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追撞 結果共5,703筆

  • 國道追撞前車 張善政與妻受傷雙雙送醫

    桃園市長張善政和妻子,發生車禍!意外發生在國道,下午兩點多,他結束行程要回新店老家,行經北二高三峽路段時,疑似前車急煞,來不及反應追撞,坐在副駕的妻子,胸悶、頭暈送醫,張善政則是腿部擦傷,幸好傷勢沒大礙,離開醫院也露面報平安。
    2024/02/03 18:45
  • 張善政「國道連環撞」!現場畫面曝光 轎車車尾全凹了

    國道三號路段驚傳連環車禍、分別為2車追撞以及3車追撞事故,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期間,發現其中一起2車事故的車輛中,為桃園市長張善政所駕駛;據了解,張善政於今(3)日下午行程結束後駕駛私家車返回新店老家,期間遭追撞、腳部有輕微擦傷、並無大礙,妻子張琦雅則是出現胸悶症狀緊急送醫,張善政則留在現場協助處理,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03 15:52
  • 影音/1車追尾釀「5車追撞」 車尾零件噴散一片狼藉

    2024/02/03 10:15
  • 影音/男預言轎車「撞上去」 休旅車雪隧下秒遭衰撞

    2024/02/03 10:14
  • 國道2度連環撞10車遭殃! 驚險瞬間曝光

    國道1號南下下營系統路段,1月31日一早7點多,連續傳出兩次連環追撞事故,先是有貨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造成5車連環撞,沒想到,後方不到200公尺,又有車輛沒留意前方狀況,往前追撞,結果,總共5輛車遭波及,1名乘客受傷,驚險過程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
    2024/02/01 13:12
  • 撞到人了快停車! 「拖車頭」撞機車拖行百米

    彰化市一輛曳引車,也就是俗稱的「拖車頭」,追撞機車騎士,還不知道停下來,路人驚呼連連,呼叫停車,機車遭拖行百米,騎士也被拖行15公尺,傷重不治。
    2024/01/31 19:52
  • 有片/1家4口騎車遇追撞 印夫妻下秒慘遭2大車擠壓慘死

    印度近日發生死亡交通事故,有對夫妻騎車載著2名孩子出門時,竟遭後方的卡車撞上,接著更連人帶車被推向前、再度撞上前方油罐車,瞬間的擠壓讓這對夫妻慘死現場,不過2名小孩奇蹟般地倖存,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畫面展開調查,至於肇事的卡車司機則已逃亡。
    2024/01/31 12:15
  • 碰撞腳踏車倒地 女騎士摔車遭轎車輾斃

    發生車禍,被二度追撞身亡!新北市一名女子,下班騎車回家,半路和一名酒駕的腳踏車騎士碰撞,摔在路中央,被後方一輛轎車撞上,整個人被壓在車底,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駕駛說當時天色昏暗、沒注意到有人倒地,而腳踏車騎士,酒測值高達1.1。
    2024/01/30 13:56
  • 嘉市議員林煒軒遭追撞遇襲!追打畫面曝 2嫌遭收押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昨天(1/28)和助理遭人追撞車輛後毆打,如今事發當下畫面曝光,拉扯過程中,助理試圖和其他車主求救。林煒軒手腳受傷,今天(1/29)上午坐輪椅出席,提出臨時動議,要求還原當天真相。
    2024/01/29 22:30
  • 煞不住!小車停住 聯結車追撞揉成紙團2傷

    中山高,雲林路段,昨天清晨6點多發生追撞意外,自小客車,不知何故停在外線,聯結車追撞上去,大車撞小車,小車車尾有如被揉過的紙團,車輛兩人重傷昏迷送醫,還有路過車輛,撞上噴飛零件遭到波及。
    2024/01/29 14:48
  • 緩撞車遭「擊落高架」國3龍井段驚悚追撞 高公局員工墜橋1死1傷

    今(29)日國道3號南向182.8K龍井段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緩撞車於11時27分遭到兩部自小客車追撞,導致緩撞車從國道高架上翻落平面道路,經過確認緩撞車內已無人員不需救助,而平面道路上有兩名受傷男子,一名輕傷、意識清楚被送往中港澄清醫院,而另一名男性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被送往臺中榮總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1/29 14:14
  • 兄妹駕車右轉就撞 騎士摔地機車滑行冒火

    台中南區,今天(29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孫姓男子開車載妹妹要回家,正要轉進住家社區地下室,後方一輛機車不明原因高速追撞,機車倒地滑行後停在分隔島旁,接著就起火燃燒,幸好騎士只有輕傷。
    2024/01/29 12:30
  • 疑超車不慎對撞!騎士不治車燒毀 戰備道也有死亡車禍

    台南柳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疑似超車不慎,和對向轎車對撞,騎士摔車傷重不治,機車撞擊後起火燒成廢鐵,屏東佳冬戰備跑道段,一輛貨車後車斗違規載3名乘客,天還沒亮準備務農途中,停等紅燈遭追撞,其中一名70多歲婦人摔飛,送醫宣告死亡。
    2024/01/28 18:26
  • 七旬婦坐後車斗被撞噴飛 佳冬戰備跑道1死5傷車禍畫面曝

    台1線南下432公里佳冬戰備跑道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今(28)日清晨5點34分一輛小貨車在停等紅燈時,遭後方一輛自小客車追撞,小貨車及自小客車當場嚴重變形,而小貨車車斗當時載著一名76歲潘姓婦人,被強烈的撞擊力道甩飛,經過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整起車禍釀成1死5傷,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交由警方調查中。
    2024/01/28 16:30
  • 內鬥設局?遭逼跪喊「我對不起王美惠」 嘉市議員還原現場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兩名惡煞追撞,林煒軒與李姓助理下車關心時,遭到辣椒水噴灑,更被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逼喊:「我對不起王美惠」。事後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兩名惡煞依現行犯逮捕,帶回警局時竟遭議員施壓。林煒軒表示,經過此事他發覺自己必須勇敢,並表示會提告到底。
    2024/01/28 11:34
  • 快訊/嘉義綠營議員遇襲!2男設局假車禍 他遭棍棒追打逼下跪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人追撞,林煒軒與助理下車關心時,卻遭到對方暴力攻擊,助理被噴辣椒水,而林煒軒則被人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所幸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已現行犯逮捕兩名動手男子,而林煒軒與助理分別被送往醫院救護,其助理因辣椒水噴臉仍張不開眼睛,而林煒軒身上則出現多處挫傷,目前沒有生命危險。2名男子的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調查中。
    2024/01/28 10:32
  • 載8歲女買午餐返家 騎士追撞腳踏車3傷

    雲林斗六,昨天一件機車追撞腳踏車意外,爸爸載著8歲女兒,買午餐之後返家,撞上腳踏車,三人都受傷,爸爸安全帽噴飛,頭部重創,住進加護病房。後方經過的騎士,車禍發生後主動停車幫忙,當時太陽很大,路人幫忙撐傘,盼能減低他們的疼痛。
    2024/01/27 18:59
  • 親一下嘛!情侶塞車接吻 撞車表情全被拍

    這一吻,真的好貴!22號傍晚5點多,桃園春日路車潮眾多,一名男子租車載女朋友,路上遇到塞車,2人情不自禁接吻,沒發現前方的車已經停下,直接追撞上去,導致前車的後保險桿擦傷,碰撞當下2人下一大跳,驚恐表情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4/01/27 18:15
  • 還沒睡醒?機車清晨出門 撞尾等紅燈小黃

    開車上路真的要注意,高雄一名保全前往處理事務時,自稱因為肚子痛恍神,意外撞上路邊電箱,整輛車側翻,而在台中也有機車騎士,因為清晨騎車出門恍神,追撞等紅燈的計程車。
    2024/01/27 12:46
  • 趁機敲詐?婦撞車初判全責 竟要求慰撫金60萬

    屏東一名婦人騎車迴轉,追撞車尾自摔,當下家屬到場,還禮貌向對方道歉,事後初判表出爐,婦人全責,結果開調解會時,她竟還開出60萬賠償金,令騎士無法接受,質疑婦人這是要訛詐,趁機撈一筆,雙方調解不成,婦人決定提告。
    2024/01/26 13:36
  • 桶子蓋車牌!阿嬤騎車肇逃神隱2周後現身 警靠1物緝凶

    台南一名40歲的陳姓女騎士,這個月初在學甲區一處路口停等紅燈,沒想到遭後方另外一部機車追撞,導致右大腿骨折受傷倒地受傷,還得住院治療,但肇事機車卻加速落跑,由於當時對方機車吊著水桶遮住車牌,警方花了半個月,靠著機車上斷掉的把手,跟現場遺留的一截完全吻合,揪出70歲的肇事女騎士。
    2024/01/26 13:34
  • 碰!轎車越開越偏移 跨雙黃線逆向撞翻

    新北市板橋,一輛轎車行經環河西路時,整輛車竟然朝對向開,甚至跨越雙黃線逆向,最後自撞橋墩翻覆,好險的是駕駛在第一時間,自行脫困,傷勢沒有大礙。不過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是無照開車,車子還是跟朋友借的,自稱是沒有注意路況,因此發生意外。
    2024/01/25 13:55
  • 太驚險!國道掉鋁梯 一車爆胎一車翻覆

    國道三號,彰化和美路段,監視器業者的廂型車,載鋁梯掉落國道,造成一車爆胎,一車翻覆。爆胎又被追撞的白車,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過程。
    2024/01/23 19:32
  • 撞成一團! 陸暴雪多地連環車禍 遊客受困景點喊退票

    今年最強寒流來襲,中國大陸大範圍下雪,打亂交通,多地都傳出嚴重的連環追撞車禍,還有遊客因為突降大雪,影響下山道路,無法離開風景區,不滿情緒高漲要求退票。
    2024/01/23 19:06
  • 小黃民權西路遭撞突開門!公車急煞「乘客集體往前摔」倒一片

    今(22)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民權西路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計程車被機車撞上,運將在路中央停車,卻沒注意左後方還有公車行駛而至,突然間打開車門欲下車。公車司機見狀,為了避免撞上運將,緊急剎車,結果車上乘客重心不穩直接往前重摔,7人受傷送醫。
    2024/01/22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