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5成打擊率! 張育成登大聯盟官網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陳弘毅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3:27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連兩勝,也讓球員張育成從「逃兵」晉升成「國防部長」,尤其他在經典賽高達五成的打擊率,及其他優異表現,更讓他登上大聯盟官網,而這位被球迷KUSO的新任國防部長,也讓軍聞社特地發文,「溫馨提醒,國防部長仍堅守崗位!」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中華隊加油。」

握拳喊話替中華隊加油,想必被球迷KUSO的新任國防部長,總統也注意到了,臉書PO文,我也相信,現在台灣最熱門的手勢,一定是向張育成致敬的敬禮,而這總統口中最熱門的手勢,這天跟他一起同台的陳建仁,前一晚,臉書葉曬出致敬照!

行政院長陳建仁:「有我全程看完了,我也很希望全體國人同胞,我們繼續為中華隊加油,希望今天能夠戰勝古巴,讓我們中華隊能夠前進東京,繼續爭取更好的佳績。」

 
陳建仁跟風敬禮,網友也曬出偽國防部長的合成照,但修但幾咧,就怕別人誤會,軍聞社致敬之餘也發文稱清,「溫馨提醒,國防部長仍堅守崗位」,不過張育成能從逃兵晉升成國防部長,也跟他的打擊率有關,三場經典賽打下來,總計12打數,轟出六支安打,打擊率高達五成,其優異表現,更讓他登上大聯盟官網,被譽為史詩級的大滿貫!

副總統賴清德:「(會繼續幫中華隊加油嗎),(要致敬一下喔)。」

沒打算跟風致敬,但聽到張育成,資深球迷賴清德嘴角微動,笑意藏不住,關注比賽的還有柯文哲,臉書PO文「滿貫砲!國防部長!」球迷的梗,柯主席也懂,但要不要跟風發祭品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唉唷這個,再講再講啦。」

圖/TVBS

但人家蔣萬安,很大方耶,公開喊出,中華隊贏古巴,就發500份雞排!

台北市長蔣萬安:「(有沒有先乾一下古巴咖啡),哈哈哈哈哈,有等一下來找機會,來喝一下古巴咖啡,把它喝爆。」

圖/TVBS

 
棒球經典賽,藍綠白難得同仇敵愾,站在同一陣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蔡英文#張育成#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88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