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喇舌成追憶!高國華深圳謀生陳子璇陪坐地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09:10
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63歲補教名師高國華2010年被拍到和「補教天后」陳子璇在賓士車內喇舌引發轟動,2014年他因為炒股案入獄,出獄後改當鐘點老師,還曾經在網上賣牛肉麵。今年初他愛相隨,跟著妻子陳子璇遠赴深圳發展事業第二春。昨天(3日)陳子璇在臉書上曬出夫妻倆一起搭地鐵的照片,並表示「省錢一族繼續努力」,夫妻過起平淡生活。
 

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陳子璇昨天在臉書上曬出她和高國華一起搭地鐵的車窗倒影照,她表示「省錢一族繼續努力,在深圳也坐地鐵(就是捷運),高老師比我還厲害,去哪裡他都會坐,我已從滴滴專車變成地鐵族了」,文末她也宣揚坐地鐵很安全,不但有保安巡視,就連進地鐵包包也要過安檢。

 
 
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翻閱陳子璇臉書,夫妻倆雖收入不如從前,但卻過著平凡甜蜜的生活,經常曬恩愛照放閃。據《蘋果》報導,陳子璇這2年在深圳教育機構擔任師訓學院院長,培訓近千名老師。陳子璇日前也在臉書上表示,很多人問她大陸市場到底好不好?她認為其實任何環境都一樣,「自己的實力比較重要,當你實力夠強,在任何環境都可以生存的很好;當你實力不夠好,給你一個好的環境也沒用。」她霸氣表示自己在工作上「氣場十足」,倒是在家裡是軟弱的一方,一切「高老師說的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國華#陳子璇#補教#名師#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1294

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