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情人節曬賞櫻照 鄧佳華留言「愛我嗎」被砲慘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08:58
一身紅衣搭配同色系皮包的高嘉瑜看來相當喜氣。(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一身紅衣搭配同色系皮包的高嘉瑜看來相當喜氣。(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昨(14)日情人節曬出賞櫻美照,並對自己和網友喊話「沒有情人更要好好愛自己」,瞬間湧入不少支持者為她加油打氣,但在滿滿祝福的留言串中,前陣子轉戰AV男優的網紅鄧佳華也留了一句「愛我嗎」,讓網友紛紛代替女神教訓他。

更多新聞:蔡英文將出席!台灣燈會今彩排 陳其邁:我高雄我驕傲

 
 
鄧佳華的留言讓網友相當氣憤。(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今天在臉書貼出美照並發文表示:「情人節賞櫻最浪漫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沒有情人更要好好愛自己噢!」除了有自稱「嘉義玄彬」的綠營立委蔡易餘留言「單身也很快樂」,網友們也紛紛送上祝福「祝陽光女孩情人節快樂」、「祝福妳找到懂得珍惜妳的人!」希望女神找到真愛,也有人想起高嘉瑜舊愛林秉樞的暴力事件,恭喜她「有一個安穩的情人節」、「希望今年開始妳不要再遇到惡情人了」。

更多新聞:認挺林靜儀2大動機 于北辰評國民黨連敗:還好我離開了
 
高嘉瑜發送口罩還不忘通知選民哪裡可以買雞蛋。(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不過,在一連串充滿正能量的留言中,卻見到前陣子從網紅斜槓AV男優的鄧佳華也來湊熱鬧,問高嘉瑜「愛我嗎?」,讓不少網友幫高嘉瑜回嗆「少在那邊耍嘴皮子」、「好意思嗎」。當晚高嘉瑜雖然沒過情人節,而是選擇掃街發送口罩,還展現她非常出名的歌喉,相信內心也是十分愉快。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情人節#立委#港湖女神#鄧佳華#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84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