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當獵物!7旬婦遭狗追 跌倒後腦著地亡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9:09

只是出門散步一趟,卻從此回不了家!新竹一名75歲王姓婦人,21日清晨6點多,晨運經過南寮遊客中心時,被一大群兇猛的野狗包圍,嚇得她邊大叫邊逃,結果重心不穩跌倒,後腦著地失血過多最後送醫不治,而這群流浪狗如果沒有晶片,檢方就無從起訴,因此家屬也要求市政府公開道歉,給個交代。

圖/TVBS

 
一群流浪狗本來好好躺在地上休息,這時突然出現一名婦人,6隻狗像發現獵物一樣狂奔過去,婦人嚇得退了好幾步,想逃跑卻被團團包圍,接著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向後跌、頭部著地,經過一個多小時才被人發現,送醫宣告不治。

圖/TVBS

事發在新竹市南寮遊客中心,21日清晨6點多,地上明顯有一大灘血跡,死者75歲王姓婦人,丈夫跟女兒看著她生前留下的訊息,每看一次心痛一次。

死者王姓婦人丈夫:「我心裡就是愈來愈不平靜,愈來愈認為這種喪偶的沉痛,實在比什麼沉痛壓力都大,會一天一天加大。」
 

一家人其實也是愛狗人士,家裡養了一隻貴賓,6年前退休搬來新竹定居,婦人平常都到港南風景區附近散步,但因為沿路上有很多流浪狗,想說換新路線走走,結果才第三天,就被浪浪追逐攻擊,倒地喪命。

死者王姓婦人女兒:「我們除了說希望市府能夠改善,那也希望能夠給我們家屬,有一個公開的道歉。」

圖/TVBS

死者的女婿電影監製藺奕,甚至上總統臉書,要求當局相關單位道歉負責,更質疑遊客中心的戲水區,為何不設立警示隔離,或改為平坦的人工步道,一家人苦無辦法求助議員。

新竹市議員林彥甫:「像你在放養的位置是不是能夠選擇,比較人煙稀少的地方,避免有遊客餵食。」

而檢察官指出,這些流浪狗身上如果有晶片,會傳訊通知登記飼主到案、釐清刑責;但沒有晶片的話,將不會起訴。雖然浪浪有生存權,但出了人命,家屬求償無門,難道只能自認倒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總統#政府#隔離#電影#臉書#送醫#攻擊#女兒#起訴#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2314

0.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