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吳彥祖《追憶人》秀雙語!台詞晶晶體 中、英文穿插講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00:52

吳彥祖合作休傑克曼拍電影《追憶人》,戲中挑戰晶晶體,台詞雙語夾雜,吳彥祖說導演是美籍華人,從小就是中英文穿插,另外吳彥祖還幫導演改台詞。

圖/TVBS

 
電影《追憶人》:「我們被圍捕抓進拘留營,你遭到軟禁,就在路易斯安那,第九區。」

大秀六塊腹肌,46歲的吳彥祖拍電影《追憶人》,不只跟休傑克曼對戲,還要挑戰晶晶體。

電影《追憶人》:「洛倫佐的朋友,你跟我有關係嗎,老兄。」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臉書

影星吳彥祖:「這個電影是未來片,所以她(導演)覺得在未來的時候,國語,普通話,應該很多人會講,很多人會聽得懂,所以他覺得這個人物,聖喬,他應該會講一點中文,英文,就是Chinglish。」

導演麗莎喬伊:「在我的成長過程中都用Chinglish,我相信那是很多華人家庭,在家裡會說話的方式。」

導演是美籍華人,刻意把吳彥祖的毒梟角色,設定成中英文夾雜,但穿插講,挺不容易。

圖/TVBS

影星吳彥祖vs.記者沈瑾暘:「不容易,你在腦子裡要翻來翻去,中文跟英文這樣子,所以有一點難,但我知道很多ABC,或是很多在美國讀過書的人,都會這樣想,或是這樣講話,(聽說你有幫導演改一下),(裡面劇本的台詞對不對),對那些髒話,我記得她有一句狗屁,我說狗屁,現在很少人用這個狗屁吧,所以要不我改了吧,我就改了一些比較現代一點的一髒話吧。」

幫導演改台詞,讓華語圈觀眾更入戲,其實最近有許多台港明星,都前進好萊塢發展。

電影《沙丘》:「岳醫生怎麼會在這裡,辣是一種精神活性化學物質,你似乎很敏感。」

 
張震首度進軍好萊塢,拍電影《沙丘》,先前預告中一閃而過,但最近終於能聽到他在電影中講台詞的聲音,另外還有梁朝偉、楊紫瓊的《尚氣》,下個月也要登上大銀幕,讓西方觀眾感受他們的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彥祖#追憶人#電影#台詞#沙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176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