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追蹤 結果共9,077筆

  • 泰勒絲碳排爭議燒! 再喊告大學生曝光航程「嚴重傷害」

    流行天后泰勒絲搭私人飛機看男友超級盃比賽,引起碳排量爭議,最近泰勒絲則出手,對一名專門追蹤她私人專機動態、監測碳足跡的大學生,揚言提告,指責他的行為已構成騷擾。
    2024/02/22 15:24
  • 全台跑透!搭車赴高雄花蓮 領贓款共18次

    持續追蹤這名31歲的香港籍男子,他自稱來台20天,全台跑透透,到處領錢、跟被害人面交,至少賺了16萬元,卻在返回香港前被逮,遭到羈押,不過根據統計,外國籍詐欺犯在台犯案的人數,越來越多,不少嫌犯持觀光簽證入境,接著迅速離境設下斷點,讓警方難抓人。
    2024/02/22 13:00
  • 1秒飛到埃及! 台廠推金字塔沉浸式體驗

    台灣的虛擬實境大廠,繼上回在上海展出,「胡夫地平線-金字塔沉浸式探索體驗展」後,這回再和法國品牌合作,在北京鳳凰中心對外展出,讓民眾能夠一秒移動到埃及,透過多人實境追蹤以及一體機技術,探索胡夫金字塔從未向大眾開放區域,用元宇宙技術揭開神秘面紗。
    2024/02/22 12:52
  • 又一個虎媽?孩子「逃家找鄰居討食」 美網紅遭控:環境如集中營

    最近「虎媽議題」吵得沸沸揚揚,引起兩派爭議,不過美國真的有虎媽出事了!美國知名YouTuber露比法蘭克(Ruby Franke)過去曾經營育兒頻道,時常分享親子日常、教養觀念等,追蹤人數一度接近250萬,近日卻傳出涉嫌虐待自己的孩子遭逮捕,警方更重話形容孩子生活環境「有如集中營」。
    2024/02/22 11:47
  • 遠離職場宮鬥!盤點「6大毒同事」NG行為 第一名全場掀共鳴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職場毒同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職場毒同事排行。
    2024/02/22 10:09
  • 深坑火災 濃煙臭氣瀰漫新店、永和、文山區

    追蹤深坑火警!由於工廠內部,燃燒大量電池和電子產品,濃濃的臭味,隨著空氣飄散到新北市新店、永和與台北市文山區,周遭學校緊急處置,除了緊閉門窗、開空調,也把國小學童的戶外課,暫時調整為室內課,避免師生吸入過多廢氣,影響呼吸道。
    2024/02/21 12:18
  • 「巴黎撿到寒假作業」遭疑造假 女網紅否認

    抖音上擁有1800多萬人追蹤的一名大陸女網紅,日前發影片說,在巴黎撿到大陸小學生的寒假作業,要大家幫忙找人。事件很快衝上熱搜,但卻引發了一連串亂象!有網友為了蹭流量,假裝是學生舅舅,最後帳號被封。更多人質疑是影片造假。
    2024/02/21 12:15
  • 男童遺體藏行李箱、幼女遭水泥封屍6年 竟是親爸與女友下毒手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小兄妹於2018年下落不明後,警方1月底在一座倉庫中,發現遭水泥封住的失蹤女童遺骸。追蹤調查後,接著在一座廢車場的汽車後車廂中,尋獲她哥哥被棄置在行李箱中的遺體。兩人的父親與女友現在被控謀殺與虐待遺體,遭到警方逮捕。
    2024/02/20 13:27
  • 凱渥培訓半年!德德傳加入《原子少年2》 鄭運鵬助理說話了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雖連任失利,但高顏值兒子德德話題度居高不下,一舉一動都是關注焦點,日前德德開設IG帳號,短短1天衝上24萬人追蹤,不少網友認為是出道的前奏,也有多家經紀公司找他接洽,日前傳出曾到凱渥培訓舞蹈半年,更傳出要加入《原子少年2》的徵選,對此鄭運鵬的助理說話了。
    2024/02/20 10:53
  • 曾當黑范家保母!小亨堡認離開「不需要阿姨了」 驚人副業曝光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兄弟倆的保母「小亨堡」因黑人一家的高知名度,意外成為網紅,IG和臉書都有逾10萬粉絲追蹤。近來她幾乎消失在黑范夫妻的社群,對於網友好奇近況,她坦言已經沒有幫忙照顧飛飛翔翔,不過仍從事著保母行業,更投資多項副業。
    2024/02/20 10:20
  • 古天樂遭取代!香港型男加入反貪系列 追蹤加密貨幣貪污案

    香港動作強片《反貪風暴之加密危機》延續古天樂演出一系列的反貪電影,由香港型男吳卓羲加入陣容,再度率領香港廉政公署成員追查弊案。雖然是調查貪污案件,但電影中然有大量火爆刺激的動作場面,吳卓義雖然演出動作場面的經驗很豐富,但也驚訝的說:「這次的動作量比我扮警察時還多,更將中環封路拍攝飛車場面,太難忘了。」
    2024/02/19 17:19
  • 「最兇日文老師」驚傳剛過完年就進警察局 原因曝光:太嚴重了! 

    「最兇日文老師」網紅長瀨昆妮,有32F/24/35的傲人三圍,經常不吝嗇大方分享火辣身材,過去擔任直播主連千毅的助理爆紅,臉書有92萬人追蹤。日前驚傳「才剛過完年,就進警察局」,長瀨昆妮直嘆「事情實在太嚴重了」!
    2024/02/19 16:52
  • 本土麻疹「去過藏壽司」用餐1.5小時 28名員工列冊追蹤

    疾管署今(19)日公布今(2024)年國內首例麻疹本土病例,為北部30多歲男性,2月12日發燒,次日因發燒未退至醫院急診,返家後持續發燒並伴隨咳嗽、喉嚨痛等症狀,2月15日因發燒且出現紅疹,再次至醫院急診後,經通報檢驗確診,當日即安排入住隔離病房,目前續於隔離病房住院中,因個案於暴露期間無出國史,故研判為今年首例國內感染病例,可能感染來源調查中。新竹縣衛生局已對28名員工列冊追蹤。
    2024/02/19 15:10
  • 波霸奶茶杯大亨控遭詐 「樂立杯」發跡致富

    持續追蹤樂立杯執行長,今年62歲的他,20年前在洛杉磯當飲料店員工,現在則跨足產業從事包裝材料進口製造,有媒體報導股票在美國市值曾達3.6億美元,而他指控的女模,據傳在藥局上班,但也會接商業活動及代言,兩人是因為代言認識,如今卻發生糾紛。
    2024/02/19 13:03
  • 澳洲辣模擁兩百萬粉 無預警自爆「定期進廠」填充這部位

    歐美社群極具人氣的澳洲女模安娜(Anna Paul),在IG上擁有247.3萬粉絲追蹤。安娜昨(17)日無預警公開自己的「進廠整修」對比照,更透露自己每幾個月都會「定期維修」,她盼粉絲「別對你自己太苛刻,也不要和你在網路上看到的人比較」。
    2024/02/18 20:10
  • 知名氣象粉專爆「經營權鬥爭」!創辦人被踢開嗆 合夥人全說了

    擁有96萬網友臉書追蹤的氣象粉專,近期爆出內部經營權鬥爭,「天氣即時預報」粉專15日發出律師聲明,創辦人黃昱維「分家」創立「天氣小編」粉專與原平台無關,公司董事多數股東已委請律師追究法律責任;黃昱維怒發文強調,身為創辦人被踢出粉專,「是你們,用盡一切,逼走了天氣小編。此生我不願再見到你們一眼」。合夥人阮揚洲也不滿回應,黃昱維近年沉迷於股市,鮮少在會議或辦公室出現,2022間粉專與廣告商出現違約問題,「你(黃)開始情緒失控」,後在2023年底期間,「用各種難聽的字眼辱罵我們兩人,並說你早就不把我們當朋友,我們只是廉價工程師」。
    2024/02/18 18:21
  • 永瀨廉過勞暴瘦!飆汗撐不住兩度下台 北村匠海超MAN:我負責

    日本男團King & Prince去(2023)年歷經退團風波,僅剩2人獨撐但人氣絲毫未減,仍以45億元新台幣的唱片銷量稱霸日本樂壇。其中成員永瀨廉在1月生日時開設Instagram,1個月內追蹤人數突破112萬,更在情人節時被《ORICON NEWS》票選為「國民男友」前10名。近期他維持每年2部戲劇、1部電影的緊湊節奏接戲,不僅粉絲擔憂太操勞導致身形過瘦,參與新片《法庭遊戲》首映會時,還頻飆汗兩度下台整理儀容,讓共演的北村匠海貼心提醒:「應該再擦一次汗就行了!」
    2024/02/17 18:53
  • 危險!電熱水袋若過熱「體積膨脹」 恐爆炸燙傷

    持續追蹤,電熱水袋到底為何會突然爆炸!化學老師說明,可能爆炸原因是因為沒斷電後一直加熱,再加上溫度過高,導致水變成水蒸氣,體積增加後產生壓力,撐不住進而爆炸,標檢局也提醒,無論國內外商品,市面上販售的電熱水袋都要經過檢驗規定,要是違規最高罰200萬,也會立即派員調查,釐清爆炸原因。
    2024/02/17 13:22
  • 獨生子女vs.兄弟姊妹!兩派族群內心話大揭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獨生子女vs兄弟姊妹」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對於獨生子女與兄弟姊妹的看法。
    2024/02/17 09:51
  • 意外破相!占星界女神追極光「慘毀容」 臉蛋包紗布傷勢曝

    占星學專家白瑜擁有甜美臉蛋、亮眼外型,被外界封為「占星界女神」,IG、FB社群平台擁有7.8萬及5.6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日前趁著春節假期帶女兒追極光,孰料,臉部竟「2級凍傷」,傷勢曝光了。
    2024/02/16 19:09
  • 超顧人怨!6大健身房NG行為 「第一名」比硬要喘氣更煩躁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健身房顧人怨行為」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健身房顧人怨行為排行。
    2024/02/16 11:52
  • 晚安小雞遭逮! 網紅友曾說溜嘴「在演戲」

    持續追蹤網紅晚安小雞惹出的風波!2人在柬埔寨被逮捕後,有網友翻出周遭親友的直播影片,先是晚安小雞的妻子曾經公開證實,連絡不到先生,接著好友「倫家會怕」也開直播,卻疑似意外說溜嘴,知道全都在演戲,如今柬埔寨警方認定影片是自導自演,親友如果也是配合演出,可能觸犯社維法。
    2024/02/15 19:24
  • 眼睛乾澀?6大隱形眼鏡配戴壞習慣 恐導致角膜受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配戴隱眼NG行為」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隱眼配帶壞習慣。
    2024/02/15 16:04
  • 險遭擄「稱互不認識」 被害人改口:債務糾紛

    追蹤這起擄人案件,被害人是一名25歲安姓男子,送醫後沒有大礙,到底什麼糾紛,遭到電擊又毆打,他一開始向警方供稱不認識對方,但後來又改口說是有債務糾紛,對案情有所隱瞞。
    2024/02/15 13:00
  • 囂張男「亮鎮暴槍」恐嚇遊覽車 警揪同車女外套沾兔毛藏毒

    高雄市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於前(13)日接獲行車糾紛案件,警方前往現場發現,因自小客車的任姓男駕駛不滿遭遊覽車按喇叭,遂向遊覽車駕駛亮槍恐嚇後離去,警方透過監視器追蹤,逮獲任男與同車女乘客,而該名鄭姓女乘客表示外套都是兔毛,要交給家人帶回,使警方察覺有異,果然查出外套內藏有毒品與吸食器,全案依違反恐嚇、毒品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2/15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