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談趙案酸藍「黑道背景不雄厚?」 監督在野挨轟噁心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2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20:27
黃國昌評趙介佑酸藍黑道背景不雄厚。(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黃國昌評趙介佑酸藍黑道背景不雄厚。(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民進黨前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捲入涉毒、詐欺案,爭議延燒多日,民進黨北市黨部昨(1)日開臨時會開除趙介佑黨籍,趙映光也請辭黨職。對此案,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說,他看到許多國民黨黨員撻伐趙氏父子,「覺得十分可笑」,掀起網友熱議。

黃國昌覺得國民黨嘲諷趙氏父子十分可笑。(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昨晚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這一兩天看到許多國民黨議員紛紛跳出來撻伐趙映光與趙介佑,嘲諷民進黨北市黨部染黑,任憑幫派份子登堂入室。這番話讓他直呼,「看了以後,覺得十分可笑。」

文中,黃國昌還直接點名,台北市3度獲得國民黨提名的副議長葉林傳,黑道的背景難道不雄厚嗎?違法喬事的紀錄不輝煌嗎?「中國國民黨不知道嗎?」

黃國昌覺得國民黨嘲諷趙氏父子十分可笑。(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PO文曝光後,前外交官劉仕傑也留言大酸,「國民黨龜笑鱉無尾」,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最沒資格批評就國民黨」、「這個好笑程度就像當初雙標黨笑車輪黨貪污和黑金政治,然後雙標黨更貪更黑一樣好笑。」、「國民黨50步笑百步,只會操弄議題,跟民進黨沒兩樣,最終目的只是自己黨的利益,人民永遠無感」、「百步笑五十步,也是挺少見的」。另有網友諷刺表示,「只是以後民進黨不能再拿黑金來說國民黨了!真的烏鴉一般黑。」、「因為你也有問題,所以沒資格說我?」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不管哪個政黨染黑,就應該譴責,尤其執政的更是不應該,更噁心的是不先檢討自己而是去檢討在野。說他們也是,是比爛的嗎?」、「你這樣說也很好笑,當初國民黨為啥被叫黑金,現在其他黨出一樣事情都推國民黨出來擋就好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趙介佑染毒風暴

#趙介佑#趙映光#國民黨#黑道#黃國昌#民進黨#爭議#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12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