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假奶扮偽娘逃兵役 他上網炫耀被譙翻


發佈時間:2019/04/04 09:14
圖/翻攝自จ๊อกปณีย์臉書
圖/翻攝自จ๊อกปณีย์臉書

泰國每年4月都會舉行徵兵抽籤,只要是年滿21歲的役男都要抽籤決定是否需要當兵,其中也包括了變性人,在完成檢查後,軍方大多會以心理或生理異常直接免除兵役,這也成為不少人逃兵的漏洞。
 

圖/翻攝自จ๊อกปณีย์臉書

 
據《khaosod》報導,泰國臉書粉專「จ๊อกปณีย์」日前發文表示,有一名男子找化妝師替他畫上大濃妝,戴上假奶跟假髮穿上高跟鞋,假扮成偽娘,僅穿著緊身西裝外套,胸前開出U型大洞,還頂著八字奶,前往兵役抽籤現場,試圖用男扮女裝的方式騙過軍方躲兵役,沒想到真的被判定「性別不符」讓他成功逃掉「不願役」。
 
圖/翻攝自จ๊อกปณีย์臉書

事後該名男子將自己的經歷分享在臉書炫耀,說「如果這個尺寸都沒辦法通過的話,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回家吧」,另外還PO一段自拍影片,表示自己身上的傲人假奶,是從友人那裏買大陸貨。
 
男子的炫耀文PO出後,立刻引發泰國網友們的批評,紛紛砲轟他的做法愚蠢,這種投機取巧的行為令人無法忍受,也有人認為他的做法可能會讓軍方未來在審查相關資格上更加嚴格,造成真正有需要的人因此受到不便。
 
 
雖然男子後來反擊一直都有人用類似的手法逃過兵役,但他高調炫耀行徑仍然止不住廣大網友的怒火,最終還是將臉書暫時關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性人#逃兵#躲兵役#不願役#泰國#偽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91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