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退場 結果共1,427筆

  • GR Yaris再進化!植入三菱EVO引擎 賽車配置搭載超強馬力

    在2020年橫空出世的Toyota GR Yaris,無論從底盤架構(前GA-B/後GA-C)、1.6升渦輪增壓三缸引擎到GR-Four四驅系統等硬體配置上,都跟日規/歐規標準版Yaris有著極大差異,而最重要的是GR Yaris是Gazoo Racing跟Yaris WRC賽車同步開發打造,絕對夠格被稱作是市售版WRC賽車!既然談到市售版WRC賽車,上世紀叱詫WRC賽場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絕對是GR Yairs的前輩,不過可惜的是Lancer EVO發展到10代車型就黯然退場,但來自波蘭的改裝廠Dytko Sport,就將Lancer EVO的4B11T引擎異種移植到GR Yaris身上,讓兩代市售WRC賽車跨時代融合在一起。
    2023/12/06 14:43
  • 明道大學退場!中央部會「要校產不要負債」 教師廠商欠薪遭甩鍋

    明道大學今年6月5日被教育部判定「退場」,7月1日教育部宣布接管,中央各部會看上這個美輪美奐的校園,各部會前來「認領」該校關閉後想要使用的大樓,猶如分贓;資產,教育部接收了,可是負債卻甩鍋給前董事會,教職員7月以前的薪資、廠商欠款超過2億,教育部一概不管,自救會長黃源河痛批政府不負責,他說,不少老師因此妻離子散,被迫賣房。
    2023/12/05 18:43
  • 王貞治的話有在聽! 中華隊4:0完封南韓

    歷史性的一戰!台北大巨蛋首場正式比賽,亞錦賽台韓大戰,中華隊前五局,局局都有攻勢,不到三局就把韓國先發投手打退場,先發投手徐若熙,七局狂飆十次三振,王貞治在開幕儀式上說,務必要贏南韓,中華隊真的有聽進去,台韓大戰以4比0,完封南韓。
    2023/12/04 00:13
  • 尷尬藍白合!盧秀燕、藍小雞快閃為蔡壁如站台 與柯文哲巧妙避開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今(3)日成立競選總部,出任競選主委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其他藍營小雞到場站台,值得一提的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有一同出席,除了兩人抵達時間刻意錯開,兩人椅子原本擺在一起,也遭到總部人員移走,藍營小雞也在柯文哲抵達前全數退場。
    2023/12/03 12:29
  • 淘寶取消「雙12」活動 民眾錯愕不已

    阿里巴巴旗下淘寶網24日公佈,今年「雙12」活動取消不再舉辦,讓大批民眾錯愕不已。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阿里巴巴旗下淘寶網公佈,不再舉辦大型活動,只有『淘寶年終好價節』,讓相關討論登上微博熱搜,對此,有市場專家評論,近年的雙12熱度急速降低,『改名字』是一種比較體面的退場方式,而有民眾認為,雙12可能從此消失,甚至明年是否有雙11活動還是個未知數,不過對於外界說法,前阿里巴巴都還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3/11/28 15:34
  • 噁男憋不住車廂「脫褲解放」!尿流滿地瀟灑退場 乘客超淡定

    人有三急,若是突然遇到緊急狀況確實難以忍耐,但總不能就地就解決!近日,香港地鐵就發生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一名男子疑似憋不住,直接在地鐵車廂內解放,惡行全被錄下,乘客將影片PO到網路,引起網友砲轟。
    2023/11/28 14:27
  • NBA/上季才骨折報銷!「球三弟」又扭傷右腳踝 美媒:感覺不妙

    NBA開季迄今已進行大約一個月,各隊也頻頻出現傷兵,像是黃蜂少主「球三弟」鮑爾在台灣時間今(27)日面對魔術的比賽中,就於第二節扭傷右腳踝,之後更沒辦法自行走路,只能由工作人員攙扶退場。令人更憂心的是,鮑爾在上個賽季末才因右腳踝骨折報銷,但詳細的傷勢狀況仍有待球團公布。
    2023/11/27 13:02
  • 噁男地鐵吃便當魚骨吐滿地 啃完瀟灑退場「廚餘留車廂」

    乘坐交通工具時,有些規則是必須遵守的,像是不準在車廂內飲食,大聲喧嘩等。但近日,就有乘客發現,一名男子竟然在地鐵上吃便當,還將魚骨吐滿地,過分的是,男子到站後竟直接起身離開,將「廚餘」留在現場。該乘客把這一幕錄下來並PO上網後,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痛批「太沒素質了」。
    2023/11/26 19:26
  • 在野5巨頭君悅會不歡而散 鄉民斷言:「他」會先投降

    總統大選登記日將屆,在野陣營今(23)日原定在君悅飯店三方會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帶了「見證人」、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共赴;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似乎對此不滿,甚稱馬、朱二人「不速之客」;這場在野整合記者會場面火爆,在今晚6時40分許5人全退場後,也似乎是正式寫下「無言的結局」。當然這樣的情況,綜觀選舉史是相當罕見的,網路上討論也是絡繹不絕,就有網友在記者會開始前,認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投降。
    2023/11/23 19:34
  • NBA/公鹿5連勝遭終結 字母哥「拒退場」與教練爆爭執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隊(Milwaukee Bucks)23日以116比119輸給波士頓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同時終結近期的5連勝,不過比賽中出現令人關注的一幕:主將「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一度在場邊與總教練葛瑞芬(Adrian Griffin)發生激烈爭執,賽後多名體育記者還原事發當下安塔托坤波「不願被換下場」,這才產生衝突。
    2023/11/23 14:33
  • 逾10所私校明年招生額少1—3成 文大減800個最多

    少子化衝擊,部分私校難逃退場,就連老牌私校,也得「減招」因應。根據教育部公布的113學年學士班招生名額,至少10所私校,明年招生大減1到3成。
    2023/11/22 22:49
  • 巴西警察毆打自家球迷濺血 梅西不滿率阿根廷隊退場半小時

    巴西里約22日舉行南美洲世界盃預選賽(South American World Cup qualifier),由地主巴西出戰阿根廷,但比賽前看台上卻發生混亂,現場巴西警察為了維持秩序,對眾多球迷使用警棍,造成部份人群受傷掛彩,還有人身上出現明顯血跡。《美聯社》(AP)報導,阿根廷球員見狀上前,勸阻警察對該國球迷「施暴」,在沒有得到效果後,梅西(Lionel Messi)帶著所有隊友退場表達抗議,讓比賽因此延遲近半小時才開始。
    2023/11/22 12:16
  • 約面交!工人熱心助逮車手 原來是警喬裝

    小心投資掉進詐團圈套!新竹一名婦人加入投資群組後,立刻有專員接洽,並指導她下載一款APP,從中獲利1千多萬元,想說賺飽了可以收手,專員卻說:「要退場可以,不過得繳清百分之20的佣金」才驚覺遇到詐騙報警。而員警更是喬裝成工地工人,徘徊在附近逮人,同樣詐騙手法也發生在台中,這回則是工人變車手,3名車手都是工人,不認識對方,是收到同一群組上頭的指示,從高雄北上前往現場,通通被抓起來。
    2023/11/17 13:11
  • 八月堂新品牌驚爆糾紛!「拐工班退場」竟還敢討1年保固

    號稱製作「殿堂級可頌」的連鎖名店「八月堂」,其創辦人兼董事長劉佳雯販賣女鞋起家後,跨足餐飲領域,旗下除八月堂外尚有賣鬆餅的「KUKO」及賣羅宋麵包的「PERFEPAN」等品牌,近來更打算以「KUKOTEA」為名插旗手搖飲界,首間店面就選擇在北市永吉路巷弄內的一級戰區,計畫於近期內開店試營運,不料還沒開業就先爆出裝潢糾紛!
    2023/11/16 09:00
  • 傳郭台銘擬「華麗轉身」 郭辦:讓選民決定

    要以獨立之身,投入總統大選,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團隊卻接連被爆涉賄。現在更傳出,郭團隊已在研擬退場方案,希望轉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但郭台銘辦公室則表示,下一步會怎麼走?「就讓選民來告訴他」。
    2023/11/07 15:01
  • 布林肯訪中東斡旋以哈衝突 盼停火難

    以哈衝突持續升溫,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為緩和加薩衝突出訪中東,且在毫無預警下現身以色列佔領的約旦河西岸,之後又突然造訪伊拉克和總理蘇達尼會談,稍早更抵達土耳其,預計將與土耳其官員進行會談。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布林肯此行先到中東地區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埃及、約旦等國領袖進行會面,這些領袖要求布林肯,應該要去要求以色列停火,隨後布林肯就追加行程,來到約旦河西岸,這也是布林肯自衝突爆發以來,第一次到約旦河西岸,但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主席阿巴斯會面已經是第三次,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這次布林肯提出,希望加薩問題可以原地解決,且之後如果把哈瑪斯完全殲滅,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是否可以重新接管加薩主權,也希望以色列能夠想好退場機制,不要重蹈美國的覆轍,長期介入一個戰爭當中,至於美國的建議,以色列會不會接受,巴勒斯坦又願不願意接手,則是後續的問題。」
    2023/11/06 15:14
  • 噁!陸女憋不住竟蹲電梯「脫褲解放」 便完瀟灑起身退場

    人有三急,若是突然遇到緊急狀況確實難以忍難,但總不能就地就解決。不過,在中國河南駐馬店就發生一起「就地便便」事件,一名長髮女子疑似難忍肚痛,竟然直接在電梯內就地解決,留下一坨屎後便轉身離去。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網友看了紛紛搖頭,掀起熱議。
    2023/11/04 07:50
  • 苗栗大成高中欠薪又不改組 潘文忠:一定重懲董事會

    苗栗縣私立大成高中積欠數十位教職員4個月薪資,立委今天質詢教育部長潘文忠,可否比照勞工的積欠工資墊償基金制度,由退場基金先予墊付。潘文忠說,大成高中董事會既不願付老師薪水又不願意退場,「教育部一定會重懲董事會」。
    2023/11/03 16:30
  • NBA/開季遇低潮!拓荒者「韓總」右踝扭傷退場 2連勝笑不出來

    季前將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送至公鹿的拓荒者,原先期望新科探花「韓總」韓德森(Scoot Henderson)能無縫接下火炬,但他季初的表現卻明顯不如預期。韓德森雖在今(2)日與活塞的比賽中有所回溫,不料他在第三節末扭傷右腳踝、提前退場,也讓已經失去西蒙斯(Anfernee Simons)的拓荒者更手足無措。
    2023/11/02 22:28
  • MLB/才剛創紀錄!賈西亞、薛澤「確定報銷」 遊騎兵拚冠現變數

    MLB世界大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雖然遊騎兵在昨(31)日的第3戰中以3:1險勝,但新科美聯冠軍賽MVP賈西亞(Adolis Garcia)、3屆賽揚獎得主薛澤(Max Scherzer)卻都因傷提前退場,並在經過進一步的檢查評估後,確定2人都將缺席剩餘的系列賽,也讓遊騎兵的封王之路增添變數。
    2023/11/01 10:39
  • 世界大賽/薛澤受傷退場 席格兩分砲助遊騎兵3比1獲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31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三戰,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前往亞歷桑那客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對全新對戰組合,目前戰局處於1比1平手。遊騎兵派出賽揚王牌薛澤(Max Scherzer)先發,響尾蛇則由菜鳥投手普福特(Brandon Pfaadt)登板。遊騎兵打線再次發揮火力,第三局抓住機會,利用連續安打加上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率先取得3比0領先優勢。雖然響尾蛇8局靠著連續安打突破鴨蛋,但反攻後繼無力、最終以1比3吞敗。
    2023/10/31 11:08
  • 犧牲師生權益? 嘉陽高中遭控「減師薪、授課數增」

    少子化衝擊影響下,不少私立學校面臨退場問題,不過台中市嘉陽高中陸續有教師跟全教產工會陳情,明明學校財務正常,從107學年度開始,不斷被減薪,而且師生數少,補助款反而還更多,薪資上限縮減,授課節數還變多,全教產怒批,是犧牲師生權益。
    2023/10/26 13:50
  • 藍白合瀕破局! 柯文哲組在野聯盟「3軌並行」

    對藍白合議題,藍白兩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柯文哲兩人遲遲沒有共識、瀕臨破局。平面週刊指,柯文哲在10月,起碼已經私下密會郭台銘3次,也提出了讓郭台銘有完美退場的方案,另一方面則先冷落侯友宜、密會朱立倫談立院布局,三軌並行達到在野結盟最大共識。
    2023/10/24 13:56
  • 鄭浩均另類安慰 張祖恩喊話:最後一次鏡頭前落淚

    中職中信兄弟隊19歲投手張祖恩昨天登板中繼沒能穩守,退場自責落淚,隊友「美美」鄭浩均另類安慰法,要他哭好看一點,張祖恩霸氣喊話:「這是最後一次在鏡頭前面落淚。」
    2023/10/22 17:00
  • 不是反台積電!不願家被拆 要求撤擴建案

    儘管台積電已經宣布不進駐桃園龍潭,不過上午反龍潭科學園區第三期擴建案自救會成員再度前往竹科管理局抗議,他們強調不是反台積電,而是反對擴建案,希望竹科管理局能撤案,管理局回應,計畫進行中,但因為台積電退場,擴建案會調整規模,也會聽取多方意見;而台積電不到龍潭,中南部有不少縣市首長表態,頻頻招手,說他們準備好了,歡迎台積電設廠。
    2023/10/19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