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國道喇舌!陳子璇「情人節離婚」高國華 破鏡重圓留伏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4:57
高國華、陳子璇昔日愛得轟轟烈烈。(圖/翻攝自高國華、陳子璇臉書)
高國華、陳子璇昔日愛得轟轟烈烈。(圖/翻攝自高國華、陳子璇臉書)

昔日「補教界CP」高國華、陳子璇2010年被拍到在國道上「激情喇舌」,隔年便結為連理,無奈愛得再轟轟烈烈,最後仍走上離婚一途。昨(14)日選在西洋情人節辦妥離婚手續,陳子璇曬出配偶欄空白的照片,高喊「此情可待成追憶」,沒想到底下留言,竟悄悄埋下「破鏡重圓」伏筆?

更多新聞:納豆病倒!依依情人節曝「潰堤痛哭」:獨自面對真的好難

 
 
陳子璇曬出配偶欄空白的身分證照。(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一直都在大陸任教的陳子璇終於返台,選在昨天西洋情人節,和高國華辦妥離婚手續,她在臉書曝光配偶欄空白的身分證照片,透露現在的心情是很想唱〈水調歌頭〉,但指此情可待成追憶,「彼此給予最好的祝福!」

更多新聞:直播譙爆約X男!楊繡惠怒吼「連我都被騙」3線索揭身分
 
網友認為陳子璇和高國華會破鏡重圓,陳子璇回應了。(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在底下祝福兩人分手快樂,但有一名網友表示,看完老師情人節的感慨貼文,心中浮現的是唐朝詩人元稹的「離思」,引用經典「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最後還表示覺得陳子璇和高先生還是有很大機會能破鏡重圓。對此,陳子璇沒有駁斥,反而說「我覺得你表達地很好」,被揣測沒把話說死,留下伏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子璇#高國華#喇舌#國道#離婚#情人節#破鏡重圓#伏筆#補教天后#補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092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