用急於快樂長久,悲傷的時候,也不用急於悲傷快走」,體悟到這句話,她對於很多事情也不會鑽牛角尖,甚至覺得不需要用手機很自在。

即使過著獨立的日子,漂亮的外表,野史張若凡在還沒被認識就先被主觀認定,從小就因為跟男生走太近,就被女生集體霸凌,甚至被傳話「羞羞臉」、「不要臉」等,導致她很常一個人獨處,比賽時不免俗也被網友攻擊外型跟歌聲,只是被問到有沒有整形,她坦承有動臉,「我就是微整形,我真的沒有開刀,比賽的時候剛打完鼻子,所以看起來比較假」,沒自信的張若凡感嘆:「一直被罵說外表還好,鼻子不好看。」

張若凡大方承認自己動過臉。(圖/梁恩誌攝)


除了外表,感情上張若凡也是很沒自信,〈很幼稚但沒關係〉是專輯裡的自創曲,她透露當時交了一個占有慾很強的男朋友,「不能跟異性聊天,講話也不行,更不能打招呼,自己出去不能穿背心、露肚子,一定要回報自己在做什麼事,最誇張的是,有一次去參加尾牙,全程要開著通話,確定有沒有跟別人聊天」,這一切的舉動,她認為是男友太愛,就給他管,後來交往一年多,某一天跟朋友聊天,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被控制到很合理,「太愛這段關係,捨不得放手」,她認為要多愛自己一點,才和男友好好談分手。

張若凡至今單身2年,還是有朋友在聊天,不過就只是朋友,她先不敢談戀愛,希望可以衝刺工作,買一間房子給媽媽住,也會持續創作,同時展開小型的巡迴演唱會,未來有機會希望可以演戲,多元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若凡#聲林之王#等待被理解的人#公主#靜心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24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