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威、星戰看個夠!Disney+11月將進軍台灣 力戰Netflix


發佈時間:2021/08/1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20:00

串流平台Disney+宣布十一月份正式進軍台灣,到時候包括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動畫等,都能一次收看,來勢洶洶,不過像是像是Netflix或是Catchplay等,推出的作品內容,熱度也不小,到時候勢必會掀起一場OTT大戰。

圖/翻攝自disney

 
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我有一個計畫,是嗎?是什麼。」

不管是《獵鷹與酷寒戰士》還是《洛基》,這些漫威英雄影集,獨家在Disney+播出,過去台灣觀眾只能羨慕,現在終於也能看得到了,Disney+正式宣布在11月份,即將進軍台灣,到時候不只漫威系列。

包括《星際大戰》、皮克斯的動畫,甚至院線電影都能在Disney+上搶看,來勢洶洶,讓台灣影迷超期待,勢必也讓其他串流平台繃緊神經,不過他們最近推出的動畫作品熱度也不小。

 
影集《玩命關頭:間諜飛車手》第五季:「怎麼會這樣,不。」

同樣競速狂飆更有科幻感十足,這是《玩命關頭》電影的,衍生動畫影集《間諜飛車手》,主角Tony設定,是唐老大的表弟,這回跟著夥伴,前進南太平洋出任務。

影集《玩命關頭:間諜飛車手》第五季:「我們的車可以潛水,卻沒人告訴我們,321。」

第五季影集跟電影《玩命關頭9》在八月份一前一後上檔,讓粉絲享受雙重競速快感,而LeBron James主演的真人動畫片《怪物奇兵全新世代》七月上映,也有動畫幫忙宣傳。

動畫《少年悍將GO!看怪物奇兵》:「地球人,你們好,我們是萌星人,沒錯,他們是萌星人,來自神奇的電影《怪物奇兵》,抱歉沒聽過,我也沒有。」

DC動畫《少年悍將Go!》和《怪物奇兵》角色相見歡,還一起看新電影特別企劃,滿滿都是看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電影#粉絲#宣布#觀眾#漫威#間諜#車手#影集#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1534

0.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