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身亡 家屬悲慟招魂


發佈時間:2019/02/2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23:41

持續追蹤這名女大生,她叫張恒棉,才20歲就讀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是網球女將謝淑薇弟弟,謝政鵬的女友,兩人交往一陣子,臉書IG都看得到甜蜜合照,甚至謝政鵬連續發出兩篇限時動態,一篇寫著老天爺奪走他身邊重要的人,另一篇則是貼了一支口紅,寫下「不是說好要等他回去嗎」,如今剩下男生一人追憶,令人鼻酸。

圖/TVBS

 
張恒棉的爸爸、媽媽和妹妹,悲痛回到意外地點招魂,媽媽妹妹的眼淚再也忍不住,多希望她人還在,可以一起回家。

張爸爸:「她跟(我另兩個)女兒住在一起。」 

張爸爸是台商,平常都在印尼工作,爸媽眼中的大女兒很乖巧,平常教瑜珈,下課都會到眼鏡行幫忙,當天晚上跟媽媽說要回家吃飯,沒想到等不到人回來,張恒棉今年20歲,就讀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大二,她的男朋友還是網球女將,謝淑薇的弟弟謝政鵬。

 
圖/TVBS

女生丟球,謝政鵬揮拍,一次又一次,默契十足,兩人互看笑得好甜蜜,一起朝鏡頭走過來,甚至一起去爬山,謝政鵬也貼心背著女友,如今都成為過去回憶。

IG、臉書上看出兩人感情甜蜜,只是車禍後,謝政鵬發了限時動態,老天爺接二連三從他身邊奪走重要的人,還說這玩笑會不會開得太大,下一張接著就是貼了一支口紅,角落寫下怎麼能說走就走,明明說好等他周末回去,甜蜜感情只剩下一人。

雙方父母都知道這對情侶感情好,謝政鵬爸爸的慶生會,也會帶著女友參加,謝爸爸對女生印象不錯,知道是活潑貼心的孩子。

圖/TVBS

謝政鵬父親表示,他現在法國馬賽參加舉行普羅旺斯公開賽,預計周末回國,只是這對戀人感情好,興趣相投、互相鼓勵,羨煞旁人,現在甜蜜感情的卻成了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政鵬#女朋友#張恒棉#輾斃#追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822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