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追憶 結果共313筆

  • 吳彥祖暑假新片雙連發!《除暴》演罪惡搶匪 《追憶人》同台休傑克曼

    香港男神吳彥祖,暑假新片二連發,在華語警匪片《除暴》飾演罪惡搶匪,留著長髮配短瀏海,造型讓人印象深刻,另外八月中的洋片《追憶人》,則是要跟休傑克曼同台飆戲。
    2021/07/24 16:58
  • 日本提「去電線桿化」 盼在2025年前全面電纜地下化

    日本政府擬加速「去電線桿化」,設定目標在2025年前全面實施電纜地下化,撤掉全國約4000公里內涵蓋的所有電線桿,街道上成排的電線桿景象未來將只能成追憶。
    2021/05/31 13:21
  • 再唱一次給媽媽聽好嗎 太魯閣號助理司機江沛峰殉職好歌喉成追憶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助理司機員江沛峰不幸殉職,從小就對音樂很有天分的他,擁有一副好歌喉,對於寶貝兒子的離開,媽媽忍不住淚灑會場,說好希望再聽到一次兒子的歌聲,就連他從小玩在一塊的教友,也誇讚他拉得一手好二胡,而且還夢想著有一天要開著列車環島,拼命工作之後考上台鐵,也當上了助理司機員,離夢想只差一步,卻永遠無法實現。
    2021/04/07 13:43
  • 8度入圍2度獲香港金像獎男配 追憶廖啟智綠葉身影

    香港知名綠葉男星廖啟智昨天過世,享壽66歲。他演出的影視作品無數,曾8度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並以電影「籠民」、「證人」2度獲獎,過世消息也讓網友表示不捨。
    2021/03/29 09:56
  • KID曝光9年前對比照 網見「撞臉劉文聰」秒歪樓

    36歲男星KID(林柏昇)向來給人敢玩、愛搞怪的形象,擁有大批粉絲的他經常在網路分享工作生活。由於今(27)日為愛犬逝世4週年,他也感性追憶以往人狗相處的點滴,發布幾年前帶狗上節目的舊照,卻沒想到畫面曝光後馬上遭到粉絲們歪樓,以為滑到《霹靂火》男星秦楊的臉書!
    2021/03/27 20:10
  • 說好一起全家吃大餐!夫妻遇劫雙亡 親人慟

    蘇花車禍,釀成六死,其中一對罹難夫妻檔,在新店開設火鍋店30年,和兩個兒子一起經營,小兒子面對鏡頭掩面痛哭,想說父母只是出門旅遊,大兒子也來靈堂,處理後事,表示父母平常出遠門,都會傳照片分享,這張照片,卻成了追憶!
    2021/03/17 19:32
  • 昔瘦成「紙片獅」惹心疼 壽山動物園非洲獅小巴病逝

    壽山動物園傳出令人難過消息,明星動物非洲獅「小巴」病逝,牠患有遺傳性腎臟病,經投藥及營養補充照護仍不敵病魔在12日過世,享年11歲的「小巴」英姿將成追憶。
    2021/03/17 10:33
  • 最強綠葉謝幕 達叔經典百部作品成追憶

    吳孟達27日因為肝癌病逝,享壽70歲,震撼中港台演藝圈,回顧吳孟達生前演過上百部電影,最讓人印象深刻就是他和周星馳合作過的作品,甚至還創造許多經典台詞和笑點,永存影迷心中。
    2021/02/27 18:47
  • 311奪6歲童命 母等不到幼女喊:我回來了!

    日本311即將十週年,一位來自重災區宮城縣的母親,在海嘯中失去了6歲的女兒;在311十年前夕,她重回孩子的罹難處追憶。這位母親也重拾悲痛,近年來向外界分享自身經歷,提醒震災的可怕與即時珍惜親情。而宮城縣石卷市政府為避免悲劇重演,在災後啟動了「防災集團轉移」計劃,將沿岸居民全數徹往新建設的高地住宅區。原是守護居民的良策,卻因為工期拖長,市民不耐等待自行遷移他地定居,使得災區鄉鎮人口嚴重流失,讓偏遠地區在311災後十年面臨續存難關。
    2021/02/24 19:51
  • 不捨母親「罹癌4年」離世落淚 趙少康點愛歌追憶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母親昨(3)日凌晨因肺腺癌過世,他今日在廣播節目中,點播〈母親您真偉大〉一曲回憶母親。而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聞訊落淚,也回憶2003年和趙母、趙少康同遊北京的過往,形容趙母氣質高雅,令她印象深刻。
    2020/12/04 11:51
  • 共有的一段歷史逝去 傳奇球星馬拉度納辭世足壇哀悼

    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今天逝世,享壽60歲。全球足壇重量級人士紛紛留言,追憶這位20世紀最偉大球星之一。
    2020/11/26 10:59
  • 謝金燕追思小鬼哭整晚 勾起「心中遺憾」再堅強也投降

    36歲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猝逝家中,追思音樂會昨(6)日晚間在華山Legacy舉行,由吳宗憲和KID共同主持,圈內30位好友共同追憶,不能到場的民眾則可透過直播觀看,「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也坦言哭了一整晚,就快要把眼睛哭瞎,「即使再堅強再勇敢,遇到這題,姐投降」。
    2020/10/07 13:24
  • 「親姊」海芬要小鬼快投胎 哭喊:我願意當你的媽

    小鬼黃鴻升的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於昨(6)日舉行,由吳宗憲和KID主持,圈內30位藝人好友共同追憶。生前猶如親姊的海芬(海裕芬)準備了4分鐘他與小鬼在節目中互動的片段,畫面中2人擁抱、親臉頰、從背後依偎合照,看的出感情至深,海芬也哽咽表示:「黃鴻升,我們都要告訴你,我們比你以為的還更愛更愛你」讓台下瞬間哭成一片淚海。
    2020/10/07 08:20
  • 憶李登輝談兩岸 連戰:維繫和平現狀值得深思

    前副總統連戰今天透過新聞稿,以「追思與期盼」為題,追憶故總統李登輝,文中特別強調兩岸當局如何創造出雙方都可以接受的適當方案,在互信、互重、互利的基礎上維繫兩岸和平的現狀,絕對是現階段最值得深刻思考的議題。
    2020/09/19 17:08
  • 生前尊敬前輩 于美人、海裕芬悲痛憶小鬼

    「小鬼」黃鴻升,生前在演藝圈不僅擁有好人緣,前輩們更對他讚譽有加,于美人感嘆這麼有禮貌的大男孩就這樣離開,情同姊弟的海裕芬更難過的在鏡頭前止不住淚水,沒合作卻常碰面的王偉忠,還有一起曾演過小鬼爸爸的洪都拉斯,也十分惋惜。
    2020/09/18 20:04
  • 羅霈穎追憶片驚見劉真 寧住養老院「70歲藍圖」惹人淚

    羅霈穎猝逝震驚各界,近日有網友整理出她生前的精彩影片回顧,其中一段在節目《康熙來了》與好友劉真同台畫面,讓不少人感慨「劉真和羅姐都不在了」,而她一席「人生70歲才開始」的話語更是令人不勝唏噓。
    2020/08/07 16:13
  • 陸戰隊艇長陳志榮拔管 訓練影片記錄成追憶

    海軍陸戰隊聯合操演翻艇意外,繼蔡博宇在5日凌晨拔管後,36歲的上士陳志榮也宣告不治,他才結婚一、兩年,在鄰居眼中是個顧家、孝順的大男孩,由於家中從事蜂蜜事業,經常缺人手,只要休假,他一定返回旗山老家幫忙,不辭辛勞,因為演習喪命,連鄰居都深感不捨;而還在跟死神搏鬥的阿瑪勒,育有4個孩子,最小的才2歲,他是孩子心目中的英雄,現在,年幼的孩子天天禱告,祈求爸爸可以快快醒來!
    2020/07/06 18:48
  • 難捨31年!誠品敦南熄燈 名人、總統都來追憶

    誠品敦南31年前的「起家厝」是在仁愛圓環,後來才搬到敦南金融大樓,經營1萬1千多個日子,去年7月宣布要熄燈,最近店員才意識到真的要收攤了,民眾更是擠爆誠品追憶,很多名人包含蔡康永、黃子佼都曾多次造訪,實踐大學助理教授曲家瑞從她的視角,帶我們回顧她心中的書店。
    2020/05/31 10:24
  • 郝柏村辭世享壽101歲 郝龍斌哽咽悲憶父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在今天(30日)下午因為中風造成多重器官衰竭離世,享嵩壽101歲,他的兒子也是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強忍悲痛,哽咽追憶父親,郝龍斌轉述說郝柏村終生職志與臨終願望就是希望台灣永保和平,而父親是他一輩子的榜樣。
    2020/03/30 19:45
  • 告別柯比布萊恩 麥可喬丹追思會痛哭

    湖人傳奇球星Kobe Bryant和女兒Giana,上個月因為飛機失事不幸罹難,這回追思會選在洛杉磯時間2/24舉行,除了遺孀的心碎發言,「籃球之神」麥可喬丹更全程淚流滿面,追憶這個如親弟弟的Kobe,數萬名世界各地的粉絲,也到場致哀。
    2020/02/25 14:24
  • 臺靜農故居急搶救 追憶文學大師風範

    已故國學大師臺靜農故居,日前台大準備收回宿舍予以出售,民間文化團體立即出面爭取校方保留,北市文化局文資委員因此再度探勘故居,搶救能否成功,藝文潮報導。
    2020/02/21 21:38
  • 9分鐘片曝光!高以翔父痛哭 友完成遺願:延續他的精神

    藝人Godfrey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陸綜時意外猝逝,享年35歲,昨(15日)至親為他舉辦告別式,近300名藝人親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望高以翔「放心高飛」!而陪著高以翔家人一路處理後事的好友毛加恩,昨天深夜在IG分享了1支長達9分鐘的紀念影片,畫面中高以翔父親(曹道成)彈唱卻痛哭失聲,儘管他的離去令人心碎,全世界好友仍用各自的方式追憶高以翔,希望將他的精神延續下去。
    2019/12/16 09:40
  • 追憶南方澳大橋! 美景吸影視作品取景

    南方澳大橋是橫跨蘇澳港與南方澳漁港的橋,落成至今20年,是單鋼梁雙叉造型的拱橋,外型美觀又是當地重要地標,不少戲劇電影還有廣告都曾到附近取景,如今崩塌,讓人感嘆美景不再。
    2019/10/01 17:17
  • 狠下心斬不倫戀?王瞳發「床照」嘆氣:幸福已成追憶

    32歲女星王瞳今年6月遭爆和同演《大時代》的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馬妻連續發文暗控王瞳偷吃,事後王瞳急找男友艾成合體解釋2人沒分手,事件仍持續延燒,外傳馬妻為此氣到2度離家出走。今(29日)王瞳在IG上曬出一張床照,更意有所指寫下「幸福已成追憶」,啟人疑竇。
    2019/08/29 10:48
  • 天天漲停板!台灣錢淹腳目追憶 股市狂飆黃金年代

    早年台灣經濟起飛、民間資金豐沛,帶動股市蓬勃發展,幾乎人人都能說上一口股票經。資深股民回憶,當時的號子幾乎天天爆滿,還沒到開門時間,就有一群人等著卡位,跟現在營業大廳空蕩蕩的情景截然不同,也由於股市投資熱絡,激勵台股從民國75年到76年間,短短一年內,暴漲將近5倍之多,開戶數更從5、6萬暴增到600多萬,說買股票成了全民運動一點也不為過。
    2019/07/06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