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追憶 結果共313筆

  • 痛心李玟驟逝!化妝師Po她生前燦笑片 揭天后私下暖舉

    華語天后李玟(Coco)離世消息衝擊演藝圈,不僅粉絲陷入悲傷,就連大批星友以及曾和她合作過工作人員都錯愕又痛心。和李玟合作多年的知名彩妝師游絲棋,在社群分享2人對話的影片,追憶這位開朗又活潑的天后,更分享她不為人知的溫暖舉動,言語中盡是不捨之情。
    2023/07/07 10:38
  • 繼張國榮後「李玟離世」消息最震驚! 全盛時期綽號曝光了

    天后李玟昨(5)日驚傳離世,享年48歲,震驚了演藝圈,許多藝人紛紛不捨送上悼念,資深媒體人吳禮強也在臉書上發文,追憶當年接觸李玟的種種事跡,他更表示李玟的死訊和當年張國榮離世一樣,都讓他震驚到說不出話,也分享了李玟稱號「李右臉」的故事。
    2023/07/06 20:42
  • 影音/高嘉瑜清唱〈DIDADI〉追憶 悼念天后李玟:聽她歌長大

    2023/07/06 19:15
  • 李玟離世震驚演藝圈 蔡依林、王力宏發哀悼文

    李玟的離世使整個演藝圈陷入追思之中。蔡依林、王力宏等眾多藝人紛紛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表達對她的哀悼之情。蔡依林在她的發文中追憶兩人的合作,王力宏則回憶起他們初次相遇時的情景,並稱她是男生們都迷戀的存在。林俊傑和李玟曾在演唱會上合唱過,他也發文表達對她的惋惜和思念。孫燕姿、蔡健雅等歌手也紛紛發出哀悼之文,希望李玟能夠安息。
    2023/07/06 15:01
  • 李玟驟逝成追憶!香港娛樂圈「10年魔咒再起」:必有巨星殞落

    國際巨星李玟驟逝消息一經公開,即震驚華人演藝圈,深植人心的活力、敬業形象也成為追憶;李玟的離世也讓不少人想起「籠罩」香港超過半世紀之久的恐怖魔咒,細數過往數十年,將近10名的巨星殞落重創香港演藝圈,詭異巧合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嚇人。
    2023/07/06 11:40
  • 李玟25年前出道影片曝光!清唱奪金獎 昔和楊千嬅同台成追憶

    樂壇天后天后李玟今(5)日驚傳離世,她的姐姐李思林表示,李玟7月2日在家中輕生,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台、港、中演藝圈,而李玟出道前的歌唱比賽影片也被挖出,當年就展現好歌聲的她,如今已成追憶。
    2023/07/06 00:10
  • 七朵花「最後同框照」曝光!6年前趙小僑婚禮相擁 感動畫面成追憶

    仔仔(周靂岑)是女團「七朵花」成員之一,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再度傳出消息竟是死訊,她的告別式於今(4)日舉行,團員小潔和陳喬恩老公曾偉昌(Alan)都到場送別。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震驚,而「七朵花」最後一次公開合體是在趙小僑的婚禮,6人溫馨相擁,畫面已成追憶。
    2023/07/04 13:00
  • 影帝逝世3週年!粉專突更新「1圖3句話」 粉絲追憶全淚崩

    資深演員吳朋奉以流利台語縱橫影劇圈,曾奪得金鐘獎、金馬獎、台北電影節獎項,被譽為「三金影帝」。2022年因腦中風引發心肌梗塞,於家中逝世,享年55歲,昨(25)日是祂離世3週年,粉專「戀念朋奉哥」更新貼文,粉絲看了不禁鼻酸。
    2023/05/26 10:28
  • 《小美人魚》音樂創作藏洋蔥! 紀念已故作詞家大揭密

    《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今(23)日釋出最新音樂創作幕後花絮,導演勞勃馬歇爾(Rob Marshall)透露,《小美人魚》的歌曲以經典名曲加上全新歌曲擦出火花,其背後意涵是為了追憶英年早逝的原版動畫天才作詞家霍華艾許曼(Howard Ashman),希望拓展本片以彰顯他的創作。
    2023/05/23 13:07
  • 蕭敬騰師妹艾薇圓夢合作華晨宇 竟爆「無奈遺憾」:沒發揮極致

    蕭敬騰師妹艾薇日前推出第二張專輯《獨角獸》,並晉升新創CEO,日前舉辦首次個人專場,更如願和偶像「花花」華晨宇合作,在最新一期的《聲生不息·寶島季》,華晨宇攜手艾薇合作〈後來的我們〉,這首五月天的經典歌曲,原是從男生視角表達對女生的期望,但花花和艾薇合唱的版本,前半段的傾訴細語再到後半段的情感宣洩,無論是編曲還是演唱都恰到好處,更多了對往昔的追憶和不捨,兩人之間的合作也是特別契合,被形容為「靈魂深處的合唱」,讓人深深感受到他倆對音樂的熱愛與執著。
    2023/05/01 18:05
  • 人氣男團員勝寛追憶文彬:下輩子繼續當朋友 「細數回憶」網哭慘

    南韓團體ASTRO成員文彬於19日上在家中驟逝,得年25歲,消息震驚社會,粉絲、星友內心痛徹心扉,至今仍無限思念文彬。其中,與他同齡、來自男團SEVENTEEN的摯友夫勝寛,心情稍微平復後,於昨(28)晚發長文追憶文彬,字裡行間流露出不捨,粉絲則再度哭成一團。
    2023/04/29 15:05
  • 文彬生前願望仍心繫家人!粉慟:沒你難實現 兄妹合體成追憶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驚傳家中身亡、得年25歲,死訊突然,讓外界震驚又心碎,他生前「最後一個願望」也曝光,儘管狀態不好,仍心繫同為偶像的妹妹文秀雅,粉絲看完都心碎崩喊:「沒有你真的很難實現」。
    2023/04/20 13:45
  • 資深影星逝世!3病痛纏身 出演郭富城、梁朝偉「這電影」成遺作

    香港資深影星吳耀漢在正式加入影壇前,創立先鋒影業公司,除演員外還身兼製作人,加入影壇後,主要以演出喜劇為主,因形象突出、頗具天分,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經典形象,如1980年代福星電影系列,與洪金寶、曾志偉、秦祥林等人被稱為「五福星」。豈料,今日傳出噩耗,家人在通訊群組證實吳耀漢離世,昨匆忙趕往醫院見他最後一面,享壽83歲,晚年的吳耀漢罹患腎衰竭、3病痛纏身。
    2023/04/10 13:49
  • 酷炫「公審霸凌嫌疑人」追憶曾3年不敢上學 網反嗆:你也是了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老闆酷炫,憑鬼才腦袋發想各類影片企劃,私下時常會在社群放帥照分享日常。日前,他在IG公審一位疑似霸凌者的女性,同時喚醒自己童年遭同學排擠3年的痛苦回憶,表示曾害怕到「每天不敢上學」,不過,許多網友不但沒領情酷炫的慘痛經歷,還痛斥他公審舉動太超過,反倒成為帶頭霸凌的人。
    2023/04/05 16:25
  • 父母皆風雲人物!馬英九「走訪雙親母校」 赴陸行程曝光

    前總統馬英九計劃於本月底前往中國大陸,展開一連串的返鄉祭祖之旅。在他這趟大陸行當中,除了會至故鄉湖南湘潭市白石鎮外,還會走訪父親馬鶴凌的母校嶽雲中學、母親秦厚修的母校周南中學,追憶雙親過去求學時的往事。
    2023/03/26 19:32
  • 「文青女神」三毛80歲冥誕大咖明星追思 唐綺陽竟預言這件事

    已故作家三毛生前所留下的雋永文字及歌詞影響無數人並啟發許多歌者、藝人及作家,每年她3月26日生日這天總讓許多讀者、粉絲特別懷念,今年適逢她80歲冥誕,在三毛姪女陳天慈的號召下,讓亞洲演藝圈、藝文界超過20位知名人士攜手齊聲追憶,當中不乏許多歌后、戲劇視后、主持界大咖,包括齊豫、唐綺陽、李秀媛、黃韻玲、謝哲青、蔡詩萍、焦雄屏、孟庭葦等,再加上陳田心(三毛大姊)及姪女陳天慈一同 拍攝影片,透過鏡頭娓娓道來與三毛的緣份及對自身的啟發。而超過20位亞洲演藝、藝文圈大咖位三毛80冥誕留下思念話語,堪稱是送給已故三毛最好的冥誕寄情,不僅別具意義,更見三毛的影響力。
    2023/03/26 16:45
  • 龍劭華冥誕將近!愛女「千字文追憶」 潰堤:沒有一刻不想念

    資深藝人龍劭華2021年猝逝享壽68歲,闖蕩演藝圈42年的他,演出的作品不計其數,曾憑藉《菜頭梗的滋味》榮獲第54屆金鐘影帝獎項,在演藝圈內也擁有好人緣,當時他的死訊傳出,震驚演藝圈,不少好友們紛感錯愕,不捨現身哀悼。後天(25)日是龍劭華70歲冥誕,女兒陳璇今(23)日在社群貼出一張龍劭華燦笑又帥氣的側顏照,寫下長文吐露思父之情。
    2023/03/23 21:21
  • 孟耿如親弟離世4年!冥誕曬專屬刺青追憶:永遠忘不了的日子

    女星孟耿如的弟弟孟耿德在2019年3月選擇自我了斷離世,得年23歲,當時痛失親弟的孟耿如心碎滿地,花了好長時間才走出來,時不時想到都會落淚。昨(26)日剛好是孟耿德的冥誕,孟耿如在臉書罕見談起思念弟弟的心情,「是永遠忘不了的日子,很開心我始終記不得弟弟的忌日,因為在我心中沒有這一天,你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裡」。
    2023/02/27 14:50
  • 紀念鄧麗君! 張麗善辦市集音樂會追憶一代巨星

    雲林縣政府25日於虎尾央廣數位影音基地舉辧「70閃耀鄧麗君-甜蜜蜜市集音樂會」用市集與音樂追憶鄧麗君,觀眾在優美歌聲中,享受浪漫音樂饗宴;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鄧麗君是雲林的女兒,縣政府將每年1月29日訂為鄧麗君日,舉辦音樂饗宴,讓民眾重溫她美妙溫暖的音樂。
    2023/02/26 11:35
  • 嚴長壽追憶星雲曝「接管均一」奉獻偏鄉教育 緬懷大師胸懷

    星雲大師圓寂,與大師有數十年交情的「公益平台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接管星雲大師的均一中小學,還曾是星雲指定對談人之一,讓他更堅定要貢獻台灣偏鄉教育。各界也紛紛緬懷,作家苦苓、主播沈春華都曾受大師開示,更豁達開朗,「換肝權威」陳肇隆醫師,也分享長年近身互動的人生哲理。
    2023/02/07 19:52
  • 全網認證美男子!星雲大師「年輕帥照」曝 靦腆微笑成追憶

    佛光山創辦人星雲大師5日於高雄的佛光山傳燈樓開山寮圓寂,享耆壽97歲,各界人士先後發聲哀悼;而星雲大師過往的言論、事蹟也成為近幾日網友談論的話題之一,臉書社團更是出現了星雲大師年輕時的黑白照片,引來網友共鳴大讚「年輕時怎麼這麼帥」。
    2023/02/06 20:24
  • 朱立倫追憶星雲法師 讚忠貞黨員、曾勉朱「有黨無我」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圓寂,享耆壽97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在臉書上表示,「聽聞這個消息,相當驚訝不捨,身為佛門子弟,也要表達最深的敬意與追思,感謝星雲大師一生的慈悲奉獻。」朱立倫也說,星雲大師同時也是忠貞的國民黨員,更曾勉勵他「有黨無我」,不論在佛祖、政黨、社會面前,都要先自問有何付出貢獻。
    2023/02/06 11:31
  • 破百店倒閉!韓明洞化妝品街陷營運危機 昔日光環成追憶

    全球多國陸續放寬入境限制,旅遊業進入復蘇階段,但不少訪問韓國的旅客卻可能發現明洞已大大變樣,這個化妝品店集中地在疫情期間有約100家化妝品店倒閉。雖然外國遊客未來有望回歸,但在疫情期間更多商家已轉向網上生意,仍可能會永久地改變明洞的面貌。
    2023/01/22 14:45
  • 觀點/追憶球王比利兩三事!點亮黑人希望、突破時代動盪

    一代球王比利( Pelé ),本名Ed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本周已長眠在生前長住的桑托斯,留下傳奇身影和在足壇雋永遺產。如同他在綠茵上總是能洞悉對手,他其實相當能區別個人與英雄形象區別,但睿智和寬闊胸襟使他能善用自己偶像身分,臨終也不忘寄語後世心中要有愛,或許正是其得享令譽主因。
    2023/01/07 17:31
  • 不敵大腸癌 巴西球王比利病逝享壽82歲

    巴西球王比利29日不敵大腸癌病逝,享壽82歲,他的傳奇一生再度被世人追憶。17歲登上世界盃舞台助巴西拿下冠軍金盃,精湛的球技讓巴西足球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退休後更擔任聯合國生態和環境大使,還演出好萊塢電影,與席維斯史特龍、米高肯恩同台飆戲;比利與世長辭,也讓足球界備感哀傷,巴西足球名將內馬爾和法國球星姆巴佩都在IG寫下對比利的思念,巴西總統宣布全國哀悼三天,比利的葬禮將在下週舉行。
    2022/12/30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