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介佑調替代役爽缺 竟是馬英九特別費案余文承辦

記者 陳郁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09:37
趙介佑被爆光速調任爽缺。(圖/TVBS)
趙介佑被爆光速調任爽缺。(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入毒品等案,引發綠營黑道入黨爭議,且趙介佑又被爆出逃兵、調派爽缺等行為。現傳出幫趙介佑調爽缺的人,是當年涉入台北市前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的余文。北市兵役局副局長杜英輝證實,趙介佑的案子符合相關調任條件,只要申請,北市兵役局就會審核,目前了解沒有外力施壓的狀況,不過政風處仍介入調查中。

趙介佑是替代役,之前被爆兩度逃兵,後來又傳出他原本在花蓮監獄服役,但不久後卻由北市兵役局調至台北住家附近的北投區公所。北市議員之前就質疑有人幫他「喬兵役」,因為趙介佑是2月26日中午才去區公所申請,3月3日就公告,中間還有3天連假,根本就是光速申請核可。

 

幫趙介佑承辦兵役調任的余文,曾涉馬英九特別費案。(圖/TVBS)

杜英輝說,當初承辦趙介佑案子的的確是余文,但他只是承辦人員,收到案子負責處處理,符合相關規定。余文曾因涉入馬英九特別費案的偽造文書,服刑後回到台北市政府兵役處上班。
 
趙映光曾跟內政部長徐國勇同桌吃飯。(圖/TVBS)

杜英輝也說,役男想調單位,申請後就由市府看是否符合規定,再看相關單位中有沒缺額可以調任。

趙介佑染毒風暴

#趙介佑#毒品#黑道#趙映光#台北市#偽造文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664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