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追憶 結果共313筆

  • 朱俐靜最後身影!去年10月抱病開唱 好歌喉全成追憶

    《超偶》冠軍出道的歌手朱俐靜,2020年初被診斷罹患乳癌,積極接受治療2年後,3日仍不敵病魔過世,享年40歲,令演藝圈震驚不捨。事實上,朱俐靜在去年10月登上台南音樂節後,便沒有再公開露面,當時因久違見到粉絲,她還暖喊「希望帶給大家好的回憶」,沒想到如今卻撒手人寰,好歌喉也都成了無限追憶。
    2022/07/05 07:46
  • 破2千萬點閱追憶!朱俐靜離世留悲歌 歌迷慟喊:用生命在唱

    選秀節目《超級偶像3》冠軍朱俐靜傳出昨(3)日離世,享年40歲,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圈內好友、歌迷不敢置信。朱俐靜生前推出3張正規專輯,其中〈存在的力量〉、〈我會在你身邊〉、〈一千萬次的淚水〉等歌曲傳唱度極高,〈一千萬次的淚水〉目前在YouTube已累積超過2041萬點閱數,朱俐靜離世後歌迷也到該頁面緬懷她的歌聲,悲喊:「還記得妳在超偶用生命的歌唱。」
    2022/07/04 21:36
  • 葉勝欽47歲骨髓癌逝「連告別式都沒辦」 現身金曲獎惹鼻酸

    台語歌手葉勝欽過去是「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校園組」冠軍,出道後發行過數張專輯,在2021年遭爆罹患骨髓癌,與病魔奮戰一年多後,在今年2月26日仍不敵病魔辭世,享年僅47歲,而這次金曲獎頒獎典禮「追思音樂人」的橋段中也被追憶,他生前擔任台語歌手楊惠絜《原來愛只是一場夢》和專輯其他歌曲製作人,臉書最後一則動態還留在2021年12月7日替對方宣傳歌曲,令許多音樂人不捨。
    2022/07/02 22:30
  • 「燒夷彈女孩」越戰經典照50週年 女主角現身

    50年前的今天(6月8日),美聯社記者在越戰前線拍下這張照片,一名9歲女童全身大面積燒傷,痛苦狂奔的模樣,震撼了全世界,照片更拿下普立茲獎;在照片屆滿50週年之際,當年的女童和攝影師在美國紐約相聚,女主角名叫潘氏金福,多年來一直把攝影師當成親叔叔,追憶當年如果不是攝影師出手相救,她根本無法存活。不過潘氏金福強調,自己不再是戰爭受害者,她的人生已經有了新的風景,也希望世界上不要再有戰爭發生。
    2022/06/08 19:50
  • 吳彥祖無預警曬金馬獎座 「從老家收回」背後藏催淚洋蔥

    現年47歲的男星吳彥祖,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好萊塢發展,先後在《氣象戰》、《古墓奇兵》中參與演出,去年更是在《追憶人》中與「金鋼狼」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合作。而他今(31)日無預警的曬出自己的金馬獎座,語重心長地表示,希望將獎座傳承給自己的女兒。
    2022/05/31 14:54
  • 清華大學紀念梅貽琦校長逝世六十週年 追憶一代大師典範

    國立清華大學為紀念梅貽琦校長逝世六十週年,由通識教育中心策劃一系列以「梅校長與清華故事」為題之講座活動,緬懷梅校長對清華的貢獻和對中國教育的恩澤。5月19日上午十時則於梅校長墓園舉辦永懷師恩活動緬懷梅校長,晚間七時則於清華大學旺宏館國際會議廳舉辦梅貽琦校長紀念座談會。本次活動邀請到曾出版「大學與大師」、「南渡北歸」等數十部文學作品的大陸知名作家岳南先生及台灣聯合大學系統陳力俊校長進行「梅貽琦與清華精神」的主題座談,兩人將細數梅校長與清華的情緣、談梅校長的風範與精神,及其如何影響清華的發展,成就今日一流之大學,成為兩岸清華「永遠的校長」。
    2022/05/17 20:06
  • 小嫻分手首露面曬辣照!楊繡惠讚一句 網狂歪樓:白雲呢

    42歲女星小嫻(黃瑜嫻)於本月11日無預警宣布,情斷交往一年多的男友金剛(李信樵),過往甜蜜畫面都已成追憶。小嫻昨(16)日在宣布分手後首次發文,分享2張她身穿背心、牛仔短褲,坐在浮板上眺望海面的美照,吸引許多粉絲留言。不過,眾多留言中也驚見女星楊繡惠出現,讓網友們紛紛歪樓狂問,「白雲呢?」
    2022/05/17 12:23
  • 畫面成追憶!金剛分手前常開「這款車」載小嫻打拚創業

    藝人金剛與小嫻在2020年8月對外公開兩人正在交往,而在交往期間也時常分享甜蜜互動,粉絲們見到兩人的幸福模樣也紛紛都獻上祝福。隨後金剛與小嫻決定定居屏東,並且在墾丁大街創業賣雞翅。不料兩人在5月11日晚間開直播,證實已經分手1個月了,讓外界感到相當驚訝。
    2022/05/12 22:21
  • 曾以為是真愛⋯小嫻、金剛證實情斷 昔恩愛畫面成追憶

    震撼彈!女星小嫻(黃瑜嫻)自2020年8月認愛金剛(李信樵)後,2人定居屏東墾丁擺攤賣雞翅,也從不避諱在臉書直播分享在南台灣的情侶生活,閃炸眾人,更讓粉絲及網友直呼2人是「真愛」。不過,如此甜蜜的2人,今(11)日卻傳出已分手的消息,令人大感意外。
    2022/05/11 20:01
  • 王羽3女久違團聚 送別嚴父「他的終身成就不只金馬獎,還有我們」

    王羽的告別式今(28)日在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台北真理堂舉辦,大女兒王馨平感嘆父親的告別式竟是「3女兒久違的團聚」,王羽生前大器的個性廣為人知,不少至親好友都現身今日的告別式,追憶他這如大俠的一生。
    2022/04/28 11:58
  • 追憶王羽/3女兒團聚送別獨臂刀王父 十字架瀟灑遺照燦笑揮手

    有「獨臂刀王」之稱的一代武打巨星王羽,本月5日因呼吸衰竭病逝於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王羽的追思禮拜於今天(28)日在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台北真理堂舉辦,3個女兒王馨平與王美怡從香港及加拿大早已回到台灣,與二女兒王加露團聚。今一早皆在場忙進忙出;追思禮拜現場以白色花海為主要佈置,遺照中可以看見王雨身穿黑色教服、戴著十字架項鍊,微笑揮手的動作也象徵著他生前為人的灑脫與大器。
    2022/04/28 10:37
  • 劉德華影片現身顧寶明追思會 憶暖舉「他要我別這麼拚」

    「喜劇泰斗」顧寶明今(24)日舉辦「安可,顧寶明!」追思會,戲劇女神林依晨也錄影片感謝顧寶明為演藝圈的貢獻,「您一直都在本業上兢兢業業,創造了無數的經典角色,讓我們這些後輩以您為標竿,希望能夠習得您,哪怕一點點對戲的敬業、敏銳還有執著」,同時也提到,沒有機會和顧寶明合作,成了莫大的遺憾,她直說:「但是在2年多前與您在國父紀念館的短暫相遇與交談,就是我心中最珍貴的回憶,希望你在遙遠的國度一切安好」。另外劉德華、任賢齊與吳尊也有錄製影片追憶顧寶明。
    2022/04/24 12:38
  • 狄龍拒翻拍《英雄本色》 原因超催淚「難尋下個張國榮」

    港星張國榮曾在電影《英雄本色》中,飾演弟弟「宋子杰」,因為《英雄本色》地位難以撼動,多年來也有許多製作公司想再挑戰翻拍,演出張國榮哥哥「宋子豪」一角的狄龍卻始終不願點頭參與,即使對方暗示片酬豐厚也不為所動,日前狄龍受訪時,說出催淚原因:「物是人非,你怎麼再找一個張國榮給我?讓人有個思念、有個追憶就好。」
    2022/03/24 17:45
  • 楊貴媚追憶「顧寶明笑聲宏亮」 做腦部核磁共振曝身體狀況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3季由楊貴媚帶領主廚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與林柏宏共同主持,今(19)日舉辦快閃活動與粉絲互動,入住來賓黃瀞怡(小薰)、林薇一同參加。由於稍早傳出「喜劇泰斗」顧寶明逝世消息,楊貴媚也震驚感嘆:「當初進演藝圈受對方很多指導,雖然很久沒聯絡,但印象中他身體一直很好,酒量也很好、笑聲也很宏亮,只要有他在就會笑聲不斷。」
    2022/03/19 16:58
  • 柯建銘:時代力量已被時代淘汰 空留對黃國昌追憶

    立法院新會期本月25日將開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臉書撰文有感而發地點評各個政黨。他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以來,把支持者趕向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台灣民眾黨,而民眾黨近期則因稍事膨脹而有志得意滿之姿,至於時代力量,他直言,已被時代淘汰,「空留對黃國昌的追憶」。
    2022/02/19 15:13
  • 昔國道喇舌!陳子璇「情人節離婚」高國華 破鏡重圓留伏筆

    昔日「補教界CP」高國華、陳子璇2010年被拍到在國道上「激情喇舌」,隔年便結為連理,無奈愛得再轟轟烈烈,最後仍走上離婚一途。昨(14)日選在西洋情人節辦妥離婚手續,陳子璇曬出配偶欄空白的照片,高喊「此情可待成追憶」,沒想到底下留言,竟悄悄埋下「破鏡重圓」伏筆?
    2022/02/15 09:21
  • Kobe逝世2年…墜機地點吸引球迷朝聖 紀念曼巴精神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2年,位在洛杉磯郊區的失事地點,形同球迷追憶他過往事蹟的聖地,互道「帶著曼巴精神活下去」。
    2022/01/29 17:25
  • 城中城大火住民求拍照追憶 倖存寵物貓待飼主認領

    高雄城中城大火讓住民頓失家園,有住民拜託鄰居幫忙拍照「只要能看一眼就感覺家還在」;另警方近日搜索時也在大樓找到一隻倖存寵物貓,幸健康無虞,目前正在協尋飼主當中。
    2021/10/22 17:16
  • 賈伯斯逝世十週年 郭董曬「親簽名片」緬懷:他改變世界

    美國時間10月5日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逝世10週年的日子,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7)日發文追憶過去與賈伯斯相處的種種回憶,並PO出賈伯斯生前給的名片,認為他留給世人難以超越的成就,賈伯斯的突破與創新「改變了世界」。
    2021/10/07 20:56
  • 怕抽「金馬獎」成追憶?四個月新兵搶當外島兵

    以前當兵最害怕的,就是抽到俗稱「金馬獎」的外島籤,畢竟役期一兩年,想放假回家得舟車勞頓好辛苦,但現在軍事訓練役,只需要當四個月的兵,新訓結束後,去外島受訓反而超搶手,能體驗外島風情又只要待兩個月,新兵也認為反正時間短,看海總比看水泥牆來得好。
    2021/09/06 18:25
  • 《追憶人》秀中國風燈籠 導演台裔美籍Lisa Joy致敬母親家鄉

    最近華裔導演,陸續在好萊塢嶄露頭角,像是《追憶人》的導演Lisa Joy,就是王力宏的同學,他的媽媽是台灣人,至於華裔名導朱浩偉,父親是台灣人,不過他自爆中文真的很糟糕。
    2021/08/26 17:37
  • 男神吳彥祖《追憶人》秀雙語!台詞晶晶體 中、英文穿插講

    吳彥祖合作休傑克曼拍電影《追憶人》,戲中挑戰晶晶體,台詞雙語夾雜,吳彥祖說導演是美籍華人,從小就是中英文穿插,另外吳彥祖還幫導演改台詞。
    2021/08/22 17:50
  • 「和藹笑容及有力的握手」 安倍追憶李登輝

    日本產經新聞記者寫的《李登輝秘錄》,舉辦中文版新書發表會,會中也曝光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對李前總統的弔唁文,說他最懷念李前總統那強而有力的握手力道,而先前傳出安倍有意訪台親自祭拜,李安妮表示目前時間未定,但隨時都有可能。
    2021/08/14 18:29
  • 9人包影廳3千有找 新片看吳彥祖秀冰塊盒腹肌

    疫情期,影城吸引粉絲上門,招數五花八門,有業者推9人包廳3千有找,還有業者推造型爆米花桶,另外還有吳彥祖新戲《追憶人》即將上映,片中大秀六塊肌。
    2021/08/13 18:07
  • 不演金鋼狼!休傑克曼新片飾私家偵探 水行俠改當武士

    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在電影《追憶人》中飾演私家偵探,卻意外捲入一起暴力犯罪陰謀,不過這幾年不時傳出,金鋼狼會以另一個時空演出漫威電影,休傑克曼也澄清不會再演了,另外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在新片《末日光明》,改當看不見的武士。
    2021/08/12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