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戰隊艇長陳志榮拔管 訓練影片記錄成追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紹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6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6 19:51

海軍陸戰隊聯合操演翻艇意外,繼蔡博宇在5日凌晨拔管後,36歲的上士陳志榮也宣告不治,他才結婚一、兩年,在鄰居眼中是個顧家、孝順的大男孩,由於家中從事蜂蜜事業,經常缺人手,只要休假,他一定返回旗山老家幫忙,不辭辛勞,因為演習喪命,連鄰居都深感不捨;而還在跟死神搏鬥的阿瑪勒,育有4個孩子,最小的才2歲,他是孩子心目中的英雄,現在,年幼的孩子天天禱告,祈求爸爸可以快快醒來!

圖/TVBS

 
36歲的陳志榮,5日晚間拔管,徒留臉書上一張張在服役、受訓時拍下的照片,看得出他以身為海軍陸戰隊為榮,2019年11月底,參加為期6個禮拜的體能戰技訓練,他還一一記錄下來,剪輯成影片!

打拳、跑步、攀爬階梯、伏地挺身,他動作標準,體能戰技一級棒,在鄰居眼中,他更是孝順、顧家、責任感重的大男孩。

鄰居:「他每次放假,如果家裡面忙,他們晚上回來都很晚了,隔天早上他又跟著他爸爸媽媽去工作,這個孩子很乖很乖。」

 
圖/TVBS

鄰居說在家中排行老三的他,一、兩年前結婚,搬到高雄市區住,一放假還是會回旗山老家幫忙家中的蜂蜜事業,就這麼走了,實在讓人不捨。

鄰居:「他只要看到了就阿姨好,阿姨怎樣怎樣,我們也是很捨不得這個孩子。」

手上捧著獎狀,笑得很開心的,是阿瑪勒中士的大女兒,成績十分優異,她跟弟弟妹妹寫下卡片,每天為爸爸祈禱,說她們會乖乖的,希望英雄爸爸,趕快醒過來!

圖/TVBS

立委伍麗華:「孩子們都想念爸爸,像這個老大,非常優秀,像她二年級三年級都有得過大武山文學獎,我們的阿瑪勒道卡度中士他一定會為他這4個寶貝,一定會努力!」

阿瑪勒有4個孩子,最小才2歲,他能自主呼吸,但肺功能受損,聽醫生說,他對藥物有反應,肺功能也有進步,篤信基督教的一家人,天天為他祈禱,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軍#翻艇#操演#拔管#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99

0.1753