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墜樓亡!王瞳悲揭失控原因 見遺體一度哭到癱軟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20:36
王瞳聽聞艾成過世噩耗難掩哀戚。(圖/翻攝自IG girlstyle.my、TVBS)
王瞳聽聞艾成過世噩耗難掩哀戚。(圖/翻攝自IG girlstyle.my、TVBS)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今(17)日在新北蘆洲捷運站的共構大樓7樓墜落,當場死亡並未送醫,而原在宜蘭工作的王瞳得知噩耗後火速趕回來做筆錄,向警方說明艾成生前情緒狀況,接著就前往板橋殯儀館認屍、相驗,在離開時還看到她神情相當悲慟,哭到兩眼紅腫、全身癱軟。

王瞳步出相驗室。(圖/許方正攝)

 
王瞳向警方透露,艾成並非第一次出現情緒不穩的情況,主要是因為他的個性較為內向,都把事情壓抑在心裡,雖然她有試著用陪伴的方式讓艾成抒發情緒,隔天也有找基督教友幫忙,但最終還是無法阻止憾事發生。

至於經紀公司方面,相關人士回應對於艾成的離開感到相當不捨,大家都把他當成一家人。原本艾成昨日有通告,但因為狀況不佳最後也推掉了,而今日收到通告邀約時,也有向艾成告知,他也回答好,沒想到這竟成為他們最後一個傳訊內容。

更多新聞:艾成20年前來台發展! 選秀冠軍出道 橫跨歌唱、戲劇、主持

 
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出面說明。(圖/許方正攝)

經紀公司總經理趙善意表示,驗屍的過程進行得很順利,至於死因在經過各單位的確認下確定是意外(墜樓)過世,目前已通知艾成的父母,相關的入境手續都在跟政府洽辦當中,相信很快就會抵達台灣參與治喪事宜。至於喪禮的形式,趙善意說,因為艾成是基督教徒,所以會由教會舉辦宗教儀式,有關追思禮拜的日期確認後會再通知,感謝大家關心。

據悉,艾成最近因為經營的餐廳陸續收攤,心情低落,昨夜也有和王瞳聊,過程中艾成講了很多讓王瞳聽不太懂的話,王瞳當下也覺得狀況不太對勁,不過由於一時間還找不到解決方法,她選擇先陪在對方身邊。

更多新聞:治憂鬱症需多管齊下 精神科醫曝「2大核心症狀」、指標反應

到了17日上午,王瞳因在宜蘭有工作,抽不開身陪艾成,又見艾成的情緒仍舊不穩,就請2名教友來陪艾成。然而,當2名教友到場後,艾成幫他們開門之後卻一直躲在角落,過不到1分鐘後,艾成突朝房間衝去,教友趕緊追上到房內察看情況,卻不見人影,只見打開的窗,探頭發現艾成已倒在一樓血泊之中。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成#艾成墜樓#王瞳#身亡#馬來西亞籍藝人#驗屍#死因#殯儀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072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