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皇追憶民權鬥士 再轟川普加劇分裂


發佈時間:2018/01/16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0: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球星「詹皇」詹姆斯今天加入數以百萬計美國人的行列,追憶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Martin Luther King)遺緒時,再度砲轟總統川普

法新社和英國「衛報」(Guardian)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除了向遇刺身亡的民權鬥士金恩博士致敬,也指控川普加劇社會分裂。

 

詹姆斯痛批川普袒護種族主義者。川普去年9月取消邀請NBA總冠軍金州勇士隊造訪白宮後,詹姆斯霸氣回嗆川普是「笨蛋」(bum)。

克里夫蘭騎士稍後將迎戰勇士,詹姆斯在騎士隊完成投籃訓練後告訴記者:「種族主義情形永遠不會死,但我們不能允許它征服我們的民族。」

詹姆斯說:「我們不允許它分裂我們…掌控大局的這個人給了種族主義者和負面種族主義一個出頭和直言不諱的機會。」
 

近幾年熱衷社會運動的詹姆斯還說:「身為美國人及擁有這樣的領導人,我們正面臨艱難的處境。」

詹姆斯說:「但如我所言,無論信奉何種宗教,擁有何種體型,我們必須團結一致,發出更耀眼的光芒…我不想用愚蠢這個字眼,但其實就是如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詹皇#川普#馬丁路德金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04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