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王、天后新歌!陳奕迅走溫情路線 梁靜茹曲風撫慰人心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9:05

天王天后相繼推出新歌,陳奕迅獻唱電影《不期而遇的夏天》主題曲,風格溫情感性,黎明也與張敬軒合作出輕快歌曲,走懷舊風,另外而美聲天后梁靜茹,也替電影唱主題曲,歌曲相當療癒。

圖/翻攝自陳奕迅所長微博

 
陳奕迅《不期而遇的夏天》:「煙灰,雖謹小又慎微。」

陳奕迅獻唱電影《不期而遇的夏天》,利用他低沉聲線帶點憂鬱情感,唱出男主角回到家鄉,與好友在兒時共度的夏天回憶。

陳奕迅《不期而遇的夏天》:「來時如夏日,去也匆匆,忘了寒冬步步追蹤,憂傷不沉重,只隱隱作痛,夕陽般腥紅。」

 
歌曲風格走溫情路線,陳奕迅也用歌聲,表現出不捨又珍重之情,搭配MV相當感性,天王們相繼有新作品推出。

黎明vs.張敬軒《乾杯》:「管不了是否完美,為擁有的愛情而乾杯,是否萬歲,也為愛情而陶醉。」

黎明與張敬軒合唱輕快歌曲,MV風格充滿懷舊氛圍,歌詞想表達逝去的愛情,不管是否完美依舊值得讓人回味,MV在YouTube兩週就有3百多萬點擊,而美聲天后梁靜茹,也替電影唱主題曲。

梁靜茹《再見少年》:「我迎著風找到太陽,我守住自己的信仰,那年少時的珍藏,我永遠不會遺忘。」

梁靜茹唱出電影中青春故事裡的美好與遺憾,同時也完美演繹了,歌曲想帶給人的治癒感,因此一推出就被粉絲誇讚,一聽就能撫慰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粉絲#電影#愛情#夏天#合作#太陽#憂鬱#青春#YouTube#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62

0.2395

0.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