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憶人》秀中國風燈籠 導演台裔美籍Lisa Joy致敬母親家鄉

記者 沈瑾暘 蔡明娟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8:25

最近華裔導演,陸續在好萊塢嶄露頭角,像是《追憶人》的導演Lisa Joy,就是王力宏的同學,他的媽媽是台灣人,至於華裔名導朱浩偉,父親是台灣人,不過他自爆中文真的很糟糕。

圖/TVBS

 
電影《追憶人》:「她到底是在逃避過去,還是試圖踏上前路。」

休傑克曼,吳彥祖,在《追憶人》同台飆戲,這是美籍華裔導演Lisa Joy首部電影,片中出現燈籠等中國風的元素,原來跟兒時記憶有關。

導演麗莎喬伊:「我小時候花了很多時間在亞洲,我媽媽那邊的家人是台灣人,所以我記得夜市,讓我非常的著迷,當我還是個小孩的時候,我想要把那樣的經歷帶進電影,讓美國觀眾也有那樣的體驗。」

 
Lisa Joy的母親是台灣人,另外她還有個有名的同學,就是歌手王力宏,也成為她接軌娛樂圈的後盾。

圖/TVBS

導演麗莎喬伊:「我才剛剛跟力宏掛上電話,他在這個過程中一直非常的支持我,他總是給我很多提醒,不要太害羞,別擔心,所以我一直很期待把他寫進我的作品中,現在我已經開始,在新作品中為他寫個角色,我希望他能跟吳彥祖一起工作。」

計畫讓王力宏,吳彥祖,兩大男神合作,讓粉絲迫不及待,另外還有《紐約高地》的名導朱浩偉,父親也是台灣人。

導演朱浩偉vs.記者蔡明娟:「我知道你爸爸是台灣人,所以你中文如何,你會說中文嗎,非常糟糕,非常糟糕,我真的對家人很不好意思。」

自爆中文很糟糕,訪問只能靠英文,另外還有漫威大片《永恆族》幕後導演趙婷同樣是華裔,靠《游牧人生》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嶄露頭角。

圖/TVBS

導演趙婷:「我認為《永恆族》這部電影,承擔了很大的風險,他們會給你一個很大的驚喜。」

 
《永恆族》打造有別以往的女英雄,要觀眾將重新思考英雄的意義,華裔導演在好萊塢嶄露頭角,實力不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裔#導演#好萊塢#追憶人#永恆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2686

0.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