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追憶 結果共313筆

  • 追憶癌逝前妻!郭台銘痛曝人生願望 合作BNT製癌症疫苗

    鴻海集團、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出席台大醫院癌醫分院四週年院慶,今日適逢癌逝前妻林淑如的72歲冥誕,他有感人生的下一個目標是要「攻克癌症」,更透露他購買新冠肺炎(COVID-19)BNT疫苗時,得知對方2008年創立時就是做「癌症疫苗」,經過上百封書信往來,對方來台灣探查後,決定將台灣當作亞洲首個癌症臨床試驗基地。
    2022/12/19 15:19
  • 建設南迴鐵路有多辛苦?前線鐵道員揭不為人知「生死挑戰」

    台灣早年曾因鐵道火車的多樣性和高密度而有「鐵道王國」的稱號,雖然已成追憶,但透過南北往來載客列車串起各地人們的生活,城市聚落幾乎以火車站為中心發散成形,鐵道與火車仍可說是見證了台灣庶民生活的軌跡。《南方,寂寞鐵道》是台灣首部以深度人文觀點記錄鐵道文化的電影,由連續兩屆奪得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蕭菊貞導演,耗時5年艱困拍攝,與時間賽跑,終於趕在南迴鐵路電氣化前將一段珍貴的鐵道故事紀錄下來。
    2022/12/15 23:33
  • 還記得誰?再見了大貓熊團團 「10大童年人氣動物」成追憶

    牠們都曾陪我們度過快樂時光! 台北市立動物園人氣動物、大貓熊「團團」先前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後來開始出現食慾不振、精神欠佳甚至癲癇的症狀,11月19日在保育員與醫療照管團隊百般不捨下,選擇讓團團在麻醉中永遠沈睡,於當日下午13時48分離開人世,更是讓許多從小看到大的貓熊迷萬分難過,發言人曹先紹則透露未來會保留團團的皮毛與骨骼,團團可愛的容貌也將永存於台灣人心中。
    2022/12/03 16:04
  • A-Lin領12壯漢嗨唱! 李玖哲金馬「追憶影人」超催淚

    第59屆金馬獎表演節目,邀請「天生歌姬」A-Lin,用阿美族語獻唱,電影《太陽的孩子》裡的歌曲〈不要放棄〉,以及找來原住民伴舞唱〈ROMADIW一起來唱歌〉,金曲歌王李玖哲,在致敬「逝世影人橋段」中,用療癒歌聲來緬懷他們,大銀幕上則出現已故金馬影帝陳松勇。
    2022/11/19 22:18
  • 恩恩爸PO催淚片「得不到真相」 林佳龍:用選票拒絕侯友宜

    新北2歲男童恩恩案染疫病逝今(19日)已7個月,恩恩父親今在臉書發出影片追憶恩恩。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下午於鶯歌受訪表示,政府可以成立行政調查小組,不過現任市長侯友宜不做,真的很不捨喪子的恩恩爸受到這樣的折磨,「我當選第一件事情,就是成立恩恩案81分鐘救護車才到的調查小組,我承諾會給一個真相」。
    2022/11/19 20:24
  • 愛雅婚宴「戴離世母項鍊」忍不住哭 選媽紀念日追憶:要放心喔

    愛雅(張艾亞)本月7日被《TVBS新聞網》獨家揭露,早在今年9月28日閃嫁神似韓星、大7歲舊愛W先生,她隨後宣喜訊。愛雅昨(14)日於社群發文,思念去年離世的媽媽,表示11月14日這天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往年這天大家都會聚餐,如今天人永隔,她在這天上山看媽媽,「媽媽,我結婚囉,雖然祢早已知道了,家宴戴著祢留給我的珍珠項鍊,相信祢一定很滿意我當天的OOTD吧!」
    2022/11/15 10:40
  • 曾奪全縣英文賽亞軍!曾聖光戰死烏克蘭 高中帥氣照成追憶

    花蓮阿美族青年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於烏東盧甘斯克州(Luhansk)與俄軍交戰時受傷,失血過多死亡,其妻子證實收到噩耗,他是第一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對此曾聖光的高中畢業照曝光,當時更代表學校參加全縣英文閱讀比賽獲得第二名,如今戰死沙場令外界惋惜。
    2022/11/05 12:24
  • 金鐘追憶片「漏掉余苑綺」利菁質疑 三立道歉:忽略了她的付出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圓滿落幕,每年都會安排追思過去一年離開的電視圈幕前、幕後人員,不過未出現余苑綺的身影,對此「麻辣天后」利菁發文提出疑問:「是不是漏了余苑綺?」瞬間掀起熱議,對此典禮承辦單位三立回應原因。
    2022/10/24 15:53
  • 金鐘追憶漏余苑綺?網猜「只是藝人女兒」利菁暖回:她很努力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圓滿落幕,每年都會安排追思過去一年離開的電視圈幕前、幕後人員。對此,麻辣主持天后利菁提出疑問「是不是漏了余苑綺?」瞬間掀起熱議,也有人指出余苑綺只是藝人女兒,利菁隨即暖回12字給予肯定,讓許多網友認同不已。
    2022/10/24 14:47
  • 英賽馬場默哀2分鐘 追憶女王生前愛馬成痴

    英國賽馬,在女王過世後,中斷2天賽程為她致敬,賽事11日恢復並舉行2分鐘默哀,女王一生出了名的愛馬成痴,她飼養的愛駒,還曾在2013年跑出冠軍。不只這樣,她連在訪美期間,都曾抽空去肯塔基州觀看賽馬,並請益專家飼養訣竅。
    2022/09/12 17:31
  • 追憶女王! 民眾瘋搶「伊莉莎白二世」周邊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之後,民眾紛紛搶買周邊商品收藏,而民眾也都帶著鮮花束和卡片,放在白金漢宮外圍,表達感謝和思念。另外英國王室也公布了女王的移靈和瞻仰形成,14日會在西敏宮開放4天讓民眾瞻仰致敬,國葬儀式將會辦在19日。
    2022/09/11 12:27
  • 英女王辭世 港媒追憶「事頭婆」親民形象

    香港在英國殖民時期,有1/3的時間,都是在已故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統治之下,在當時港人暱稱她是「事頭婆」,也就是廣東話「老闆娘」意思,在她過世的消息傳出後,也有不少港人在網上,表達哀悼。
    2022/09/09 13:30
  • 英國女王「色票穿搭」成追憶 鮮豔造型背後祕密曝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長期以來,她的色票穿搭哲學總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其實她的每個優雅造型的背後都別有用心。《南華早報》過去也曾整理出5個關於女王的時尚小祕密,包括她為什麼常常穿著鮮豔的服裝。
    2022/09/09 11:51
  • 余苑綺癌逝半月!「張菲打電話」天倫樂影片曝 網看完全淚崩

    藝人余苑綺上月21日不敵直腸癌病逝台北榮總,享年39歲,她離世後十多天,仍讓家人粉絲相當不捨,紛紛上網找尋相關片段。其中一段張菲20多年前打電話給余苑綺的影片,短短2週就累積18萬觀看次數,只是當時的天倫樂日常,如今已成追憶。
    2022/09/07 11:13
  • 27歲陽光警曹瑞傑遭割喉亡 曾救9旬翁一命…貼心暖舉成追憶

    台南今(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民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其中27歲的曹瑞傑過去在寒冬中,暖心地在街道上發現九旬老翁異狀,立即上前關心並將人帶回警局避寒,最後成功讓失智老翁與家人團聚,如今遭遇不測令外界相當不捨。
    2022/08/22 15:09
  • 27歲陽光警遭割喉殉職「熱愛健身」臉書照成追憶 同袍不捨:他很老實

    台南安南區今(22)日中午發生震驚社會的殺警案,南警二分局的27歲員警曹瑞傑、36歲員警凃明誠,駕駛巡邏車追捕贓車過程中,疑似不熟路況發生車禍,沒想到2名員警遭嫌犯持刀狂砍,凃民誠上半身身中多刀,曹瑞傑更慘遭到割喉,送醫搶救後雙雙不治。實際找到殉職曹瑞傑的臉書,他似乎有健身的習慣,身材相當壯碩,這次卻不幸遇襲喪命,警方仍在調查對方身分、人數,南警二分局長也將出面說明。
    2022/08/22 14:24
  • 艾成離世代表作「破千萬點閱」!粉絲淚:謝謝你給的歡樂

    男星艾成昨(17)日上午從蘆洲住處墜落身亡,享年40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事實上,艾成為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出身,實力備受肯定,還跨領域參與戲劇,尤其在《新兵日記》中獨唱《軍紀歌》的片段,更是創下千萬點閱,如今發生憾事也讓粉絲無限惋惜,紛紛留言追憶,「謝謝你帶給大家的歡樂」。
    2022/08/18 08:23
  • 柯志恩收「來自50年前的祝福」 感動追憶父親

    今(8)日適逢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在臉書追憶其父親、前屏東縣長柯文福,提到自己昨天收到支持者送上一份「來自父親50年前的祝福」,令她相當感動。如今父親已不在,但留給女兒無價資產「勇敢做自己」,柯志恩強調,她會用正直、真誠,來為高雄市民拚好日子。
    2022/08/08 14:25
  • Lulu曝牽手朱俐靜最後畫面 淚讀10年對話:她善良到心疼

    歌手朱俐靜(Miu)罹患乳癌病逝,靈堂於今(14)日開放,閨密Lulu一早就到場協助家人,並代表家人向大家說謝謝。Lulu稍早貼出去年與朱俐靜在台上唱歌的影片追憶,透露當天是朱俐靜的演唱會,自己帶了一袋橘子要給她,原想靜靜坐在台下聽歌,沒想到被朱俐靜發現,「也好險,她發現了,我才可以在台上跟她一起玩得好開心。」
    2022/07/14 20:55
  • 前美國高層投書 揭安倍晉三創印太一詞

    前美國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10日投書華爾街日報,追憶安倍與美國前總統川普的來往,強調是安倍創造了「印太」一詞,拓展了西方世界對於亞洲,以中國為中心的觀點。
    2022/07/12 16:46
  • 岸信夫痛失兄長!曬兄弟倆合照首發聲:請好好安息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8日遇刺身亡,消息曝光後各界紛紛感傷悼念安倍,現在其胞弟岸信夫也在臉書上發文追憶兄長,開頭便寫道,「我失去了哥哥」,這也是安倍驟逝後,岸信夫首次公開發聲,文章盡釋對兄長的思念。
    2022/07/12 14:10
  • 鐵漢柔情成追憶!安倍昔日琴聲撫人心 中彈苦撐5小時等愛妻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與妻子安倍昭惠結縭35年,經常寵妻一面,另外,他去年,為311大地震紀念活動,彈鋼琴,展現鐵漢柔情,如今這段影片再度引起迴響。
    2022/07/09 21:03
  • 安倍晉三遇刺不幸身亡!「最挺台」日本首相成追憶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早上前往奈良為自民黨候選人造勢,在街頭發表演說時遭前海上自衛隊員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從背後以改造手槍近距離射擊,雖然立刻送醫急救,最後仍不幸逝世,享壽67歲。
    2022/07/08 16:55
  • 黃嘉千傳16年婚變 開休旅車恩愛出遊畫面成追憶

    女星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一直帶給外界恩愛的形象。近幾年兩人因為疫情的緣故分隔兩地,黃嘉千積極從事舞台劇演出,而夏克立則是在加拿大工作。不論在台灣或者加拿大,都展現出充滿活力的生活樣貌,不料近期卻被週刊爆料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
    2022/07/06 14:02
  • 罹癌兩年...朱俐靜病逝享年40歲! Lulu喊話媒體、粉絲「做這件事」

    罹患乳癌的藝人朱俐靜,家人昨天(4日)證實她3日已經病逝,享年40歲,之後會再公布追思會相關細節。對此,好友Lulu也悲痛表示,請大家用溫柔、不打擾的方式追憶。另外,朱俐靜臉書發的最後一篇合照,就是Lulu參加她的簽唱會,兩人上台合唱,如今只能成為回憶裡的畫面。
    2022/07/05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