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陸男持刀闖校園 見小學生就砍釀2死2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4:59
大陸湖南一所校園驚傳隨機砍人案,2名小學生被砍傷外,還得知有2人死亡。(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湖南一所校園驚傳隨機砍人案,2名小學生被砍傷外,還得知有2人死亡。(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湖南今(3)日上午驚傳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校園砍人案。一名男子持刀闖入一所小學校園,見人隨機就砍,目前得知造成2死2傷,不確定死者是否回該校學生。目前砍人的男子已遭逮捕,初步得知他有精神病史,但對於他的犯案動機為何,當地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也將替男子進行精神鑑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湖南省永州寧遠縣一所小學;早上7點16分左右,當地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一所小學內發生男子隨機砍人案。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隨即將傷者送醫,無奈最後仍釀成2死2傷。

 

警方已經砍人的31歲鄭姓男子逮捕,目前受傷的學生都已經送醫治療,暫無生命危險;至於報導中提到有2名死者,目前尚無法確認是否為學生。鄭男遭逮捕後,初步調查他過去曾有精神病史。至於他持刀行兇的原因和動機為何,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大陸網友得知這起駭人聽聞的事件後,紛紛留言直呼「無論什麼原因,持刀闖校園砍人就是不可原諒,更何況已經有造成死傷」;不少人更擔憂校園安全的維護,如何讓孩子在一個安全無虞的環境下學習成長,校方的保護措施是否做得不夠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學生#校園#持刀#精神疾病#隨機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9822

1.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