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離世代表作「破千萬點閱」!粉絲淚:謝謝你給的歡樂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08:23
艾成墜樓身亡,享年40歲。(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艾成墜樓身亡,享年40歲。(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男星艾成昨(17)日上午從蘆洲住處墜落身亡,享年40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事實上,艾成為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出身,實力備受肯定,還跨領域參與戲劇,尤其在《新兵日記》中獨唱《軍紀歌》的片段,更是創下千萬點閱,如今發生憾事也讓粉絲無限惋惜,紛紛留言追憶,「謝謝你帶給大家的歡樂」。

更多新聞:王瞳痛失摯愛遭冠莫名罪!女星曝艾成遺願罵:閉上你的嘴

 

艾成離世的消息曝光後,令粉絲相當震驚不捨,除了回顧他生前在《超級偶像》的亮眼表現外,艾成在《新兵日記》中飾演的「蕭德基」一角更是被網友視為經典,其中他在劇中獨唱《軍紀歌》的片段,無厘頭又自帶R&B的唱法,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在YouTube的點閱次數更是超過1600萬。

艾成在新兵日記中唱歌的片段被視為經典。(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震驚艾成身亡!韓國瑜曝「兩人淵源」痛悼:願你安詳快樂

 
如今影片下方也湧入大批粉絲哀悼,「艾成的演技真的很好,歌聲也很好聽,希望你成為天使之後可以繼續唱歌」、「艾成一路好走,謝謝你帶給大家的歡樂,這個片段我永遠記得,時不時都會拿出來看,至少看有30次以上了,一路好走,謝謝你」、「以前我每天都一定會翻這個片段好幾次,以後只能當作經典在看了」。

艾成是《超偶》冠軍出身,也參與眾多戲劇演出。(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有關艾成的後事,經紀公司則表示,由於艾成是基督徒,未來的治喪將採宗教儀式,舉行追思禮拜,確切的日期將在確定後公布給大家,至於目前王瞳的狀況,經紀方也透露,「王瞳非常的虛脫,我們發完聲明希望給她一點空間,我相信任何人遇到這樣事,都無法用言語表達,希望能給她空間療傷、止痛。」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艾成#艾成墜樓#艾成離世#王瞳#超級偶像#新兵日記#蕭德基#代表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6

0.2480

0.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