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皇家牛肉麵別苗頭? 朱親赴店江發文嗆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哀招賢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3:18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力挺皇家傳承牛肉麵,昨天(08/20)還親自到店裡買麵支持,現任主席江啟臣也發文力挺,不過就有綠營側翼酸說,是因為有國民黨議員去告發丁怡銘,才讓檢方查出有用萊牛,但江啟臣反擊,不應檢討告發的人,如果政府真的沒錯,那丁怡銘為何請辭下台?

圖/TVBS

 
從店員手中接過兩袋牛肉麵,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前一天親自到皇家傳承,畢竟去年萊牛事件,自己才來支持,這回丁怡銘不起訴,朱立倫再用行動力挺業者商譽。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08/20):「皇家牛肉麵的名譽誰賠,這件事件給民眾就是一個很好的課題,很好的一課,就說汙衊民間的商家結果沒有事情。」

對手江啟臣也批評檢調「官逼民反」,呼籲用公投制裁執政黨,雖沒親自到場,但江啟臣早在兩天前就發臉書怒嗆,兩人爭黨魁,都不約而同在同件事發聲,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其實也不是大家都關心,這是大家關心的議題,那朱市長一起來關心,我覺得也是很好的事情,現在(國民黨)雖有內部的事情,但是我們仍然把人民的事情,公投的事情擺在第一要務。」

只是原先事情鬧大時,丁怡銘就已下台負責,隔天藍營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等人,去按鈴申告,最後丁怡銘不起訴處分,綠營側翼藉機大酸,皇家老闆痛訴為何被不斷打擊,應該要去問問王鴻薇等人幹嘛提告?不過藍營反擊。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應該是檢調(問題),怎麼會去檢討告發的人,而且丁怡銘都下台,然後蘇院長還去道歉,那你認為錯在哪裡。」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痛批國家機器對付小店瞠目結舌,而且公布不起訴書是再度傷害業者,想搞政治操作請放過店家衝著他而來,更酸丁怡銘,如果無辜又何必辭職下台?皇家傳承無端被捲入萊牛事件,一年後,一紙不起訴書,再次成為政黨角力的施力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台北#民眾#國民黨#北市#政府#台北市#江啟臣#臉書#朱立倫#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62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