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追憶 結果共313筆

  • 童仲彥轟紅豆妹「只愛錢」!摟新女友喊:超吃館長的醋

    有「台灣阿童」封號的45歲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先前經常曬出和女友「紅豆妹」邱薏恩愛的畫面,2人不但一起泡牛奶湖,童仲彥甚至戳女友胸大讚「比布丁還軟」,豈料這段戀情已成追憶。童仲彥昨天(5日)在臉書上曬出甜摟新女友的照片,還爆料新歡是「超級館粉」,讓他忍不住吃醋。
    2019/06/06 11:13
  • 亡妻罹癌許願陪孫長大 郭董跳進飯店游泳池大哭

    妻子與胞弟相繼罹患癌症去世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化悲憤為力量,促成設立台大癌醫中心。時屆郭董投入乳癌與血癌患者基因檢測臨床研究計劃週年,他11日深夜發文,分享兩位抗癌鬥士的故事,也追憶與妻子、胞弟相處的點點滴滴。
    2019/05/12 23:09
  • 賓士喇舌成追憶!高國華深圳謀生陳子璇陪坐地鐵

    63歲補教名師高國華2010年被拍到和「補教天后」陳子璇在賓士車內喇舌引發轟動,2014年他因為炒股案入獄,出獄後改當鐘點老師,還曾經在網上賣牛肉麵。今年初他愛相隨,跟著妻子陳子璇遠赴深圳發展事業第二春。昨天(3日)陳子璇在臉書上曬出夫妻倆一起搭地鐵的照片,並表示「省錢一族繼續努力」,夫妻過起平淡生活。
    2019/03/04 09:07
  • 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身亡 家屬悲慟招魂

    持續追蹤這名女大生,她叫張恒棉,才20歲就讀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是網球女將謝淑薇弟弟,謝政鵬的女友,兩人交往一陣子,臉書、IG都看得到甜蜜合照,甚至謝政鵬連續發出兩篇限時動態,一篇寫著老天爺奪走他身邊重要的人,另一篇則是貼了一支口紅,寫下「不是說好要等他回去嗎」,如今剩下男生一人追憶,令人鼻酸。
    2019/02/20 19:31
  • 高雄搶先訂「鳳飛飛日」挨批 桃園市府:不是先喊先贏

    高市府觀光局與民政局今宣布推出「追憶名人」系列活動,並將1月3日訂為「鳳飛飛日」,不過這追憶名人的美意,在消息一出後卻反讓網友們感到不解,已故歌手鳳飛飛明明是桃園人,和高雄沒有太大關聯,直言「高雄市很奇怪」,對此桃園市府也回應「不是先喊的人先贏」。
    2019/01/02 23:24
  • 高市首推名人紀念日 電台放鳳飛飛經典歌

    已故歌手鳳飛飛逝世7周年前一天,高雄市觀光局突然宣布,與民政局聯手推出名人紀念日活動,其中第一位追憶的就是鳳飛飛,與電台合作,播放10首鳳飛飛經典歌曲,甚至在鳳飛飛冥誕當天更邀請鳳飛飛兒子出席,擴大舉辦,陸續也會推出鄧麗君、豬哥亮等名人紀念日,但對於民政局提議的更改路名紀念,還有將鳳飛飛跟高雄扯在一起,有人認同有人不認同。
    2019/01/02 21:34
  • 土耳其旋轉舞靈修 追憶蘇菲派聖哲魯米

    土耳其國內和外國遊客聚集康雅省,紀念13世紀伊斯蘭教蘇菲派神秘主義者、詩人、伊斯蘭學者魯米歸真745年,他開創的旋轉舞靈修方式已與土耳其風俗、歷史、信仰和文化密不可分。
    2018/12/17 14:08
  • 快訊/陳雲林將以「好友身分」 來台弔唁江丙坤

    剛剛大陸國台辦證實,前海協會長陳雲林因為跟江丙坤認識多年,兩人擁有深厚友誼,為表達對江丙坤的敬意和追憶之情,陳雲林將以「個人名義」和「生前好友身分」來台弔唁,具體時間和相關行程,正與家屬聯繫協調中。
    2018/12/14 18:45
  • 嚴凱泰16年前拯救台日職棒賽 默默付出守住國家顏面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日前辭世,國內知名平實行銷總經理鄭衍洲發布一篇追憶嚴凱泰的文章,也透露了嚴凱泰16年前牽線台日職棒交流賽,為國家顏面默默付出,出錢出力卻又不計名利的事蹟。
    2018/12/10 15:14
  • 海拔爬最高人氣公車6506成追憶 旅人搶搭

    中橫便道今天開放中巴通行,豐原客運6506路線(豐原-梨山)明天起隨著取消行駛借道南投縣,因此,近日吸引不少人特地搭乘,體驗爬最高、開上海拔3275公尺武嶺的公車魅力。
    2018/11/16 14:01
  • 歌曲追憶! 杜德偉、吳克群推新歌悼摯友與亡母

    杜德偉睽違五年發行國語專輯,首波歌曲《再見路易》追悼好兄弟路易。他親自填詞句句道出思念,不過曲風輕快,因為他說路易開朗又勇敢,另外歌手吳克群也推出新歌《你敢不敢再儍一次》追憶亡母。
    2018/10/21 16:52
  • 【新新聞】曾是左翼青年 楊偉中為愛女兒隕命

    八月三十日傳來黨產會委員楊偉中救女喪生的消息。楊偉中從一個左翼社運分子變成國民黨要員,還迎娶財團家族之女,最終,為盡一個父親的責任而離開人世。他的高中死黨、清大中文系副教授許銘全,在這篇追憶中透露了楊偉中學生時代鮮為人知的故事。
    2018/09/05 20:06
  • 顧忌弟弟安全 劉霞不出席劉曉波追憶會

    獨立中文筆會會長廖天琪與劉霞見面後表示,劉霞顧忌她弟弟劉暉的安全,因此近期不打算見記者,也不會出席明天在柏林舉行的劉曉波逝世追憶會。
    2018/07/13 09:36
  • 《回聲》演唱會追憶三毛 青峰感性貼文「這首歌救了我」

    作家三毛生前唯一的唱片作品《回聲》,結合文學與音樂的創作讓許多人都懷念不已,但也因三毛的去世而成為懸念。昨晚(9日)這場追憶三毛的演唱會《回聲》,不只重現了整張專輯,也把她其他的歌詞創作一併演出,更是齊豫與潘越雲多年後再度同台演唱。
    2018/06/11 08:08
  • 曾批「李敖死了」!王世堅泛淚道歉 網友看法兩極

    昨(18日)知名作家李敖過世,享壽83歲。各界人士透過臉書發文悼念緬懷,有人批評亦有人追憶。而民進黨議員王世堅過去曾在立院多次與李敖交鋒,如今李敖病逝,王世堅為當年一句「李敖死了,真的李敖死了。」眼眶泛淚說,要為當年那句氣話跟他道歉。
    2018/03/19 16:45
  • 李敖與世長辭 有人懷念也有批判

    知名作家李敖過世,享壽83歲。各界人士透過臉書發文悼念緬懷,擅長模仿李敖的藝人唐從聖分享與李敖的合影,表示會懷念李敖的狂;有人批評李敖作風,也有人追憶這位思想大師。
    2018/03/18 16:20
  • 追憶已逝爺奶 正妹帶全家陪老人圍爐

    從小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的張若瑜,把對已逝爺奶的思念轉化為行動,帶著全家大小到弱勢長輩家中吃年夜飯,盼號召年輕人一起陪伴老人家,讓弱勢、獨居長輩不再孤單。
    2018/02/15 10:38
  • 洛杉磯百老匯 昔日奢華成追憶

    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百老匯大街,曾是當地最繁華的精華區,更是歌舞音樂劇院薈萃所在,可惜經濟大蕭條的衝擊而失去往日光彩,如今僅存入選美國「國家史蹟名錄」的追想。
    2018/02/09 17:07
  • 港學界悼饒宗頤 指國際文化巨擘殞落

    香港國學大師饒宗頤今天凌晨去世,享嵩壽101歲,香港大學和浸會大學校長同時對饒宗頤的逝世表示哀悼,並追憶其對國學的貢獻。
    2018/02/06 14:17
  • 詹皇追憶民權鬥士 再轟川普加劇分裂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球星「詹皇」詹姆斯今天加入數以百萬計美國人的行列,追憶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MartinLuther King)遺緒時,再度砲轟總統川普。
    2018/01/16 10:56
  • 味全龍特展開幕 邀球迷重溫早期職棒

    台中棒球故事館即日起至4月30日舉辦「龍耀-追憶味全龍」特展,今天舉辦開幕活動,展出前中華職棒隊伍「味全龍」的歷史與紀念品,邀請老球迷們進場,重溫早期的職棒時光。
    2018/01/06 18:23
  • 林英傑、鄭達鴻、楊承駿 簽約加入業餘成棒

    職棒球隊味全龍已經解散將近19年,不過在去年年底的職棒公益賽,復刻三商虎與味全龍的比賽仍吸引不少龍迷朝聖,現在在台中棒球故事館更展出味全龍追憶特展,讓球迷再次回憶當初締造「得分總在兩人出局後」的傳奇時刻,另外職棒退役選手林英傑、鄭達鴻以及楊承駿,也繼續燃燒野球魂簽約加入業餘隊,簽約成為台灣人壽成棒隊第一批選手。
    2018/01/06 14:34
  • 淚!謝金燕跨年憶豬哥亮 「這造型」藏滿滿洋蔥

    睽違2年,「姐姐」謝金燕強勢回歸,再度站上跨年舞台,不減女神威力,載歌載舞加上招牌大型道具,嗨翻桃園和高雄!而回顧這1年來,謝金燕經歷的風波不少,先前和爸爸豬哥亮的家務事搬上檯面,父女失和傳言不斷,直到豬哥亮逝世才化解心結,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次姐姐在高雄跨年的開場影片中,隱約看見了豬哥亮的影子,霸氣造型卻藏著超強洋蔥。
    2018/01/01 19:38
  • 余光中斯人獨去 港學子憑詩文追憶

    台灣著名詩人、作家余光中逝世,斯人獨去,香港學子今後只能從其詩作等作品追憶他。
    2017/12/14 15:59
  • 戴振耀追思告別禮拜  陳菊哽咽追憶兄弟

    前農委會副主委戴振耀11月19日辭世,今天舉行追思告別禮拜。總統蔡英文頒發褒揚令,高雄市長陳菊致悼詞追憶她稱呼「兄弟」、「耀伯」的戴振耀時,數度哽咽說不出話來。
    2017/12/02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